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金牛座今年的運勢

時間 2021-05-06 04:06:28

1樓:

運勢短評:忙碌之年,享受過程!

整體運;

忙、折騰、開銷不小,大多是免不了的開銷,是金牛座2023年的寫照,這段時間你會碰到不少令你深刻折騰的事情,前前後後都必須耗費上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告一段落,對金牛座的你來說,是個新的體驗、見識可以增益不少的階段,而且從2023年底的時候,就會逐漸感受到這樣的際遇了,同時,2023年是你的人生經驗很不同的一年,也是你生活接觸轉變很大的一年,你可以藉此體驗不同的生活經歷,行程被打擾就當作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囉!

愛情運:

2023年金牛座的戀愛運最旺的月份是:2月、9月、10月 金牛座的戀愛運勢桃花朵朵開,尤其是在下半年度的時候最為明顯,這段時間你若是單身,或者是隻身在外,有不少機會可以碰到對你不錯的異性,但是若有認識太久,或是關係轉淡的情人,對金牛座的你來說,彼此的關係容易起變化,建議你們可以適時跟對方提出未來方向的理念,不僅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們的想法,而且也可以同時和情人做溝通哦!

事業運:

2023年金牛座碰到的事情很不一樣,接觸的人也與往昔不同,你出門的地方,大多會是你沒去過的,或是平時少有的經歷,對金牛座的你來說,是個人際關係高階的成長階段,同時,是你邁向新的方向的時候,建議你可以給自己訂乙個目標,不時提醒、催促是否可以達到自己的要求,即使再難搞的難題,想成功也絕對不是夢哦!

理財運:

2023年金牛座的開銷不少,花費的大多是免不了的開銷,尤其是在1月、2月的時候,除了生活必需品上的開銷,還會有令你得意的花費,有可能是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或者是小額意外之財的收入,建議你要做好理財上的規劃,得先跟錢套好關係囉!

金牛座的運勢,金牛座今天運勢?

金牛座 好運的部份 2010年木星在金牛座的人際關係宮,金牛座會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逢凶化吉,也會拓展人際關係,認識很多有力人士,尤其2 3月這些貴人就會浮上檯面,成為你的得力助力,過了6月之後,你渴望已久的桃花會來灌溉你的戀愛宮,不過有可能是爛桃花,要慎選一下喔。基本上金牛座2010年會蠻愉快的,...

金牛座屬牛的女生運勢好不好,金牛座屬牛的女生運勢好不好 20

小墨童 我沒有看那些星座運勢,我覺得沒多大必要,反而把自己的思想限制住了,我是金牛座女生,我的運勢一直很好,從戀愛,學業,都很令人羨慕,但前提是你要多做善事,不要有害人之心,再努力點,就好。加油吧 屋脊上 我就是金牛座屬牛的女生,我今年的運勢還行。但我想只要努力就好!屬牛金牛座女生心理 金牛座tau...

屬馬的金牛座男人是怎樣的

我不想去套用星座上的解釋來告訴你 金牛座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就用我的真實感覺來告訴你吧!金牛座男是個比較慢熱的人,在感情方面比較謹慎,不會輕易去愛,通常要對自己有好感的物件進行一段時間的觀察和評估,才會投入自己的感情,一旦投入感情,就會很認真 很執著。金牛座男是12星座中最適合做老公的,他的愛不是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