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腦出血請高人指點下謝謝了

時間 2022-11-05 02:00:03

1樓:神經**吳東宇

出血量不算大,預後應該不錯。

應盡快開展**訓練。及早、持續、正確的**訓練有助於功能恢復。最好在**醫師和**師的指導下進行**訓練。

這樣可以基本不留什麼後遺症。寄希望於特效藥(根本不存在)、針灸、高壓氧等是不切實際的,只有**訓練才能讓患者不留或者少留後遺症。

右側偏癱,右側視野缺損、失語症是腦出血造成的,不應該說是**中的正常現象。不過,這並不妨礙**。

2樓:匿名使用者

腦出血一周內為急診期,會出現你說的那些現象!只要配合** 從出血量來說是可以痊癒的,祝您父親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得慢慢吸收 讓他靜養 他視力不好 可能是出血地方壓迫視力神經了 右側偏癱 那就是左側出血 必須保持情緒穩定 不能有情緒波動 經常幫他按按右 活動一下 有利於他的恢復 醫生沒建議他手術嗎 做照影手術 一定要去大醫院看病 而且要吃些 修復細胞的營養品 因為我有親戚就是才40多歲 今年11月份得的 他的也是左腦出血 從進醫院到住院乙個月一直都是我在 幫他 所以對他這樣我比較了解些 現在恢復的非常好 現在走路都可以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問我 如果我知道的 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關於腦出血的問題,請高人指點,多謝

要是在六個小時內搶救的就能夠完全 搶救的越及時 的幾率越大六個小時以後就會有後遺症,但是看你這位親人的症狀不太嚴重,能夠完全 但是出院後要注意保養和繼續 以減少再次發作。腦出血病人頭痛是正常的,那是因為服用的擴張血管的藥物導致的 及簡介 腦出血是指腦實質內有較大量的出血而言。約70 至80 的腦出血...

請高人指點一下運程,謝謝,請高人指點一下運程,謝謝!

八字 甲子 戊辰 丙子 甲午 男命 此造,年柱納音相剋,天干甲克戊,父母兩地分居。和父親住。與母關係較差。父母身體均不錯,父親稍差,母親脾氣稍顯暴躁,父親溫和。喜財無財,一生多勞累。應該是獨子。日坐正官,妻子面貌不錯,溫柔賢良,但因為日時子午衝,與妻子緣薄,且時上帶刃,孩子性暴,不聽管教。命無正財,...

新人裝修,請高人指點!!謝謝

月球天石 如果全部家具都要買,建議你不要安實木的了,否則100 超資 怪味餃子 一要材料環保否則有白血病的可能,不值 二要簡單否則沒有家的感覺 三要改方案,差的實木不禁用,好的超標 四不要吊燈費電做衛生難,吸頂燈比較實惠 五資金不夠 門 櫥櫃 牆漆及膩子 瓷磚 地板 工費等等,千萬不要大包出去,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