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演員黃覺獲奧斯卡評審資格,他為何能獲如此殊榮?

時間 2023-02-21 23:55:05

1樓:曉佘談天下

中國演員黃覺獲奧斯卡評審資格,他為何能獲如此殊榮?

2樓:冰苠觀社會

雖然黃覺的名氣在娛樂圈不是很大,許多網友都對他會有一種陌生感,但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實力不可小覷,近日更是傳出了好訊息,奧斯卡評審資格添中國面孔,黃覺就是其中一位,這足以體現出黃覺在演藝界的地位,只不過他為人低調,不喜熱鬧,這才造成知名度不是很高,而當下娛樂圈的知名度已經不再是單單的拿演技和實力來換取,也是猶如黃覺這類有實力的演員被很少人知道的主要原因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演藝圈打拼多年,憑藉出色的演技和銳利的識別劇本的能力,有了許多優秀的作品,本身也拿到許多獎項,所以他有這實力獲得奧斯卡評審資格。

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本身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而且也有了比較有名的作品。

5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他很優秀,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所以可以有這個榮譽。

「法國新浪潮電影標誌人物」,安娜·卡里娜為何能獲此殊榮?

6樓:職場達人小海

因為安娜卡里娜她拍了非常多好的電影,給觀眾留下了很多非常經典的角色。像《女人就是女人》、《隨心所欲》、《法外之徒》,這些電影它都是在法國的電影史上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而安娜卡里娜也憑藉著《女人就是女人》獲得了柏林電影節影后的殊榮,這對於乙個非科班出身的演員來講是非常困難的。

我大概看了一下她最經典的一部電影《女人就是女人》,作為乙個非專業人士,就我的感受而言,我覺得她把角色非常完美的詮發布來了,我看著就是非常的舒服。看完這部電影,我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安娜卡里娜真不愧是是柏林電影節的影后哈,她的演技是完全無話可說,最重要的是她還長得那麼漂亮。

現在長得又好看又有實力的女演員是難能可貴的,我覺得她真的是完全可以代表法國的女演員,她足夠的優秀,足夠的有能力去勝任這個稱號,這麼優秀的一位法國女演員去世的其實也挺令人惋惜的。

7樓:職場阿聰

第一是因為她的作品非常好,推動了法國電影的發展,第二是因為她有那個實力去獲得這個獎,就算她獲得這個獎,也沒有人說她沒有實力獲得這個獎。

8樓:晨晨

那是因為安娜·卡里娜的實力非常厲害,她的演技很好,作品有知名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每一部作品都是經典,表現的都非常出色。

10樓:小huitai狼

因為她演的很多電影都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並且獲得了非常多的大獎。

冒小馳被授予安徽青年五四獎章,他為什麼獲得如此殊榮?

11樓:冷侃娛文

經連續16天救治,「抗洪勇士」冒小馳終於脫離危險,從重症監護室轉到了普通病房,他被授予了安徽青年五四獎章,他為何會獲得如此殊榮?

第乙個就是努力拼搏,奮戰在抗洪第一線。她在幫忙轉移受災群眾,就在這些群眾被轉移走了以後,突然水勢增大了,他被捲入洪水之中,連隊的連長和營長跳進水中,幫助救人,經過20多分鐘的努力,將他救起,但他已經陷入到昏迷。

第二個就是心繫群眾,以身抗洪。他在接到上級命令搶險救災的時候,他作為排長,第一時間趕到事發現場,指揮大家搶險救災,身先士卒,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幫助群眾撤離,群眾在撤離的過程中,他站在水**,讓群眾過河。就在最後一名群眾撤離後,他卻身犯險境,最終被送到軍隊醫院進行救治。

他在重症監護室**了乙個周,肺部依然有感染,901醫院的醫生給了進行了肺部**以後,依然是昏迷狀態,這對於關心他的人而言是乙個沉重的負擔,經過兩個周的**,他才逐漸恢復意識,從重症監護室轉到了普通病房。

為了表彰他積極搶險的行為,共青團安徽省委的相關人員趕赴醫院看望冒小馳,向他頒發了「安徽青年五四獎章」,這也是向全體青年指戰員們提出了乙個新的要求,一定要將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定要將百姓裝在心中,這樣才能實現自我價值。

冒小馳就是這樣的一名排長,一名共產黨員,乙個合格的戰士。在危急關頭,他沒有忘記黨的使命,沒有忘記百姓的利益,哪怕是血肉之軀,也敢向洪水挑戰,給其他指戰員做出了榜樣,大家對這個戰士有什麼看法?

