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第一任老婆,張智霖妻子是誰

時間 2023-02-19 01:30:10

1樓:阿月星座解析

張智霖。第一任老婆是許秋怡。許秋怡(maple hui),2023年7月2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影視歌三棲紅星。由她主唱的《片片楓葉情》、《現代愛情故事》

紅遍大江南北,膾炙人口。

她在《西遊記》

中飾演的紅孩兒,活潑可愛,深受同行讚譽。在台灣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懶得再戀愛》更受歡迎,銷量曾創下輝煌紀錄。

張智霖個人生活。

張智霖出生於香港,籍貫中國廣東南海,是澳籍華人。母親是工展會小姐,舅父和表姐都是香港演員。

2023年,袁詠儀。

接拍電影《邊城浪子》,到北京拍戲時邂逅了同片演員張智霖,但兩年後才正式公開戀愛關係。張智霖和袁詠儀在2023年出國旅行時悄悄結了婚,既沒有甜蜜的婚紗照,也沒有豪華的婚宴。直到2023年才在某節目中補拍了婚紗照,同時張智霖還向妻子表白。

2023年,袁詠儀為張智霖生下兒子張慕童,張智霖還寫了一首歌給兒子,並用兒子的**製成乙個mv,裡面有他抱著兒子玩電動遊戲的美好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什麼亂七八糟,胡編亂造,許秋怡是搭檔,不是情侶,更沒有結婚。

張智霖妻子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張智霖妻子是袁詠儀。

2023年,袁詠儀與張智霖相識並戀愛 。2023年袁詠儀在生日派對上承認了與張智霖的戀愛關係 。2023年2月8日,袁詠儀和張智霖在美國秘密結婚 。

2023年,袁詠儀的兒子張慕童出生。2023年3月,袁詠儀和張智霖重拍婚紗照 。

袁詠儀(anita yuen),2023年9月4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

2023年,袁詠儀獲得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正式進入娛樂圈。2023年,主演首部電影《阿飛與阿基》,獲得第1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2023年憑藉《新不了情》、《金枝玉葉》分別獲得第13、1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首位蟬聯該獎項的女演員。

演員張智霖妻子是誰

4樓:網友

張智霖的妻子叫袁詠儀。

張智霖袁詠儀哪一年結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張智霖和袁詠儀2023年在澳大利亞註冊結婚。張智霖和袁詠儀相處20多年了,然而他們依舊像初戀一樣甜蜜,出門逛街的時候,兩人總會手牽手,十分甜蜜。

張智霖和袁詠儀是因為拍攝電影《邊城浪子》產生情愫,之後兩人開始地下戀情,直到2023年,張智霖和袁詠儀合唱歌曲《戀愛預告》從而公布戀情,那個時候的兩人還很年輕,事業也正處於巔峰期,奈何他們還是勇敢宣布兩人之間的戀情。

袁詠儀在18歲獲得香港小姐冠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袁詠儀的性格很豪爽,說話毫無遮掩,雖然有時候她說的話都是無意的,但真的會傷到對方內心。誰都沒有想到這個大大咧咧的女子,竟然是香港小姐的冠軍,因為她的性格與外表完全不相符。

張智霖屬於單親家庭,所以他很希望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不過張智霖和袁詠儀的感情維持了很久,才步入婚姻殿堂。因為張智霖想給予袁詠儀更好的幸福生活,因此在張智霖的事業取得成功後,他在新加坡向袁詠儀求婚了。

早前,張智霖和袁詠儀的感情並不被外界看好,甚至曾傳出過許多負面新聞,然而他們用堅固的感情打破了這些謠言,事實證明,兩人一直都非常恩愛,雖然曾鬧過矛盾,但都屬於正常現象,每一對夫妻都會有吵架的時候,並非永遠和諧,總會有分歧,不過兩人最終都會和好如初,他們的愛情簡直羨煞旁人。

6樓:顏瑜梅

兩人於2023年2月8日在美國秘密結婚,雖然當時沒有婚紗也沒有婚宴,但是兩人很幸福。2023年2月8日迎來了兩人結婚16周年的紀念日,袁詠儀也在微博曬出了兩人慶祝16周年的**,十分甜蜜幸福。

張智霖與袁詠儀兩人從2023年相戀到現在已經一起走過了長達二十幾年的時光,兩人之間的愛情讓人羨慕,在一起二十幾年卻依然能夠相親相愛,走在路上有她的手牽著就是最幸福的事情。2023年兒子張慕童出生,兩人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的20幾年,但是感情一直很好。2023年兩人一起參加《一路上有你》的時候在節目中拍攝了婚紗照,因為當年結婚的時候沒有拍攝,這讓張智霖覺得很對不起老婆,因此在節目中完成了乙個心願,並且當眾求婚,這個場面感動了無數的觀眾。

張智霖也曾表示當你老了的時候能夠與心愛的人一起走在街上是最幸福的事情,這讓很多人羨慕,而袁詠儀也時刻表示自己很愛老公,經常不忘稱讚老公的優秀之處,雖然自己很喜歡李敏鎬,但是還是覺得自己老公最帥。兩人的相處模式也很簡單日常,幾乎都是不化妝的,因為彼此之間的了解和默契,能夠一下子就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張智霖老婆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張智霖妻子:

袁詠儀袁詠儀(anita yuen),2023年9月4日出生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

演員張智霖老婆

王傑第一任妻子是誰,王傑為什麼不和第一任妻子復婚

徐志摩的第一任妻子是誰?傑十八歲的時候與其十六歲的女友結婚,而後有了乙個女兒。之後由於家境貧寒,他的妻子便離開他,而傑則去當了兵。至於其第一任妻子的具體身份,王傑並沒有說過,其實連他自己都不太清楚,因為從那之後,他再也沒有見過他的第一任妻子。明星也需要隱私 人家內心深處的痛大家就不要翻了吧 換個角度...

陳寶國第一任妻子,陳寶國有幾個老婆

陳寶國第一任妻子是趙奎娥。趙奎娥與陳寶國的戀愛始於大學時代。畢業後,陳寶國分配到了演員劇團,趙奎娥則留校任教。陳寶國經常在外面拍戲,趙奎娥在 戲劇學院戲劇研究所工作,不拍戲的時候會經常學習,並做一些行政工作。1982年趙奎娥與陳寶國在結束了長達8年的愛情長跑之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後兩人育有一子陳...

西點軍校第一任校長是誰?拜託各位了

首任校長由美國著名政治家和科學家班傑明 富蘭克林的外孫喬納森 威廉士擔任 西點軍校第一任校長是誰?首任校長由美國著名政治家和科學家班傑明 富蘭克林的外孫喬納森 威廉士擔任 1801 特斯亞 沃茲沃思1803 西點軍校歷史上最年輕的校長是誰?道格拉斯 麥克阿瑟1919年被任命為美國西點軍校校長,是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