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媽或姑父是否可以成為被保人侄女的投保人嗎

時間 2021-06-10 03:4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姑媽,姑父和侄女的親侄關係,侄女有繼承權嗎

2樓:

從你說的這一

bai點來說,姑

du姑與侄女

沒有撫zhi養關係,姑含蘆姑沒有撫養義務。dao目前的情況回是毀納,你的侄女沒有法定監答護人(他的媽媽沒有監護能力談餘帶),如果你同意經過再當地社群的同意,你就 成了侄女的法定監護人,那就有了撫養,監護義務了。只要你不同意,你是沒責任的。

但是,從道德良心上,還是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一下吧

3樓:w2012清

除非他寫了遺囑,或者你是他最親的人,不然機會不大

請問姑媽的侄子可以和姑父的侄女結婚麼

4樓:劉小鑫歆歆

可以,不屬於近親,因為只有親戚關係,沒有血緣關係

5樓:夜璃未央

法律規定的是三代近親不能結婚

我與姑媽的關係是什麼

6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是姑侄關係。

姑母和你的關係是姑侄關係,姑父和你的關係也是姑侄關係。

姑母口稱你是侄兒。書面語或介紹他人稱你是“家侄”(即孃家的侄兒),這樣就和姑父的嫡親侄兒以示區別。

姑父口稱你是侄兒。書面語或介紹他人稱你是“內侄”(即內子/妻子的侄兒),這樣就和姑父自己的嫡親侄兒以示區別。

7樓:科普小星球

一個人與其姑媽的關

系是姑侄關係。

除了姑媽姑母和這個人的關係是姑侄關係,姑父和這個人的關係也是姑侄關係。

姑媽視角下,姑母口稱這個人為侄兒或侄女,書面語或介紹他人稱作“家侄”(即孃家的侄兒)。以姑父的視角,姑父口稱這個人是侄兒。書面語或介紹他人稱你是“內侄”(即內子/妻子的侄兒),這樣就和姑父自己的嫡親侄兒以示區別。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的親屬關係和稱謂還有:

1、兄親:兄長,又叫哥哥、大哥、兄臺、兄親。姊親:姊姊,又叫姐姐、姊長、姊臺、姊親。

2、弟親:弟弟,又叫弟弟、兄弟、**、弟親。妹親:妹妹,又叫妹、姊妹、妹子、妹親。

3、兄婦姊:兄姊,又叫嫂子、兄嫂、兄婦、兄妻。姊夫兄:姊兄,又叫姐夫、姊兄、姊郎、姊丈。

4、弟婦妹:弟妹,又叫弟媳婦、兄弟媳婦、弟妹、弟婦。妹夫弟:妹弟,又叫妹夫、妹弟、妹郎。

5、子婦:媳婦,又叫兒、兒媳婦、半女、息婦。子婿:女婿,又叫兒、婿兒、半男、半子、龜婿。

6、丈父:爸爸,又叫爹、丈人、岳父、泰山、大大、老爸、爸、老爺子。丈母:媽媽,又叫娘、丈母孃、岳母、泰水、老媽、媽、老孃。

7、公父:爸爸,又叫爹、公公、公爹、大大、老爸、爸、老爺子。婆母:媽媽,又叫娘、婆母娘、婆娘、老媽、媽、老孃。

8、舅兄:兄兄,又叫哥、兄長、兄臺、大舅哥、大舅子。姨姊:姊姊,又叫姐、姊長、姊臺、大姨姐、大姨子。

8樓:

你叫她姑媽啊。她稱呼你侄女。

按照中國的傳統習慣,姑姑和你的關係是姑侄關係,姑父和你的關係也是姑侄關係。姑父稱你是“內侄”(即內人——妻子的侄兒),這樣就和姑父自己的嫡親侄兒以示區別。姑父稱你的父親為“內兄”或“內弟”,這又和自己的嫡親兄弟以示區別,這跟姑姑稱你的父親也是不同的。

站在你姑父的角度,他稱妻子的親戚為“內親”(即內人——妻子的親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和姑媽的關係是姑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