12樓:召璇

因為他在抗災中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作為乙個解放軍發揚了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的精神,所以獲得此殊榮。

13樓:秋風體育

因為冒小馳一直都奮戰在抗洪第一線,而且他用身軀為百姓阻擋了洪水。

1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他是乙個捨己為人的好青年。他始終衝在抗洪搶險第一線,他身先士卒,危險關頭,他始終把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

吳京被評亞太最帥面孔第一,他為什麼能獲此殊榮?

15樓:垂芳百世小仙子

我覺來得吳京長的真的是自挺帥的,不僅是他bai的顏值而且他的身材du也真的是相當的棒了zhi。

之前我對他所了解dao的就是演過那兩部戰狼的作品,簡直我覺得可以看成是經典,也許等我們以後這部電影會成為以後年輕人的經典老電影,而為什麼要說他真的是亞太的最帥的面孔,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他的長相非常的符合亞太這邊的人們的審美,因為不同地方的審美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剛好吳京的眼睛是那種特別剛好的不大也不小的,而且他的嘴唇小而精巧,並且非常的薄,最要緊的就是他的身材和他的長相在一起想搭配起來,真的是可以讓女生們浮想聯翩。

最後要說的是他的演技,正因為他所演的兩部電影才會讓更多的人廣泛的認識他,他才有機會被評為亞太最帥的面孔,他對這個稱號我覺得是當之無愧。

16樓:暗調

先說吳京,一部《戰狼》的確給他增添了不少的名氣,在國際上也越來越有名,給我國爭了不少光,很多人在看過電影之後,也喜歡上了吳京。從長相來看,吳京很符合亞洲人的長相,而更重要的是他的氣質,他的氣質是現在娛樂圈很缺少的,也是十分正能量的,再加上春節時的《流浪地球》,票房和口碑都不錯,吳京的人氣自然也就越來越高了。

沈騰就更不用說了,他的名次排在蔡徐坤之上,很多人都不理解,但是拋開沈騰的喜劇才能,年輕時的沈騰長得還是很帥的,顏值和現在很多小鮮肉都有的一拼。這項賽事剛剛公布的時候,沈騰就在微博上給自己的宣傳拉票,再加上這些年來給大家帶來的歡樂,不給他投票也難啊,畢竟是長在笑點上的男人。

17樓:月亮阿

‍‍首先肯定吳京。

抄的電影拍的是越來越好,作為他的觀眾我很喜歡,喜歡他的創新、勇氣。希望他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帥。

打心底欣賞他,用心拍電影,相比現在靠顏值吸引粉絲說話官方的一些小鮮肉,這些已經很難得了,我並沒有針對任何人!

吳京夠男人,很愛國,這是不容質疑的。否則,他就寫不出戰狼系列,這是他對國家、軍隊、民族思考的結果。未來的吳京是國家強大、軍隊強大的乙個符號,是專屬於中國人的英雄。‍‍

還有就是希望他多拍好電影,就一部戰狼2不夠看,還有就是希望他能獲得乙個影帝,不然這幾十年白瞎了。

18樓:步態識別

可能是硬漢氣質比較稀缺吧。

雷佳音獲亞洲內容獎最佳男演員稱號,為何雷佳音能獲得如此殊榮?

19樓:初衣勝雪

雷佳音憑藉著《長安十二時辰》獲得釜山電影節亞洲內容獎最佳男演員獎,這是實力派演員的實至名歸。

可以說《長安十二時辰》,這部好看的電視劇集,全視角地展示了唐朝安史之亂期間,乙個小人物拯救國家的傳奇的故事。

正是由於導演的高要求,還原大唐的風貌和歷史,那麼雷佳音所扮演的角色,不僅有大量的武打戲,還有貼近那個人物時代的特徵。可以這樣說,雷佳音就是這部戲的戲骨。而且這部戲中充滿了大量的動作戲,考驗著乙個演員的承受能力和爆發能力。

雷佳音不僅完成,而且是出色地完成了。塑造了乙個唐朝大時代的有血有肉的小人物。將小人物的英雄氣表演得真實感人。

雷佳音的表演特別的有個性化,可以說我認為他表演的這個人物無可替代,張力是足十分飽滿。多層次立體化的展現了乙個滄桑人物,熱愛家園的內心,和面對各種挑戰,勇往直前的英雄氣概。這是我個人認為在當代的電影電視中塑造的最真實最立體的人物之一。

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是亞洲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因為他們評選優質量的電影製作成功吸引了大批的華語電影人。

可以說雷佳音憑藉《長安十二時辰》在釜山電影節上獲獎,這是乙個名至實歸的事情。而且這部**在東亞會有廣泛的市場。因為中國文化在傳統上就有較大的影響力,尤其是南韓人,更願意從中國塑造的大唐當中,找到他們的歷史感。

