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線中的老鴨頭形怎麼看,macd週線級別鴨子張嘴,五周十周均線形成老鴨頭型態,大約能漲多久,上漲空間如何?

時間 2022-07-21 17:50:14

1樓:小馬說券

就是形成鴨頭形狀,然後下穿再上穿形成鴨鼻孔,鼻孔處有芝麻量,然後放量上衝。一般看**和成交量,macd也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結合多方面去分析,僅憑單一的**是很難準確的分析出**的優劣,有時莊家可以做出漂亮的**來迷惑**,所以我們**平時就得多看、多學、多做模擬盤,從中去了解**規率,摸索經驗,掌握了一定的經驗和技術才能讓你在這**中盈利,現在我也一直在用**寶模擬,邊實盤操作,邊練習,學習永無止境。

乙隻**在經過一波較大的中期**後,如果經過二個月左右的縮量整理,又開始了一波****,而當股價越過前期高點時,週線macd也從死叉回到了金叉,這就是週線「老鴨頭」走勢,是投資者買人**的大好時機,也是一種十分經典的中線投資方法。

形成條件:

1、**大幅**後的整理時間在二個月之內;2、月線macd 處於金叉位置,週線的macd 死叉後又形成金叉,且都在o 軸上方;3、週線的macd從死叉回到新的金叉必須在10 周之內;4、股價**整理時成交量明顯萎縮。

市場意義:

股價經過大幅**後開始調整,週線的macd 形成死叉,此時股價的高點就是「老鴨頭」的頭部,當股價經過5 周之內的**後,成交量明顯萎縮,說明主力資金看好後市,還處於洗盤過程中,此後股價又迅速重新上公升,週線macd 又形成金叉,說明洗盤結束,股價又繼續**,當股價**到前期高點時,這一段的**期就形成了「老鴨頭」的「鴨嘴」,股價的新一浪**週期又要開始了。

**時機:

股價在週線形成「老鴨頭」形態後,日macd 也形成金叉時**,中線持有。

注意事項:1、週線「老鴨頭」形成後,半年內股價的**幅度在100% 左右;2、macd 指標從死叉重新金叉,必須在10 週內,且金叉時週線的**價已創出新高。3、如果周k 線在60 週線附近形成「老鴨頭」走勢,則**力度更加大。

macd週線級別鴨子張嘴,五周十周**形成老鴨頭型態,大約能漲多久,**空間如何?

3樓:般若易圖

靠這些勝率不超過50%的指標******毫無意義,今天鴨子張嘴,明天就可以鴨子咬人。

macd,稍微炒過幾天的股的人誰不知道呢?老鴨頭形態這樣形態那樣形態大多數股民也都知道,但為什麼1賺2平7虧損?

**要逆向思維,大家都知道的東西往往就沒有什麼價值了。漲的股回頭看一定符合老鴨頭,但是老鴨頭卻未必一定會漲。

**的macd線怎麼看和使用方法?

4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macd線也即是在使用macd指標時在圖表上看到的macd柱狀線,常用於分析**的**、賣出時機。當macd線翻紅,即由負變正時為**時機;當macd線翻綠,即由正變負時為賣出時機。diff指白色的線,一般統稱macd線。

dea指黃色的線。

macd指標所應當遵循的基本原則:

1.當dif和dea處於0軸以上時,屬於多頭市場,dif線自下而上穿越dea線時是**訊號。dif線自上而下穿越dea線時,如果兩線值還處於0軸以上執行,僅僅只能視為一次短暫的回落,而不能確定趨勢轉折,此時是否賣出還需要借助其他指標來綜合判斷。

2.當dif和dea處於0軸以下時,屬於空頭市場。dif線自上而下穿越dea線時是賣出訊號,dif線自下而上穿越dea線時,如果兩線值還處於0軸以下執行,僅僅只能視為一次短暫的**,而不能確定趨勢轉折,此時是否**還需要借助其他指標來綜合判斷。

3.柱狀線收縮和放大。一般來說,柱狀線的持續收縮表明趨勢執行的強度正在逐漸減弱,當柱狀線顏色發生改變時,趨勢確定轉折。

但在一些時間週期不長的macd指標使用過程中,這一觀點並不能完全成立。

4.形態和背離情況。macd指標也強調形態和背離現象。

當形態上macd指標的dif線與macd線形成高位看跌形態,如頭肩頂、雙頭等,應當保持警惕;而當形態上macd指標dif線與macd線形成低位看漲形態時,應考慮進行**。在判斷形態時以dif線為主,macd線為輔。當**持續公升高,而macd指標走出一波比一波低的走勢時,意味著頂背離出現,預示著**將可能在不久之後出現轉頭下行,當**持續降低,而macd指標卻走出一波高於一波的走勢時,意味著底背離現象的出現,預示著**將很快結束**,轉頭**。

