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是什麼,戀人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11 20: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是指兩個人相互傾慕,在一起生活、一起攜手他們愛的對方的人。如咱們都知道的梁山伯與祝英台、西方的羅密歐與朱麗葉,他們都是相互愛慕著對方的人,即為戀人。從有人開始,戀人這個關係就開始存在。

不論是人還是其他動物這種關係都存在。

2樓:吾才哲

戀人是兩個相互傾慕,相互粘人時間,就是談戀愛熱戀期。

3樓:是林精神

反正大概意思就說你們是情侶就是一批,就大概就這個意思意思就是說他們都在談戀愛,反正就這樣子簡單。

4樓:洪瑋

相互包容,可以相互依靠的共同體,如果任何事情都要爭個你輸我贏的話,那和在競技場有什麼區別,那就找不出家的感覺了,要看乙個人是否真的愛自己就要看在關鍵的時候他是不是可以幫你出頭,如果當時什麼都沒做,那麼事後再有力的解釋也只有白廢口舌了。

當然還是戀人啦,不過你的另一半有些大男子主義,如果你能夠習慣的話,相信你們是快樂的。

5樓:宜然

戀人是指男、女兩個人相互傾慕,在一起生活、一起攜手他們愛的對方的人。

6樓:星愛娜

戀人是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相愛,一起努力奮鬥的。

戀人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相愛的人。

是指男子和女子相互傾慕,在一起生活、一起攜手她們愛的對方的人。

如咱們都知道的梁山伯與祝英台、西方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她們都是相互愛慕著對方的人,即為戀人。

從有人開始,戀人這個關係就開始存在。不論是人還是其他動物這種關係都存在。

戀人是一種愛情倫理關係,區別於婚姻倫理關係。婚姻是管控型倫理,有管控方介入,愛情是自願型倫理,沒有管控方介入。婚姻是管控男女關係的社會制度。

不管是結了婚的愛情,和沒有結婚的愛情,神聖性都來自於愛情倫理關係的產生。

相互愛慕,產生吸引,欲長相廝守在一起,而尚未成家和結婚的人,是夫妻的前奏。

戀人,在一定程度上說是神聖的,因為在一定的基礎上應該被解釋中最純潔思想境界中的兩個人,不摻雜雜念,一心想為對方好的一對……

但,話有反說,戀人最終會如何,誰也不清楚……或許勞燕分飛,或許曲終人散……無法對未來有個很好的保證很詮釋,別說如此,就是夫妻,在兩個人不和睦的情況下,走不到頭的也比比皆是。

所以說,戀人,相處好了,是一輩子最想念疼愛的人…… 相處不好,就是最大的仇人……

希望,太年輕的人盡量不要過早陷入這個充滿變數的泥沼裡去。

或者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8樓:火星翱翔闖天涯

戀人就是兩個人相互喜歡然後就在一起啊,

9樓:塞絲塔拉

不一定在一起,彼此相愛。

10樓:營孝彌戊

簡單的說就是你們在談戀愛,而且你們互相之間不見面時,都會想戀對方,喜歡和對方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指自已愛的另一半。

12樓:網友

戀人是給你幸福感,陪你一起到老的人。

13樓:雨墨如霜

你抱著我我抱著你,你陪著我我陪著你。

14樓:我yi孤獨成性

能給你安全,幸福的人。

15樓:杭育鞏夜春

不一定要在一起,但一定要彼此相互掛念的,不要太多的言語,只要用心守候………

女朋友,戀人,情人,愛人有什麼區別?

16樓:胥素蘭繩儀

女朋友是兩個單身男女談單純的戀愛,情人是建立在戀愛和婚姻之上的感情,就是很曖昧的關係,愛人就是結婚後的人對對方的稱呼。

17樓:塞來福官嫻

戀人就是。

兩個在耍朋友。

確立了關係的。

情人就是。兩人有感情卻因為。不能在一起。

只能保持淡淡的關係。

愛人大多數人都是。

認為自己的老婆。

就是愛人。但本人認為。

是自己愛的人。

都是愛人。

18樓:梅竹青洪橋

女朋友是你培養戀愛的人。

情人是教你談愛的人。

愛人是陪你走完人生路程的人。

19樓:終離之墨

情人:生理需求什麼的。

戀人:正在學會愛的兩人,還不一定會成為愛人。

愛人:法律上名正言順的夫妻關係,深愛對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乙個陪你的人。

戀人不也是一樣麼。

情人就是乙個地下跟你曖昧的人。

愛人是乙個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21樓:逮起雲阮水

情人,只是你追求愛情過程中的一小插曲。而愛人,他承擔的責任是要保護你一輩子。

22樓:單于南露黨項

愛人和戀人可以是同乙個人,也可能不是同乙個人。兩者不能互相轉換,戀人可以轉變為愛人。愛人是戀人的公升級詞;情人就是結婚之後在愛人不知的情況下喜歡上的人。

23樓:霍文玉枝風

愛人至親至愛的物件,情人分好多種,有的是發洩的物件。有的是性的物件。有的是傾訴的物件。有的是依靠的物件。總之愛人是唯一,情人是大眾!

