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那種自行車套在輪胎鋼絲上的塑料圈叫什麼名字?我想買有的介紹一下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自行車風盤

自行車風盤一般是室內競速車用的,目的是把車輪變成流線形,最大化減少正面的風阻.而戶外自行車一般不好用,因為室內是沒有側面風的,而戶外的側面風會讓裝著風盤的自行車難以控制,損失的力比正面阻力還要大.

我10年前還在讀大學的時候,第一部公路車就裝了風盤,一次騎行,當時車速大約在35km/h,在經過兩棟大樓中間的風口時,突然重心向左偏移,結果連人帶車甩的夠嗆.所以樓主,真的要慎重考慮戶外公路車是否要安裝風盤.戶外運動畢竟還是安全更重要.

如果樓主決定要買的話,首先風盤的規格,風盤的尺寸分為12寸、14寸、16寸、18寸、20寸、24寸、26寸等,形狀及大小與自行車車輪基本相符,材料選用pvc、pp、pe等,厚度一般從0.3-1公釐,材料,厚的比較結實,薄的比較韌。

品牌的話,我對這個沒怎麼研究過,有幾個朋友是用威斯特的,樓主還是到網上查下吧,一般來說國內很多廠家都有生產.

2樓:wish金牛

額,具體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部位,是指外帶?還是指自行車鋼圈內的車條鏈結部分的皮圈?

自行車買哪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介紹一下自行車的類別du和特點:

1)山地車,一般zhi是26寸的,特dao

點是爬山能力強,適應的地面回特點好,缺點答

4樓:依明智桑恆

要看你拿來幹抄什麼。

襲1000--2000的車子,光美利達,捷安特bai就du有很多態號。

美利達勇士

zhi1098

勇士pro1398

勇士comp1798

公爵dao

1698

公爵rs

2098

公爵pro2698

勇士2008款

2008元

捷安特atx660

atx680

也都是這個價位的車子

想知道他們有什麼區別……其實不必太過精明!有錢就買貴點,沒錢就買便宜一點!因為他們從騎行用途上說,都差不多!

特別是1000--2000的車子,買貴麥便乙個樣!有錢就買好點,沒錢就買便宜一點!就這個道理~真正開始有明顯區別的,是公爵pro和atx790這個價位的車!

(2500--3000)

推薦一下08款的美利達勇士和公爵!特別是08勇士,配置和價錢都爬到公爵頭上去了~這兩款車子買了不會後悔~

想買車不後悔,在自己預算內買最貴或最便宜的車!這真的是經驗之談~

如何判斷自行車的價效比,請教一下,如何判斷一輛自行車的好壞

自行車包含24個大件,其中比較主要的就是變速器和車架了,shimano運動級別的山地越野用套件,從低到高的名稱依次是 tourney altus acera alivio deore deore lx deore xt xtr 更低的c050,sis之類民用變速不在此列,另外還有hone 介於xt和...

請高手普及一下自行車知識,順便一下入門級的車

山地車的優勢 通過性目前是單車裡面最好的 操控穩當,實用廣 騎行姿勢相當舒適 車重適中 缺點 車胎較粗,阻力相對的要大 公路車的優勢 輕盈 速度快 缺點 通過性不佳 崎嶇,坑窪,沙石路面基本要抗車了 氣壓不足時,容易磕破胎 內胎比較細,不容易補胎 公路車的輪胎比較細,比較容易卡到路縫,下水槽 騎行姿...

請幫忙修理一下我的自行車英語,英語請幫忙修理一下我的自行車pleasehelptomybicycle

雷天羽 please help me to repair my bicycle please help me to repair my bicycle 英語請幫忙修理一下我的自行車pleasehelptomybicycle 倚榭 可以寫成 please help me repair my bic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