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怎麼看某個圖層的長寬的畫素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有沒有正確理解樓主的問題,以下是個人意見:

1.整個圖層長寬的畫素(包括透明畫素,即滿畫布),這個資料可以參考影象大小的長寬畫素,檢視這個資訊的快捷鍵是alt+ctrl+i

2.如果是圖層中某一範圍的長寬畫素,老實說ps的尺寸功能不是強項,但也可以計算出來,只是比較麻煩.而且可能不夠精確

方法1),開啟標尺,拉參考線,計算參考線的距離方法2).裁切,再參考第1條用alt+ctrl+i檢視

2樓:用q戶名

ps中檢視某個圖層的長寬的畫素方法:

1、整個圖層長寬的畫素(包括透明畫素,即滿畫布),這個資料可以參考影象大小的長寬畫素,檢視這個資訊的快捷鍵是alt+ctrl+i。

3樓:木草榮

有個簡單的方法

1開啟圖

2ctrl+a ctrl+c

3新建工程 這樣就會將複製的畫素顯示了

4樓:麗人瓷像

好象只能看整個影象的長寬畫素,沒聽說過只看哪個圖層的長寬畫素大小的。

5樓:

看圖層的長寬畫素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ctrl加i再加i就可以檢視圖層了。

ps中 怎麼檢視單個圖層的尺寸?

7樓:用q戶名

ps中檢視某個圖層的長寬的畫素方法:

1、整個圖層長寬的畫素(包括透明畫素,即滿畫布),這個資料可以參考影象大小的長寬畫素,檢視這個資訊的快捷鍵是alt+ctrl+i。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檢視」——「標尺」,然後將你需要知道尺寸的那個**拖到標尺的一邊,測量看看就好,但是一定要將**放到100%,要不不准的,希望能幫助你

9樓:吉林瞎虎

選中檢視選單下的標尺。或通過視窗選單開啟資訊面板檢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單個圖層幹什麼?可以新建乙個檔案 把圖層拖過去檢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cs6和cc版本選區上有標尺

12樓:累了脫掉

用 選區工具, 在資訊欄**可以看到

怎麼檢視ps裡面單個圖層的畫素大小?求高手大神告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個圖層有透明畫素試試這個:

1.圖層視窗裡,右鍵---複製圖層---目標文件選「新建」

2.到新文件裡,影象---裁切--基於框裡選「透明畫素」

3.再看「影象大小」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這個圖層 然後點影象, 然後有個影象大小 看下就ok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沒有這麼問的,或者說你問這個問題是為什麼知道什麼,

問這個問題之前,你要知道什麼是圖層,

理解了圖層的定義之後你就明白了

ps裡怎麼檢視乙個圖層中的**大小?

16樓:du笨鳥

一、按f8,再按ctrl+t,檢視右上角標註。

二、1、按住alt,單擊要測的**所在圖層的眼睛(目的是為了隱藏其他圖層好對目標進行測量,重複動作可以還原);

2、選擇—檢視—尺寸;

3、從邊框上拉線測量。

4、選擇分析—標尺工具 。

三、還可以視窗選單開啟資訊面板檢視。

如果不想拖線條,還可以直接將該**複製然後新建,彈出的屬性框顯示的大小就是該**大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按f8鍵看"資訊"裡邊就有的.

18樓:

按f8-再按ctrl+t-再看右上角。

19樓:外評網精選

影象-影象大小,也可以看到。

怎樣知道photoshop某個圖層的大小

20樓:帳號被盜沒人管

按住ctrl鍵,在圖層列表裡點這個圖層,就顯示出這個圖層的大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在圖層面版裡點這個圖層縮覽圖,該層**就被載入選區,這時在「資訊」面版(視窗——資訊)中的「w」、「h」值就是具體大小。

22樓:手機使用者

選中**ctrl+t在按f8 「w」、「h」值就是具體大小

這是最簡單點的方法!

23樓:

是那裡的大小?是體積還是長寬?

PS圖層後面鏈子什麼意思,ps中圖層上的小鏈子和字母fx是什麼意思?

海哥愛電影 連結兩個圖層 這樣的話兩個圖層就會在一起了 關聯的意思 你把幾個圖層的鏈子都點上 你對一個圖層操作 比如說移動 其他圖層也跟著一起動 ps中圖層上的小鏈子和字母fx是什麼意思? 雲中樓客 鏈子那個是圖層連結,就是把想要圖層綁在一起,移動其中一個時其他都會一起移動。fx是圖層樣式 喬伊 1...

PS圖層組很多的時候,怎麼快速把圖層組中的組移到另圖層組,除了用滑鼠拖有其他方法嗎

別惹南鹽人 1 將當前層移到最上面 ctrl shift 2 將當前層移到最下面 ctrl shift 3 將當前層下移一層 ctrl 4 將當前層上移一層 ctrl 5 啟用下一個圖層 alt 6 啟用上一個圖層 alt 7 啟用底部圖層 shift alt 8 啟用頂部圖層 shift alt ...

coreldraw裡怎麼看的到圖層這個圖層可不可以把它

月下人未圓 可以在工具選單下有個物件管理器,點開就看到圖層了。你的物件在哪個圖層上哪個圖層就是紅色的,物件管理器面板左下角有新建圖層的按鈕。你可以在不同圖層上畫圖形。要在ps裡開啟還保留coreldraw裡的圖層,就需要匯出成psd格式,在轉換點陣圖的對話方塊裡勾選保持圖層選項就行了。 cor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