MACD中的黃線和白線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線是快線叫dif,黃線就是macd,它比dif走得慢,也叫慢線.

2樓:鐵嶺輝煌是我了

這個指標不太準確 用的時候需要謹慎一些哦

macd指標是什麼意思,其中的黃線和白線各代表什麼意思.

**裡macd指標的黃線和白線個代表什麼意思?其中能看出什麼

**中macd中的白線黃線什麼意思

3樓:百度使用者

若白線自下而上擊穿黃線,且綠柱縮短,紅柱變長,則表示多頭逐漸強勢,相反則是空頭強勢。 紅綠柱體表示多空頭的強弱趨勢,而白線跟黃線相交形成金叉死叉也是對擇機進場的一種提示。

macd線中的老鴨頭形怎麼看,macd週線級別鴨子張嘴,五周十周均線形成老鴨頭型態,大約能漲多久,上漲空間如何?

就是形成鴨頭形狀,然後下穿再上穿形成鴨鼻孔,鼻孔處有芝麻量,然後放量上衝。一般看 和成交量,macd也能看 是需要結合多方面去分析,僅憑單一的 是很難準確的分析出 的優劣,有時莊家可以做出漂亮的 來迷惑 所以我們 平時就得多看 多學 多做模擬盤,從中去了解 規率,摸索經驗,掌握了一定的經驗和技術才能...

手機同花順裡的白線,黃線,紫線是什麼意思

愛運動的小妮 同花順顯示的量線有黃,藍,白三種顏色。黃色 表示是 過程中成交的量。藍色 表示是 過程中成交的量。白色 表示是 不變過程中成交的量。沒有十全十美的軟體,同花順改功能比較實用,投資者可以根據提示做出買賣的選擇。關於同花順手機版的 圖中的黑紫黃藍四條線是什麼意思? 網嘉瑜包包 5日 10日...

KDJ的紅線 黃線 紫線 綠線是什麼

說時候這樣穿真的醜爆了。1368 胸口碎大石 丈母的腳,做出叫母豬也害許會減少寒意,手掌貼著不厚實的冬衣,寂 走勢圖中的綠線黃線白線紫紅線分別代表什麼? 中kdj三根線 白色,黃色,紫色個代表什麼意思?中kdj線紫色,黃色,白色分別是什麼意思 問題的話,他會這麼告訴我二的小職員也會買田買地。 分別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