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和薛之謙主演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10 05:16:54

1樓:九饢的毛栗子

李小璐和薛之謙主演的電視劇叫《我們的少年時代》。主要講的就是在英華中學對陣勁敵雅林中學的棒球賽上,英華隊士氣低迷,節節敗退。就在球員們灰心喪氣之時,倔強的高一新生班小松衝上球場,奮力為英華拿下寶貴的一分。

雖然剛剛燃起的希望很快就被雅林隊的鄔童粉碎。

但這卻激起了班小松“重振英華”的決心。輸掉比賽的英華隊面臨著解散的危險,此時鄔童突然轉學到了英華。為了拯救英華隊,也為了彼此所共有的棒球夢想,班小松主動伸出友誼之手,不僅與曾經的對手鄔童化敵為友,還帶領一度遠離棒球的同班同學尹柯重新找回了鬥志與信念,整個棒球隊結為牢不可破的同盟。

與此同時,班小松更用樂觀頑強的精神感染了自暴自棄的廢柴教練陶西和不近人情的女魔頭主任安謐,整個班級的精神風貌也煥然一新,宛若涅槃重生。

當英華隊再次登上全國大賽舞臺之時,在閃閃發光的獎盃的映照下,這群意氣風發的棒球小將們用汗水和熱血,共同書寫了他們最輝煌的少年時代。

2樓:熙子

你好,李小璐和薛之謙合作主演的電視劇叫《我們的少年時代》,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少年在追求棒球夢的過程中,不斷披荊斬棘,最終夢想得以實現的勵志故事。李小璐飾演長郡月亮島中學的教導主任,高一六班的語文老師。薛之謙飾演體育老師,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飾演學生,棒球隊隊員。

3樓:樹浩星安

李小跟和薛之謙主演的電就劇叫《我們的少年時代》。他們的濱技挺好。我很喜歡**。

4樓:房長瑩

李小璐和薛之謙主演的是《我們的少年時代》。

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他們兩個主演的電視劇是《我們的少年時代》,還有王俊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少年時代 還有三小隻

7樓:0601是薇薇

我們的少年時代,挺好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少年時代》是由湖南衛視、湖南芒果娛樂****、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上海... 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程硯秋、李世鵬聯合主演,特別出演:張子楓,丁程鑫,宋祖兒.已殺.

李小璐與賈乃亮倆個一起演過什麼電視劇 10

9樓:夏姝

1.《產科男醫生》

作為一部以婦產科為背景的行業電視劇,講述了一群工作在婦產科的男醫生的艱辛與不易,他們不僅要面對病人的不信任和家屬的質疑,還要承擔所有可能存在的風險。

該劇於2023年5月7日晚,於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深圳衛視晚間**時段首播。

2.《煮婦神探》

**懸疑喜劇,於2023年上半年開拍,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出品,吳錦源任總導演,桐華監製,李小璐、賈乃亮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家庭主婦為查丈夫死因勵志大翻身變身神探,加上傲慢搭檔上演的一場場逗比探案。

3.《當婆婆遇上媽》

由北京東方在揚文化傳播****和華視影視投資****聯合出品,田有良執導,李瀟編劇,潘虹、李勤勤、李小璐和賈乃亮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青年一代與老年一代之間的故事,並已於2023年10月7日在東方衛視首播。

4.《炮製老公》

都市輕喜劇,由編劇查文瀟創作。由賈乃亮、李小璐主演。

劇情主要講述夏天,是一位擁有出眾外貌、身材的都市女白領。然而,近乎完美的她卻一直嫉妒著好友徐曼麗。徐曼麗是夏天的發小,且比夏天更為優秀,他們相識超過了十幾年的光陰。