5.牛皮市道中指標將失真。當**並不是自上而下或者自下而上執行,而是保持水平方向的移動時,我們稱之為牛皮市道,此時虛假訊號將在macd指標中產生,指標dif線與macd線的交叉將會十分頻繁,同時柱狀線的收放也將頻頻出現,顏色也會常常由綠轉紅或者由紅轉綠,此時macd指標處於失真狀態,使用價值相應降低。

用dif的曲線形狀進行分析,主要是利用指標相背離的原則。具體為:如果dif的走向與股價走向相背離,則是採取具體行動的時間。

但是,根據以上原則來指導實際操作,準確性並不能令人滿意。經過實踐、摸索和總結,綜合運用5日、10日均價線,5日、10日均量線和macd,其準確性大為提高。

5樓:發現的個人收藏

macd指標主要包含以下的線

diff線 **價短期、長期指數平滑移動平**間的差dea線  diff線的m日指數平滑移動平**macd線 diff線與dea線的差,彩色柱狀線引數:short(短期)、long(長期)、m 天數,一般為12、26、9

用法:1.diff、dea均為正,diff向上突破dea,**訊號。

2.diff、dea均為負,diff向**破dea,賣出訊號。

3.dea線與**發生背離,**反轉訊號。

4.分析macd柱狀線,由紅變綠(正變負),賣出訊號;由綠變紅,**訊號

6樓:金融智慧型小魚

回答您好,當macd柱狀線由負變正時,為**訊號,當dif線上穿dea線時,形成金叉,為買進訊號;當macd柱狀線由正變負時,為賣出訊號,當dif線下穿dea線時,形成死叉,為賣出訊號。

macd是**中比較重要的技術指標,常利用macd指標作為**買進、賣出時點的技術判斷,由於技術指標具有一定的滯後性,投資者在實際操作中可以作為參考,不能作為唯一的判斷標準。

乙隻**腳踩5日線頭頂10日線,macd日線出現鴨頭,求解啊? 5

7樓:翰林才調

你好,所謂的老鴨頭形態實際上是莊家加強收集籌碼,引起股價上公升,形成「鴨脖子」,然後是洗盤,形成「鴨頭頂」,回檔量萎縮,形成「量芝麻點」,然後是再次吸籌,股價回公升。到了股價衝過「鴨頭頂」,已是莊家拉公升股價的時候。此時,莊家要求股價快速離開成本區(整個老鴨頭都是莊家成本區),所以這是股價漲得最快的時.

「老鴨頭」的操作要領,見(圖227-1)所示:

1.找到鴨脖子,見圖中的a處。由5日、10日和20日平**組成的鴨脖子,從60日、120日平**下往上伸出來。

2.鴨頭頂在b處,這裡發生5日平**和10日平**的死叉,意味著回檔開始了。老鴨頭形態的關鍵是回檔時:跌越淺越好,量越小越好。

3.鴨鼻孔在c點處,是5日平**死叉後轉成金叉所形成的小「孔」。這個鴨鼻孔要越小越好,太大的鴨鼻孔會影響後市的上公升高度。

4.鴨嘴在d處,由60日平**和120日平**組成了鴨嘴,要求兩線之間的距離要大。兩線之間的距離大,說明鴨嘴大,叫起來才響亮。

5.嘎嘎叫在e點處,這時**衝過鴨頭頂,發生陣陣鴨叫聲。這時,整個老鴨頭形態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會有效的大漲,耐心等待吧!

MACD指標的背離怎麼看,MACD指標的背離是看柱還是看線

林木風 macd頂底背離判斷技巧 海闊天空ai樂在其中 macd被稱為指標之王,結合頂底分離,利用現貨 進行講解,講的很出色,我看的也很過癮,今晚加個雞腿。 指標編 macd背離就是,macd指標與股價走勢呈現相反方向,判斷macd背離,可以按照dif線判斷,也可以按照dea線判斷,還可以按照mac...

一份SGS報告怎麼看,SGS報告中的 限值 MDL 011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怎麼看一向測試的資料!

1.首先是讓你的 商簽署一份 不使用證明書 內容是使用的物料中全符合貴司的rohs控制標準 當然要附上貴司的rohs基準啦 這個很多地方可以copy,當然也可以要求你客戶提供他們的標準,然後修改 內容還需寫明 商有義務提供檢測報告 檢測機構要有國家認證哦!一般是sgs cti之類 檢測報告有效期為1...

電氣裝置圖紙中怎麼看以條線裡面有多少條線

那要看是啥?插座是1火 1零 1接地,開關裡面進1根火線,幾開加幾根控制線。 趙文星空絮雨 不管是原理圖 系統圖和接線圖都不會有線纜長度的標識的。只會看到怎麼接線和線號之類的標識。電氣裝置圖紙 分原理圖和接線圖兩種。1 原理圖,顧名思義就是表示電路板上各器件之間連線原理的圖表。在方案開發等正向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