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和beyongd哪個更受人尊敬

時間 2022-11-05 02: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親所謂的尊敬是怎麼個概念,如果說是傳統意義上的尊敬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尊敬beyond的人多,因為他們畢竟曾經那麼輝煌過,而且他們的歌迷年齡層也比較大,但是如果說是喜歡的話應該是東方神起人多吧,中國的仙后團也是很龐大的呢,只不過因為大家的年齡還比較小,神起的年齡也不大,所以可能用尊敬這個詞來說顯得有些奇怪。總之大家都有不少的粉絲團呢。

2樓:愛在傻秀

說到受人尊敬的話

我想還是beyond吧

畢竟是一個時代的象徵

很多人都是聽著他們的歌度過了自己的青春歲月東方神起雖然很紅

但是我想還不能用尊敬這個字眼

只能說他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在心裡

他們為夢想為舞臺的付出值得我們學習欣賞

(這個問題挺能讓某些人惹是生非的= =)

3樓:姚舉

1樓好樣的

當然是beyond

4樓:霏樂仂

至少我尊敬東方神起

才不理你們這幫粽子搞破壞呢 哼哼-,.-

5樓:愛cassiopeia晴

當然是東方神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地問一下,東方神起有什麼可以受人尊敬的?

7樓:普子禕

算了誰信春哥誰就受尊敬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起是什麼?印度神油嗎?

9樓:♀青黛★允

請問,你這個問題問了有什麼意思??!!!

10樓:老k幫的

你是粽子吧~~~~~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哪個更火

兩隊的發展方向都不同!在日本當然是東方比較紅,在中國就是suju m。在南韓兩隊的地位也不一樣。東方是屬於top的歌手,suju更國名歌手。當然不是說suju不是top歌手!總之是沒什麼好比的。最後,我是elf。我說。樓你是不是想掐啊。沒人會上當的說。現在神起suju是一家的好不好。問問題要有點頭腦...

現在東方神起和JYJ代言的產品,東方神起的人氣和jyj比呢??

親,因為代言實在太多,整理了最近這2年的代言給你東方神起代言 南韓新羅免稅店 謎尚missha 藥用牙膏 medical shine 樂天澳的利7 廣告 代言冰激凌 飲料品牌 代言orgnitu 人 鄭允浩代言.evisu系列 jyj代言 南韓休閒服裝品牌nii 任天堂遊戲 南韓樂天免稅店 止痛藥自...

關於東方神起,關於東方神起笑話

是仙后的應該不會問這種問題吧 樓下的還是樓上的,你挺聰明的 這個麼,怎麼講,是很認真的5個孩子 首先,我並不是仙后,所以我站在比較中立的位子上來說 他們作為乙個偶像組合,確實很努力,因為一般人都會覺得偶像嘛,就是長的好看些,雖說大部分確實如此,但這5個人卻一直很努力,很認真,即使是偶像組合,但也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