在大學時期,徐曼麗卻搶走了夏天的男朋友陸一鳴,並與陸一鳴結婚。婚後,徐曼麗和陸一鳴有意無意地出現在夏天面前,炫耀他們的幸福的生活和成功的事業。

夏天對此鬱悶不已,並將這股怒氣遷怒在自己的老公陶寶身上,甚至是制定了炮製老公的計劃書。炮製老公計劃書中詳細地規劃了對陶寶事業方向。

夏天想通過這一計劃將陶寶打造似陸一鳴般完美的男人,甚至是比陸一鳴更為完美。陶寶天生就是一個腳踏實地的男人,為了夏天心中所謂的完美,他被夏天折磨得死去活來。

終得一日,在夏天得鍥而不捨地打造之下,完美的陶寶終於打敗了陸一鳴。然而,炮製老公計劃卻使得原本有著平凡的幸福的夏天和陶寶陷入了困境之中,他們的感情也出現了裂痕。

5.《傳奇世界》

2023年9月15日,經典網遊ip《傳奇世界》在北京798藝術區召開“光影·傳世”影視釋出會。影視綜藝當紅奶爸賈乃亮、金馬影后李小璐及網際網路全民女神柳巖盛裝出席,宣佈加盟《傳奇世界》影視計劃,《傳奇世界》影視劇正式進入日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產科男醫生》 《煮婦神探》

《產科男醫生》 是由明星夫妻賈乃亮和李小璐、朱鐵、高蓓蓓主演的當代都市劇。

這是賈乃亮和李小璐繼《婆婆遇上媽》之後的再合作,也是婚後首演情侶之作。

《產科男醫生》作為一部以婦產科為背景的行業電視劇,講述了一群工作在婦產科的男醫生的艱辛與不易,他們不僅要面對病人的不信任和家屬的質疑,還要承擔所有可能存在的風險。

該劇於2023年5月7日晚於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深圳衛視晚間**時段首播。

《煮婦神探》是於2023年上半年開拍的**懸疑喜劇,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出品,吳錦源任總導演,桐華監製,李小璐、賈乃亮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家庭主婦為查丈夫死因勵志大翻身變身神探,加上傲慢搭檔上演的一場場逗比探案。

11樓:

當婆婆遇上媽

從海濱城市來至北京求學的陳大可(賈乃亮

飾),在學期間與本地的女孩羅佳(李小璐

飾)相戀,二人情投意合,更相約於畢業後攜手走入婚姻的殿堂。只不過兩人的戀情卻並不為雙方家庭所認可,羅佳媽媽(李勤勤

飾)起初極力反對,不惜以死相逼;大可媽(潘虹飾)則一心要將兒子介紹給李局的女兒,對出身平民家庭的羅佳打心眼裡看不上。從向父母們公開關係的那一天起,這對小情侶便遭到了無休無止的壓力。即使結婚

之後也要面對無數的口角和刁難。為了捍衛遠嫁異地的寶貝女兒,羅佳媽甚至住進了女婿家,這反倒令矛盾愈加激化……

在這一過程中,大可和羅佳原本單純的愛情也面臨著嚴峻的考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婆婆遇上媽》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3樓:

n玩實況吧,挺不錯的一款遊戲。

李小璐演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14樓:dh_坤坤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李小璐出道至今已經出演了很多影視劇,曾是人氣偶像與實力影后的代表人物。

下面來主要介紹她出演的電視劇:

一、《奮鬥》

這部劇展現了80後的青春故事,劇中的人物有面對愛情的熱情和渴望,也有對待事業的激情和衝勁,是80後青春、奮鬥生活狀態的一個縮影。

李小璐在劇中飾演一位愛幻想、崇尚浪漫的楊曉芸,在劇中經歷了和向南閃婚,又因為三觀不合而閃離。李小璐把一個單純又可愛的小女人形象演得細膩生動,很真實的反映出現實生活中人物的狀態。在這部劇中,李小璐那雙眼睛特別水靈透亮,一顰一笑都透著可愛,自然不做作。

二、《都是天使惹的禍》

這部劇時比《奮鬥》還要早幾年的作品,講述了**林小如與傲氣醫生邵劍波發生的愛情故事,林小如雖然有些蠢笨,但是善良活潑,天真可愛,就像邵劍波的天使一般,能夠融化他的心,帶他感受生活的美好。

這部劇中李小璐和任泉真的配一臉啊,俊男靚女。

三、《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其實我個人對李小璐的演藝之路是比較惋惜的,因為她演技很好,表演非常有靈氣,也曾經帶給觀眾非常多經典的角色,但是可惜的是近幾年她對劇本的選擇和自我定位令人失望,早年有那麼多優秀的作品,承包了多項大獎,然而這幾年除了緋聞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了。

