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去捐款是否可以成為被噴的理由

時間 2022-10-31 06:15:06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明星他們捐不捐款那個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但是有一些人他們就認為如果明星們不捐款的話,那麼就是明星的錯誤了。但是在我看來,明星不去捐款不是成為被噴的理由。

現在有很多的網友,他們都在微博上強烈的控訴,有些明星他們不捐款,但是他們憑什麼去這樣說明星呢?難不成他們自己就捐款了嗎?或者說他們捐款的錢多不多?

每個人他們都會有自己的意願,如果靠著這樣的道德綁架就讓別人捐款,那確實是一件令人非常厭惡的事情。畢竟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他們喜歡道德綁架別人。那麼像這樣的人,他們就會給人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就算是明星他們捐款,那麼也是被道德綁架的。

其實不只是明星,社會上那些有錢的富豪,他們也被道德綁架去捐款。也許在有些的網友看來,他們的賺的錢多,如果他們不去捐款的話,那麼就是他們的不對了,所以往往這個時候他們經常在網上發動一些不好的言論。每當我看到他們這樣大的綁架別人的時候,都會覺得特別的令人反感,當他們想要別人捐款的時候,他們是否想到自己也捐款了。

有些人他們認為自己很窮,拿不出錢來捐款,但是他們全部捐款,那是他們自己沒有本事。憑什麼要道德綁架那些有本事的人呢?像這樣喜歡大的綁架別人的人,往往都是內心很不平衡,甚至是沒有什麼本事的人,所以他們總是在這種時候出來道德綁架。

對於他們來說,如果明星他們不去捐款,那麼這就是一件非常罪大惡極的事情。是明星他們不捐款,不是成為被這些噴子所噴的理由。

2樓:輕晝科技

這也不能這樣說,每個人捐款不捐款主要看個人的意願,也不能強制捐款和道德綁架,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

3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會被噴,不知道網路噴子很多嗎。好多鍵盤俠,看到新聞就會抓著你來噴,這樣的噴子滿網路都是吧,有錢就要出乙份錢。

4樓:尋覓蜜

如果明星沒有去捐款就被噴的話,這就屬於道德綁架。首先考慮一下你自己是否有去捐。哪怕是一塊錢的心意。不要用道德成為傷害別人的理由。

5樓:喵大人來解答

不可以,不能因為明星賺錢賺得多就隨意道德綁架別人吧,別人可以沒有善心,但是我們自己要做個好人,不要隨意去議論別人。

6樓:秀我

不可以,因為公益捐款全憑自願,不能用道德去綁架乙個人,強制人家去捐款,去噴人家更不對。

7樓:百科達文西

明星捐款與否是個人的選擇,我們不應該道德綁架,但是明星作為乙個公眾人物,要有乙個公眾的形象。捐款少或不捐款會給粉絲帶來不好的影響,捐款多的粉絲也會替偶像高興。

明星一定要成為公眾的榜樣嗎,明星是否應該作為公眾的道德楷模?

明星必須成為群眾的道德準則。因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除了自己業務上的能力,還必須要承擔乙個,身為公眾人物的責任。因為他的影響力是不容小覷的,他擁有自己的粉絲,幾十萬 幾百萬,甚至於幾千萬人。所以他的言行舉止,會帶來的影響,是不可預計的。雷鋒是道德的化身,可以在糜爛腐敗的社會選擇的 自己 比劉禹錫,陶元...

姑媽或姑父是否可以成為被保人侄女的投保人嗎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 諮詢 姑媽,姑父和侄女的親侄關係,侄女有繼承權嗎 從你說的這一 bai點來說,姑 du姑與侄女 沒有撫zhi養關係,姑含蘆姑沒有撫養義務。dao目前的情況回是毀納,你的侄女沒有法定監答護人 他的媽媽沒有監護能力談餘帶 如果你同意經過再當地社群的同意,你...

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是否可以忍住不去找你?

如果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肯定他忍不住的,一定要去找你,然後去和你見面,因為這樣的男人心裡就會覺得見不到你心裡很不舒服。真心喜歡乙個人。怎麼不被珍惜,哎,去找你。不接受。哎,找八回了。還是不被珍惜,後面自己受傷了。連關心都沒有。真扎心了。所以學會放手。從此不打擾你生活。永遠不想見到你。忍不住,愛她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