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誰認識中間的鈣和VD叫什么名字

時間 2022-11-01 19:15:17

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鈣是一種金屬元素,化學符號位ca。

科學補鈣

一、不隨廣告走。增加自己的保健知識,正確認識補鈣。鈣品生產企業常以明星為前驅,吸引消費者。

對此應根據自身需要做出選擇,而不要被各類響亮的補鈣商品名稱所惑,切記此類商業用語純屬炒作,在營養學領域多數並不存在。

二、不要聽信某些鈣品的誇大宣傳。如一些廣告稱的「沉積好、吸收快」,使人誤認為人體對鈣的吸收是簡單的過程,實際上鈣進入人體首先要進入血液,再形成含鈣細胞,之後再通過複雜的變化過程穿透骨頭最外面的硬層,固定到裡面的骨質中。另有廣告宣稱自己的產品「顆粒比一般產品小若干倍」,實際上顆料大小只是物理變化,並不能從本質上改善人體對鈣的吸收率;人體對補鈣產品中鈣的吸收率僅在30%左右,事實上並不存在所謂的「95%」的吸收率。

三、盡量通過改善飲食結構,達到從天然食品中獲取足量鈣的目的。在家庭日常的食物中,含鈣較多的有牛奶、乳酪、雞蛋、豆製品、海帶、紫菜、蝦皮、芝麻、山楂、海魚、蔬菜等,特別是牛奶,每100克鮮牛奶含鈣120毫克,如果每人每天喝奶250克,便能提供鈣300毫克;每天喝牛奶500克,便能供給600毫克的鈣;再加上膳食中其它食物供給的300毫克左右的鈣,便能完全滿足人體對鈣的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在食用這些含鈣豐富的食品時,應避免過多食用含磷酸鹽、草酸、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免影響鈣的吸收。

四、檢測鈣的含量,應去正規醫院。商店藥店裡擺放的「單光子骨密度測試儀」,只能測手臂的尺骨和橈骨,而鈣的流失主要危害是腰椎和胯骨的缺鈣,因此這種測試不準確。而且這類儀器是放射源,其輻射會對身體產生影響。

五、鈣產品並非越貴越好,應根據自身需要選用。市場上流通的鈣產品,其品質沒有太大區別。而且不同鈣品適宜人群也不同,碳酸鈣含淨鈣量高,吸收率高,是傳統補鈣製劑,但它並不適合胃酸缺乏者;磷酸鈣含磷高,但不適合慢性腎功能不全者。

2樓:夢雨

凡是補鈣的產品,裡面要新增維生素d,寫作vd,這樣才能促使鈣的吸收,人要經常曬陽光,才能接受維生素d,所以人要缺鈣,除了補鈣以後應該經常曬曬太陽是很有好處的。

3樓:田禾田

鈣片x2盒,

vd片x2盒。

補鈣和補vd是乙個概念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概念。補鈣是促進骨骼成長和預防或**骨質疏鬆、骨質增生、心腦血管疾病,延緩衰老的。維生素d促進鈣吸收是從美國傳來的,沒有實驗依據。

人體鈣代謝實驗表明,維生素d不促進鈣吸收;相反溶解骨鈣,促退鈣吸收。是否是佝僂病早期的表現請到醫院檢查。防止佝僂病的發生,必須補足鈣量。

佝僂病主要是缺鈣,而不是缺維生素d。補鈣是很有學問的,買鈣是需要具備鈣產品知識的。評判乙個鈣產品的好壞不在於是否含有vd,最根本的是看它裡面含有多少鈣元素,和每天能夠提供多少鈣元素。

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嬰兒都會發生抖動現象,這屬於自發性行為,不是疾病。由於嬰幼兒**含水量較大,**表層微血管分布密集,小兒時期的新陳代謝又十分旺盛,活動量大,所以由**蒸發的水分也多,出汗多是正常現象。由此看來,您不必為寶寶的正常現象擔憂,是否需要補鈣,應到正規醫院請醫生診斷後做知道。

祝寶寶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概念。補鈣是促進骨骼成長和防止骨質疏鬆的。補vd是幫助鈣,磷吸收的。一些好的鈣片是含vd的。要防止佝僂病補鈣的同時也要補vd.。預防佝僂病主要是補vd。

7樓:九俊馳

補鈣是促進骨骼成長和預防或**骨質疏鬆、骨質增生、心腦血管疾病,延緩衰老的。

魚肝油和乳鈣和vd的區別是什麼

8樓:

魚肝油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其中活性維生素d能促進鈣的吸收. 鈣就是一種元素, 二者同服,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嬰兒吃什麼鈣最好 聽說補鈣要吃vd才能吸收的更好是嗎?

9樓:舒初陽度俊

我家鈣都是吃的金奇仕的呢,吸收還蠻好的呢。維d是可以促進鈣的吸收的,我家是魚肝油和鈣一起吃的。

10樓:鬱雨安邛展

維生素d3可以促進鈣很好的吸收的,呵呵,鈣源我認為還是不缺乏的,呵呵~

問花名 誰認識這是什麼花,告訴我一下

九天園林 金錢樹http image.baidu.銀王粗肋草http image.baidu. p張平 中間一棵是金錢樹,右邊一株是竹芋。 最裡面的是 龍血樹 中間一盆是 富貴竹和銀皇后的組合 最前面的是 金錢樹 誰認識這是什麼花?學名是什麼? 這是我在網上搜到的 木芙蓉 hibiscus muta...

請問一下中間那個字,怎麼讀,請問中間的字念什麼?

貪圳才 爨 cuan 四聲 星火燎原信念 曲靖爨文化 中國近代書法藝術理論大師康有為先生的 廣藝舟雙揖 中,赫赫然寫著 二爨出於滇蠻 然其高美,已冠古今。二爨 是書壇上對兩塊名碑 爨寶子碑 和 爨龍顏碑 的習稱,康先生用 高 境界高遠 美 藝術佳妙 冠古今 來讚美它,確是恰如其分。實在說,凡知中華民...

有誰認識的?請解釋一下,誰認識這個字元,誰給解釋一下什麼意思?

來自會稽山寬巨集大量的歐亞狼 圖中的文字是,雲地古人心,雪山飛狐感,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你偷瞄人家小姐姐了吧,看的不是很清小姐姐長什麼樣,上看小姐姐肯定知道你在 她,有想法就大膽表達!但是以我過來人人的身份覺得也不要太在意外表,外表是爹媽給的,現在很多年輕人太注重外表,整容的比比皆是,愛美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