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來幫忙啊!!!!!

時間 2022-11-28 0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初三的學生,我可以告訴你哦,我以前也遇到過,而且也是在初一的時候,那也許是因為,他心裡已經明白喜歡誰了,所以就不想讓喜歡的人受傷哦,所以哦,你要明白哦,以後的時間還多著呢,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也有,不過他們比你大一歲哦!他們倆的學習成績非常好總是第一和第二。既然他喜歡另乙個,你又為什麼要喜歡她呢?

太不值了。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的話,什麼事都奈何不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小孩子,我都不想說這種事了,你相信緣分嗎?相信命嗎?相信這句話嗎?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哎,算了, 不說了,說這些你也不懂。

你不理解的。

沒有必要再喜歡他的,男生的這個年紀,喜歡乙個人都只是一時的,不會有什麼結果的,相信你也是這樣的。

年青的小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要知道:放棄往往也是一種美。男孩子的心很容易漂泊生根。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不可以現在談戀愛的,你還小。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這麼小,知道什麼是愛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跟什麼。

男人就是這樣。

一腳踏兩隻船早晚會摔跤。

算拉把``這樣為他不值得!

幫幫忙啊急急急急,幫幫忙啊!! 急急急急 10

良友遠別離,各在天一方。山海隔中州,相去悠且長。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 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裡沒幾個真正的知...

幫忙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就

答 西塞山 白鷺 桃花 流水 鱖魚 箬笠 蓑衣 斜風 細雨。一蓑風雨,從容自適的漁父,江鄉二月 桃花汛期間春江水漲 煙雨迷濛的圖景。雨中青山,江上漁舟,天空白鷺,兩 岸紅桃,色澤鮮明但又顯得柔和,氣氛寧靜但又充滿活力。高高的西塞山直插雲霄。我登上山頂,白雲從山腰湧起,迎風飄盪,時而如汪洋一片 時而如...

會英語的幫忙翻譯下啊!急急急急急急啊!!謝謝

駐馬自聽 那天,我們三個正穿過禮堂,乙個5歲的小男孩拿著飲料在我們前面,而他的父母在他前面幾公尺。突然,小男孩摔倒了,瓶子裡一半的飲料都撒在了地板上。看到自己弄得一團糟的局面,小男孩跑到父母的面前,他的父母轉過身,小男孩指著地上的飲料給父母看。但是,他的父母又轉過身去,繼續朝前走,讓別人去打掃 不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