24樓:關素枝保婉

情人可以很多,愛人就乙個。

選擇上說:情人可以很隨便,愛人就要很謹慎。

你為情人著想,愛人為你著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

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26樓:翦廣英繩鵑

情人在乎的是性或者是錢。戀人和女朋友是同等性質的。都是因為和你有感情。

27樓:俊lyn天下

戀人變為愛人,情人就跟我在伴心軟體上找的泡友一樣,只不過情人要動真感情。

28樓:疏蕊連醜

我最很那些做別人情人的人,應為這個情人,你有可能會失去你最深愛的愛人。

29樓:茂令慧鈔淵

愛人,是你無時無刻都放在心上的,情人只是你寂寞時的銷遣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變成情人。

情人變成愛人。

不是三妻四妾,都是伴侶。

戀人的意思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覺得很好 愛情 是兩顆心緩慢而默契 熱烈而真摯的同頻共振。

32樓:佼夢絲奚貝

戀人是個互相牽掛的人,把戀人看得比自己更重,願意將自己的一切都付之與她,即使是生命。因她傷心而傷心,因她喜悅而喜悅,如果她消失在地清廳球,還會時做正橋時想純猛著她的一切。求採納。

33樓:祈慈求羲

戀人的意思,其實就是你和某某在一起的。在談侍仔戀愛。

比如說:別人遇見你。扮談友就會問你:你的戀人呢?

這指的就是你廳槐女朋友(男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就是在你心裡有乙個總讓你想起而又覺得很甜蜜很幸福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變」的上半部+「態」的下半部=戀。

什麼叫戀人?什麼叫愛人?什麼叫情人?

36樓:竭新竹儲荏

愛人就是陪你一生一世的人,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品嚐生活的人。

情人是在愛人以外的人《不包括,父母和親人》

37樓:談尹夷碧

情人是不能和他結婚的人!老婆是可以和他結婚但是不一定是他愛的人!情人有兩種,一種是沒有感情的情人,一種是有感情的情人!

愛乙個人是愛情!但是愛乙個人不能和他在一起很痛苦!

戀人是什麼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是指戀愛中的男女雙方或一方,是一種愛情倫理關係,相互愛慕,產生吸引,欲長相廝守在一起,是夫妻的前奏。

39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戀人就是彼此剛剛確定關係的關係。

區別於情人,區別於愛人。

相當於是你既定的目標人的性質。祝好~

什麼是戀人?

40樓:小林情感社

最好的戀人就是跟你在乙個頻道的戀人。

41樓:煙雅美奇原

戀人是可以名正言順的手牽手,可以做更親密動作的人,戀人是彼此心對心得交往,雖然你們可能無話不談,但,就是因為你們是戀人,內心卻有著永遠不可以讓戀人知道的秘密,戀人,僅此而已。

戀人未滿是什麼意思呢,戀人未滿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日文 意思是兩個人的關係超過一般朋友,但還達不到戀人程度的狀態。s.h.e在2001年出道時發行的第一張 女生宿舍 的主打歌,翻唱自destiny child的 brown eyes 主打歌 戀人未滿 是首r b風格的歌曲,由為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後來 填詞的施人誠填詞 因為原唱是美國目前最紅的三人...

我們決不做戀人只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福之 她不喜歡你。是那種喜歡。但不否認她一開始對你有好感 朋友的那種 在那段時間內。後來你表露得越來越明顯她反而越來越討厭你。把以前那種朋友的好感都磨光了。 說明你們有緣無份,只能做好朋友,不能做男女朋友 我認為她是喜歡你的 你們不能做戀人,這必然有原因存在,也許是她已經做了別人的女朋友,或者她已嫁...

白色戀人歌詞,《白色戀人》的含義是什麼?

白色戀人代表純純的戀愛,就是即使對方不喜歡你,但是你仍然單純的愛慕著對方,也有解釋說,兩個人都互相喜歡對方,但是沒有表明心意,距離真正的戀人還有一定關係,你們之間只是純純的愛戀。在西方文化中白色象徵著高雅 純潔,它是西方文化中的崇尚色,特別是在歐美,白色是結婚禮服的主要色彩,代表著愛情的純潔與堅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