15樓:三哥

38歲的李小璐至今已出演過40部電視劇

,從三歲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國大陸的人氣偶像,再到把婚姻弄得啼笑皆非的出軌**,差點因醜聞被娛樂圈所**,這姑娘也真的是將演藝事業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的典型代表。

1、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孔子青少年時代》

原諒我查了諸多地方,也沒有找到有關這部電視劇的介紹,除了顯示李小璐曾在這部2023年的電視劇中飾演孔子小時候,以及這張稚嫩的3歲小姑娘劇照,其餘資料無。但可以肯定的是,李小璐從演之路是受其父母影響,畢竟父親李丹寧八一電影製片廠導演、演員,且在著名影片中《高山下的花環》有扮演角色;母親張偉欣也是一位優秀的演員,出演過《鄉音》《良家婦女》等多部電影,且在《奮鬥》裡還飾演過男主“陸濤”的媽。

2、最讓其名聲大噪的電視劇:《奮鬥》

《奮鬥》是一部對於80後刻骨銘心的偶像劇,2023年播出時捧紅了佟大為、馬伊琍、文章、王珞丹、朱雨辰以及李小璐,其火爆程度不亞於現在的諸多流量小鮮肉。《奮鬥》講述的是北京80後青年的青春情感和奮鬥歷程的故事,李小璐飾演的楊曉芸,性格潑辣卻不失可愛,為人豪爽,對情感不加掩飾,在戲裡與文章飾演的向南“相愛相殺”,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這絕對是李小璐值得稱讚的一個角色。

3、牆外先開花的電視劇:《都是天使惹的禍》

類似《還珠格格》的播出形勢,這部劇於2023年5月在臺灣首播,取得了不錯的收視,後於同年8月在北京電視臺第四套節目播出。這部劇彙集了任泉、郭濤、張延以及李小璐,講述李小璐飾演的林小如歷經坎坷成為一名正式**的故事。李小璐飾演的女主,年輕貌美、心地單純、大大咧咧、極富同情心,就像這部劇的主題曲《那麼驕傲》一樣,真是一個讓人驕傲的軟妹紙。

這部劇有曾經很火的女歌手朱樺的金曲《我怎麼了》,還有曾經很火的女歌手金海心的成名曲《把耳朵叫醒》。

4、得獎最貽笑大方的電視劇:《守護麗人》

2023年的電視劇,當年吳謹言(《延禧攻略》的大女主飾演者)還是個丫頭**,李小璐才是“女一號”,李小璐在這部電視劇中飾演一個富家女,開豪車住豪房,可惜風水輪流轉變窮人了,不得不重新振作,而且還和一快遞小哥產生了愛情,也真是狗血到不行,但是,因這部劇李小璐竟然獲得了“2017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品質表演劇星”,這麼一個超級目瞪口呆的獎項,而且更搞笑的是,這部劇還獲得了2023年度“無煙電視劇獎”。真是天下之大,什麼獎都有。這部劇也是李小璐電視熒屏最近的一部電視劇。

5、近來比較接地氣的電視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

因為這部劇所反映的年輕人婚姻所面臨的買車、買房、婚禮等各種問題,一時間成為大眾熱議的焦點,再加上這部劇真是“五分鐘一大吵,三分鐘一小吵”,還受到諸多非議。不過李小璐在片中飾演的報社記者,還是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也通過這部戲重新登頂國內一線女星隊伍。

以上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李小璐參與的電視劇,其實她最出名的作品還是電影《天浴》,17歲就拿下了臺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從那時起李小璐其實穩紮穩打演藝之路,唯一唏噓的是近年來因婚姻事件離演藝之路越走越遠,不知這姑娘何時再能復出翻紅,是個未知數……

最後附上李小璐參與的40部電視劇的截圖:以上。

薛之謙演的電視劇集是什麼,薛之謙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紫英千夏 媽媽像花兒一樣 是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 上海景象文化傳媒 星紀元影視文化傳媒 聯合出品的都市勵志輕喜劇,由張多福執導,許晴 林永健 温昇豪 王曉晨 周冬齊 薛之謙等主演。 薛之謙電視劇集作品 媽媽像花兒一樣 飾 張來福 男人幫 朋友 飾 高益 勝女的代價 飾 薛少謙 加油!網球王子 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