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的金牛座男血型B與屬豬的巨蟹座女血型B相配嗎

時間 2023-03-26 23:55:06

1樓:12345a幫助

馬+豬。你們是很容易相互忍受卻不太可能彼此接受的一對。

馬先生是典型的領導者,很有感染力,通常可以振臂一呼,應者雲集。豬太太純樸善良,溫和厚道,內心非常渴望愛與被愛。馬先生雖然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卻有很強的嫉妒心理,不喜歡豬太太對別人和對自己一樣關心。

豬太太雖然溫和而注重情誼,經常向口吐蓮花的馬先生作出讓步,但馬先生的任性與冷淡常常刺痛她的心。

速配指數:你倆是「兩情相悅型」搭配,速配指數。

你倆同屬比較平和、安定的人,價值觀相近,都較重視家庭生活。因此,你倆很容易兩情相悅地走到一起,一搭一唱各盡其職,能創造出幸福美滿的家庭哦。你追求平穩生活,能帶給她乙份安全感,並且一旦愛上就穩如磐石的忠誠性,正是她所追求的最終目標;你也很滿意她的溫柔體貼。

但要提醒你哦,你倆都比較內向,若都能積極一些,會來得更有情趣呢;兩人在相處時,要放鬆心情,有什麼話都搬到臺面上來說;多多溝通,「沉默是金」不適合你們哦!若能做到這些,你倆定能創造出美滿而富情趣的生活!

2樓:徐總看選美

完全沒問題,兩情相悅即是最佳組合!

屬豬的白羊男(a血型)和屬牛的天蠍女(b血型)相配嗎?

3樓:落寞的棺木

qq星座有測試的!空間就有!你可以去試試!蠻準的~以前我就那個測試!

女,屬馬,金牛座b型血和什麼屬相星座最搭配。

屬馬,金牛座今年的運勢

運勢短評 忙碌之年,享受過程!整體運 忙 折騰 開銷不小,大多是免不了的開銷,是金牛座2010年的寫照,這段時間你會碰到不少令你深刻折騰的事情,前前後後都必須耗費上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告一段落,對金牛座的你來說,是個新的體驗 見識可以增益不少的階段,而且從2009年底的時候,就會逐漸感受到這樣的際遇了,...

屬馬的金牛座男人是怎樣的

我不想去套用星座上的解釋來告訴你 金牛座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就用我的真實感覺來告訴你吧!金牛座男是個比較慢熱的人,在感情方面比較謹慎,不會輕易去愛,通常要對自己有好感的物件進行一段時間的觀察和評估,才會投入自己的感情,一旦投入感情,就會很認真 很執著。金牛座男是12星座中最適合做老公的,他的愛不是狂風...

各血型的金牛座適合哪些職業,金牛座女的各種血型的性格特點

古月夾心巧克力派 a型血金牛座 a型血金牛座人士對金錢十分敏感,很有耐性,但不擅長交際。一般來說,他們願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所以,適合做金融財務類的工作,比如當會計師 銀行職員或 公司職員等 也適合從事行政管理工作,比如當公務員 教師。b型血金牛座 b型血金牛座人士較其他金牛座人士個性更加隨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