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hotoshop改變影象大小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奎哥介紹手機技巧

ps中如何設定影象大小,改變一下影象的大小

2樓:ps設計小喵

要求**小於50k,而原圖大於這個數值,我們可以將**放到ps中,然後匯出,優化大小為稍微小於50的數值,會發現儲存之後的**就小於50k啦。

3樓:懷舊愛好者

114*156象素的大小設定可以在開啟的**標題欄上點右鍵,選**大小,設定自己所需的尺寸.注意要保持比例,不然**中的內容會變形.如果這時**的一邊還沒有達到所要的尺寸(或大或小),小點就無所謂了,大的話還需要進行些剪下.

這樣達成所需的尺寸.

另存為jpg時有一個選項的

在那裡把級別調低些(最高12)

越高所需的位元組越多.

一般在6左右對**沒有影響.

補充:如果檔案大小過大,達不到要求的大小,可以將品質的複選向下調整,設為4或者更低些,也可以將**的尺寸再略縮一些.

如jpg格式可以換成別的格式,用gif格式儲存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介面最上面有個 影象-畫布大小-(在彈出視窗裡最上面的畫素大小下修改寬度和高度的值就好了,寬度和高度後面的下拉選單中的單位必須是畫素,然後輸入你要設定值,如果還是高於15kb ,那麼你就在弄小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開啟**:圖象-圖象尺寸該為114*156的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攔裡有畫布大小 和圖象大小的 選項 在裡面可以設定

7樓:奈婷仍妙鬆

點選單裡的

“影象”-----“影象大小”

裡面就可以改變大小了,去試試看。

如何用photoshop改變影象的大小

8樓:ps設計小喵

這是生活中常常會用到的一個技巧。**要求小於100k,但是我們手上的原圖遠遠大於這個數值,其實用ps修改非常快捷,在匯出**時,設定優化檔案大小就行啦!

9樓:雪v歌

用photoshop改變圖象大copy小很簡單(設定bai裡邊的變換縮放功能就可du以)具體相素點上邊zhi的框框裡邊dao有!

不過定相素後再定容量就很困難了!(也就是你要求114*156相素後,再要求15k的,jpg格式**比較困難,需要看**內容才能定,不過也不是絕對不可以,需要更改**中顏色數)!

怎樣用photoshop按比例調整**的大小?

10樓:jeson何韜

如果只是同等比例調整------ctrl+t 然後按住alt+shift拉對角 如果要精確的大小--------影象-影象大小-下面的三個勾選框都勾,然後輸入你要的大小

11樓:fly1小新

影象-影象大小-下面的三個勾選框都勾,然後輸入你要的大小

12樓:輕颺向晚

ctrl + t 選中**,按住 shift 鍵的同時將滑鼠移動到**的一角拉伸或壓縮。

13樓:愛色就射

選好** 先ctrl+t 然後按到shift 滑鼠左鍵拉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同等比例調整大小,用一樓的方法,

如果要精確的大小,用二樓的方法完畢

15樓:冷落

ctrl+t 然後按住alt+shift拉對角`

如何用photoshop把**長寬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檔案-開啟-你的**-影象-影象大小-畫素大小-100*200

17樓:小陳漳平永福

你可以用裁剪工具快捷鍵c定好尺寸(不過都是預設以釐米為單位的)這樣你修改過**就不會變形,但可能會減去小部分

你也可以用調整影象大小(ctrl+alt+i)直接輸入數值(約束比例的勾去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開啟**

操作:ctrl+t改變**大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調整影象大小,調整畫素值

20樓:林馨嵐

點影象->影象大小,在裡面就可以改了

怎麼用ps調整**大小

21樓:小小歐平兒

1、用photoshop開啟需要調整大小的**。

2、選擇選單欄的“影象”——“影象大小”。

3、選擇影象大小後可以看到原圖的大小以及畫素比例。

4、將**長度由1920調整為1000,寬度自動由1280調整為667。此時**的大小由之前的7.03變為1.91m。

5、調整完後另存為,選擇jpg格式儲存,即完成**由大往小的調整。

22樓:ps設計小喵

要求**小於50k,而原圖大於這個數值,我們可以將**放到ps中,然後匯出,優化大小為稍微小於50的數值,會發現儲存之後的**就小於50k啦。

23樓:馮玉花閩琴

在ps裡調整**的大小很簡單,只需你具備簡單的操作方法。

1、開啟**1.jpg(**畫素為1000×1000),雙擊圖層上小鎖圖示,解鎖。

2、同時按住ctrl鍵和alt鍵,再按c鍵,會彈出一個“畫布大小”的選單。

3、進行畫布大小的設定。輸入你的畫素值,比如1200×1200,而後,按確定。

4、單擊按編輯視窗左上角的箭頭圖示,即選擇鍵。這時,會出現帶有八個“錨點”的矩形框。

5、同時按住shift鍵和alt鍵,用滑鼠對準角上的任意一個錨點外拉,感覺滿意之後,單擊選擇鍵,會彈出一個選擇選單,有三個選項:應用,取消,不應用。這時,選擇應用。

6、經過這一系列操作,擴大**的任務就完成了。

7、**的縮小可以仿照擴大的方法操作,不同的是,滑鼠需要內拉。

24樓:奮鬥吧中年人

ps的圖

bai片大小修改講解

如下:1

我們du以 **需調整為2.5x3.5cm,檔案zhi大小於50k,格式dao為jpg 為例;版

首先在ps裡開啟**。如圖權

2在選單欄選擇“影象”--“畫布大小”或快捷鍵ctrl+alt+c,調出選單。如圖

3在調出的選單裡,把單位調成cm,在寬度和高度欄輸入新尺寸,按確定。如圖

4現在尺寸已經調整好了,現在我們調整影象,“編輯”--“自由變換”或快捷鍵 "ctrl+t",把影象調整到與畫布尺寸一樣。如圖

5調整好**後,我們把**另存,“檔案”--“儲存為”或快捷鍵“ctrl+shift+s”。如圖

6在調出的選單裡,選擇格式為jpg,然後按“儲存”後,會跳出選單,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檔案的大小,影象品質越高,檔案越大。如圖

