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死迴圈怎麼辦,電腦一直迴圈開機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17:35:07

1樓:

【主機板電容】

有時我們其它硬體好好的,可什麼問題都沒有發現,可遍遍我們開機一會就宕機,一動也不動,可這是不限時的。你可能猜是系統問題了吧,可這不是,這就是主機板電容壞了。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電腦一直迴圈開機怎麼辦?

電腦開機一直迴圈?

2樓:康榮智慧型商顯

沒有引導盤或者引導盤的資料壞了 重灌系統吧。

3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是使用ghost重做系統後出現的問題吧。應該是主分割槽的設定問題。開機進入pe系統,利用分割槽工具把主分割槽設定成活動分割槽,並重建分割槽表試試。

4樓:網友

顯示沒有作業系統啟動,應該是引導區出問題了,可以使用pe系統修復一下,不懂修復的話就直接重灌系統更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故障,重灌系統或者pe工具箱,一鍵修復引導條,另外電腦超十年以上,硬碟老化丟失資料,建議增加固態硬碟,讀寫快四倍。

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找不到作業系統。

建議搜尋開機pxe,可以根據攻略修改bios。

電腦開機就一直這樣,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這樣怎麼辦

cmos checksum bad cmos設定錯誤 cmos date time not set cmos日期時間未設定 press del to run setep 按del鍵進行設定 press f1 to load default values and continue 按f1載入預設設定並...

電腦開機了一會兒又自動重啟怎麼辦,一直迴圈

計算機問題,不是硬體問題,就是軟體問題 先談談硬體問題,不知你電腦的配置如何,假設它是一般的低端主流配置,或者更才的配置也可以,電腦在使用過程中自動關機,並且關機後又不能自動重啟,明顯地就是被強制性關機,不是被強制性重啟。因為主機板bios設定中有自動斷電保護功能,也就是說,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者遇到...

電腦無法開機,一直不停重啟怎麼辦

鄉間的小路回憶冬天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只需要這幾步,教你簡單輕鬆解決 友如意鄢楓 一 電腦開機後,還沒有進入windows之前,一般來說,大部分可能屬於電腦主機的問題,所以要先測試主機中的零件。1.檢查開機按鈕 按下開機按鈕之後,按鈕是否滑順的回彈?如果卡卡的,有可能是開機按鈕故障,造成電腦一直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