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會介意嗎?

時間 2022-11-28 00:20:08

1樓:榮子榮子

她絕對不會的,因為你的理由很清楚,而且很充分。她一定會理解你的。這點放心吧。

你說的太對了,她才放2天假,就是你到了她那裡,你們什麼都玩不了。時間都浪費在路途上了。太沒有必要了。

如果你們以後還會發展,時間和機會多得是。到時候放開了心好好玩玩,補償補償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般人來講,她應該不會介意,因為實際情況不允許。

你就這麼想吧,他要是介意,表明他不懂的理解別人,那對她沒什麼好留戀的。

她要是不介意,那你們當然可以繼續了。

3樓:恩格

如果你們關係還不是很粘的話,那沒關係。

如果你感覺到她很愛很愛你的話,而且你也很在乎她的話,就算不能玩,也應該去看她一下,就算只是吃個飯也好,至少你表達了:你很想見她,很想念她。

她會很高興地。

4樓:

我也覺的最好不要去 一:你確實不方便去 你父母不允許 去了沒時間玩 你們的關係也沒挑明 去了也許雙方都很尷尬也說不定呢 二:或許她沒你想象的那麼好 你也沒她想象的那麼好 去了的話…我只是幫你分析 沒別的意思哈 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咯…

5樓:暗河小憶

心裡會有點不舒服。

但決不會介意。

當你愛上了人你會介意他她的過去嗎?譬如她跟前任想要小孩或許他她有過婚史(相親物件

愛乙個人的話,如果愛到可以為他做任何事,那這些又算什麼呢,但有時候不是做不到什麼,而是真的不愛 離婚的女人要不得,如果不是逼不得已的最好不要。這種女人往往都不好,性格一輩子都改變不了,早晚又走回她的路子上去。下乙個受害者可能就是你。所以。 愛乙個人是不會介意這些的,但是前提是,人家是否會真心的和你過...

男人會介意女人生過孩子嗎,男人會介意自己喜歡的女人生過孩子嗎?

答題解疑 答案是不一定 1.若是偏遠落後貧窮地區,光棍居多,難得娶一個老婆都難,根本不會在意是否婚育與否 2.若是家裡條條框框很多,或很傳統,父母或本人不一定會娶一個婚育過女性,因他們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孩子值得更好,首選頭婚 3.若男方也是一樣離異情況,可能會選擇二婚有小孩,不過他們更傾向於小孩是女孩...

你會介意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

情感深度解析 你會介意另一半和前任同居過嗎?看看男人們的想法 萊桂花普綢 介意,不過現在女的幾個沒有同居過的。二婚也大把,不是過去了,放開心胸接受人家吧!你現在的女朋友將來不知道是誰老婆。你將來老婆不知道有幾任同居或者結婚的男人。 不介意。介意的話她成不了女朋友。如果知道前科,還認領為女朋友,睡了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