相信這一部**連同雷佳音可以火遍東南亞。

2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雷佳音非常的低調呀,而且演技也非常棒。

21樓:匿名使用者

雷佳音肯定不是憑著顏值獲得的。那就是憑著他的實力演技獲得的這個稱號。

22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雷佳音演技非常好,而且他優秀的作品很多。

23樓:網友

他能獲得這個稱號,肯定跟他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24樓:強哥遊戲辣評

主要是演技非常的紮實,而且有很多好作品。

2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是說能夠有,主要是因為他這個人表演的很認真。

26樓:個非凡哥

因為雷佳音最近一年很出風頭很搶鏡。

還未完工就被列為世界遺產,這座建築為何能獲得如此「殊榮」?

27樓:情感永珍

在我們的印象中,那些能夠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東西無論是實物建築或者是其他的,都應該是特別的傳統,有著一定的歷史。但是就是有這樣一棟建築,雖然還沒有完工,但是就被列為了世界遺產。有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他能夠被列為世界遺產,為什麼他沒有悠久的歷史,甚至還沒有完工就可以被列為世界遺產。

如果真正的了解到這種建築,我相信大家就不會這樣說了。這棟建築就是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聖家族大教堂。

這棟建築仍未完工,但是它的精美程度讓人們所嘆服,這簡直就是鬼斧神工,根本不像我們人力能夠雕刻出來的建築。很多的建築大師到了巴塞隆納,只為了去**一下這棟世界遺產的建築。儘管他還沒有完工,但是從他的設計草圖以及現在已經完成的部分,我們就可以看出這棟建築是有多麼的輝煌,多麼的耀眼。

僅僅從外表來看,這棟建築就足以吸引人的眼球,許許多多的人物雕刻以及獨特的建築風格,讓人們為之沉迷。我相信不論是誰第一眼看到這棟建築的時候,一定會感嘆建築師的偉大。究竟是有怎麼樣的靈感才能夠設計出這樣的一棟鬼斧神工的建築?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這棟建築,因為沒有親身經歷過,沒有近距離的去**過這種未完工的建築,你是無法真正的體會到那種讓人難以言表的震撼。也許被列為世界遺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當然前提是你已經看過了這棟建築。

28樓:樹動風知

因為這個建築的建造者有自己很偉大的設計理念,為了紀念他,就被列為世界遺產。

29樓:萌新小主

建造的特別的美觀,而且特別牢固,給人一種嘆為觀止的感覺。

30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可能是這個建築設計還是非常好的,所以才會有此殊榮。

奧斯卡獲獎動畫《借來的時間》,為何會受此殊榮?

31樓:網友

可能就是會受到這些殊榮吧,所以《借來的時間》估計是值得看的吧。

32樓:安

因為它的型別獨特,而且很有延展性,有深意。

33樓:一目了然老師

主要是選材、型別獨特,才會收到奧斯卡的青睞。

34樓:有點過分

奧斯卡的劇情像我們表現出來許多東西,已經不是普通動漫可以比擬了。

中國相聲演員列表,中國相聲 小品演員名單

常寶華,馮鞏,牛群,姜昆,唐杰忠,戴志誠,石富寬,李金斗,李國盛,笑林,楊議,楊少華,李建華,李增瑞,王謙祥,王平,鄭健,楊奇志,大兵,唐愛國,丁廣泉,郭德綱,還有已經過世的,馬三立,馬季,候寶林,候耀文。蔡明,黃巨集,郭達,趙本山,范偉,宋丹丹,潘長江,嚴順開,鞏漢林,金珠,陳佩斯,朱時茂,郭冬臨...

南韓女演員嫁給中國男演員都是誰,南韓女明星嫁給中國人的有哪些?

蔡琳嫁給了高梓淇 1979年3月28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2003年5月24日與歌手李承煥閃婚,2006年4月1日兩人離婚。蔡琳1994年參加選美進入演藝圈,並參演首部電視劇集 熱河 2000年演出 愛上女主播 中 善美 一角而走紅,並獲選為南韓2000年人氣最旺女明星。2004年出...

傳聞跟徐靜蕾好的那個叫黃覺的介紹一下

徐靜蕾和黃覺曾經是戀人關係 徐靜蕾和黃覺於2004年拍攝 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時又與徐靜蕾擦出愛的火花,隨後有 拍到兩人出入同一所公寓,黃覺還體貼地帶著徐靜蕾的愛貓去寵物醫院檢查,狀態仿如一對小夫妻。黃覺與徐靜蕾這對 半公開 的戀人感情一直穩定,報道登出後,兩人似乎也都是一副預設的狀態。於是關於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