7這樣**就按要求的尺寸,大小,格式,調整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麻煩點採納吧

25樓:天津君子蘭

選中要縮放的圖層後,按ctrl+t組合鍵,在彈出的縮放框邊上按住滑鼠左鍵拖動就可縮放,等比例縮放的話按住shift鍵,拖動四角任意一角縮放。

26樓:老可欣奇醜

有辦法的,你可以新建立一個新的畫布,可以把它解析度調小點,然後把原圖託到新建的畫布裡面就可以了!(新建的畫布解析度必須比原圖解析度要小)

27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畫布大小可以修改

但直接修改會使**變形哦

建議新建一個你想要的大小檔案,再把這個圖放進去,通過剪下、放大、修飾等方法看起來會更自然。

如果需要其他幫助可以留個****。

28樓:秋之生命

ps中有影象——調整影象大小。快捷鍵是alt+ctrl+i裡面可以調整影象大小你是試一試

29樓:形同1陌路

這種圖是屬於點陣圖

放大後都會出現馬賽克的現象的~~

可以先新建一個你需要的大小的檔案

然後 將**拖到裡面去 然後利用ctrl+t 自由變換 放大到你需要的大小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30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

大小修改的方法是:影象--影象大小--修改具體的數值。

修改影象的畫素大小,有兩種情況:

1、約束比例,此調整,只需要調整高寬中的一項,另一項是自動換換算的。

2、非約束比例,此調整會使影象變形。

31樓:匿名使用者

額,快捷鍵“ctrl+alt+i”,彈出**調整對話方塊,可以修改**的尺寸(寬*高)、解析度(數值越高,在尺寸不變的情況下,**容量越大),來調整**的大小,此方法是對**的整體的大小調整;或者“ctrl+alt+c”,可以對**進行剪下,從而改變**容量大小

32樓:一上午哈哈

ctrl+t 可以出來一個縮放框 按住shift 拉動框就好了 這樣比例不會變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選擇裁剪工具,在上方標題欄下邊彈出的寬度、高度上輸入你想要的大小,右鍵單位選擇你所需的單位(畫素、英寸、釐米、毫米、點、派卡),一般選擇畫素。並對解析度進行選擇,一般用於網頁72解析度即可,用於列印或印刷要選擇300解析度。

34樓:

先選中所在圖層。然後用ctrl+t快捷鍵進行

自由變換,這回你回了吧。這時按住shift鍵拖拽角上的點專可以保持屬原比例放大縮小。按住alt鍵就是以中間那個小圓圈為中心改變大小,一拖角上的點**會向四周擴充套件放大。

或者可以使用選單,在 編輯——變換裡面還有很多其他方式的變換。

35樓:金色de沙灘

學ps必看:photoshop 簡單的copy是bai美圖秀du秀 最常用也是比較專業的還是photoshop今天回家

的時候偶見住對面一zhi**手提一袋黃dao瓜,心裡頓升好奇,回到家裡偷偷從陽臺望過去,見她選出最粗的一條用自來水洗得乾乾淨淨,然後轉身往臥室走去,房間的窗簾居然沒有拉上,我心裡那個激動啊,只見她慢慢躺在床上,然後……將切好黃瓜一片一片的貼在臉上,原來在用黃瓜美容。

36樓:遙夜街燈

右鍵**——**大小——設定

怎樣用photoshop修改**為20k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做網文封面吧,網頁用圖,執行【檔案】--【儲存為web所用格式】(或者按圖中框出的快捷鍵),選擇**格式,拖動滑塊調整壓縮率,儲存即可。如圖左下角可以看到檔案大小。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是選擇“另存為--web格式”

39樓:匿名使用者

用ps開啟**後,按shift+alt+ctrl+s後

4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張**,在影象選單->影象大小:

這裡可以設定寬高畫素改變大小,

還有在儲存成jpeg格式時:

修改品質,也可以改變大小。

要確定在20k以內,可以結合這兩種方法使用。

41樓:匿名使用者

1,另存為的時候調整品質

怎樣用photoshop做向量圖

第6盞燈 ps不是不能做向量圖 無論你用u還是用p畫出來的 最後在檔案 匯出 路徑到illustrator。只是侷限於形狀而已,沒有顏色,這個功能多用於ps文字轉曲方便輸出 建議還是用cd或ai等向量軟體 樸闌同映菱 第一你要先明白什麼是向量圖 向量圖是指用數學公式計算出來的圖形 第二ps是點陣圖軟...

怎樣用photoshop去水印,用photoshop怎麼去水印

ps 去水印怎麼操作?去除人物 上的水印,我們可以先框選一個乾淨的水印,然後複製,反向,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水印就會抵消掉了。其他的水印,我們直接將剛剛反向過的水印複製到其他水印上,對齊之後就會消失掉了。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水印文字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

怎樣用photoshop去掉玻璃反光

大叔家的乙隻羊 一般是修補用旁邊不反光的 要求高點就就去除放光部分,重新畫出反光面,可以帶圖給我看下。或者教你。ps如何去除玻璃反光 很難消除的,可框選後提高對比度和調節 亮度。最好 是在拍攝時加偏振鏡去反光 ps怎樣去掉玻璃反光 上圖。出方案。812678958 苛苛 怎樣用photoshop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