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什么這樣第8集跟第十集李英俊媽媽為什么不告訴微笑真相

時間 2022-10-28 08:50:07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8集開頭都講了,李英俊的媽媽想保守成言記憶錯亂的秘密。

在第8集中,李成寅看完金微笑的圖畫日記,向母親承認當年被誘拐後還和金微笑關在一起,母親驚得目瞪口呆,立刻打**約金微笑見面,金微笑詳細說明自己當年被誘拐的事,她清楚地記得自己被關押起來的時候,房子裡還有乙個小哥哥,被凍得瑟瑟發抖,多虧那個小哥哥安慰鼓勵,

她才堅持下來,後來小哥哥把她送回家,金微笑順口問起李英俊小時候的事,沒想到李成寅突然出現,打斷了她們的談話,就約她一起吃飯。李英俊宣告會把金微笑一直留在身邊,臨走,他提醒母親不要再把金微笑叫到家裡,她母親為了保守成言記憶錯亂的秘密,所以決定不把真相告訴金微笑。

後來在第10集中,金微笑想再次確認一遍,第二天一早,金微笑就來找李英俊的母親了解情況,李成賢是不是現在的李英俊,李母決定矢口否認秘密,金微笑懇求她詳細說明當年的事實,李母明確表示和她關在一起的是李成寅。

2樓:巧笑倩兮

她想保守成言記憶錯亂的秘密

也想讓微笑成為自己兒媳

金秘書為什麼這樣中綁架案的真相是什麼?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結局是怎樣的?

3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大結局:李英俊和金美笑相愛相殺, 終成眷屬。

雙方家長在和樂融融的氛圍裡商量婚事,李母主動提出由他們準備一切,金美笑倍感壓力,不能接受這樣的安排,並當面指出來,李母因此更加喜歡金美笑,大家商定好結婚的日期。離結婚的日子還有13天,李英俊急不可耐想早點到來,還剩下一天的時候,金美笑給同事們發了結婚請柬,還把各自的手機設成老公和老婆,金美笑堅持工作到最後一刻,同事們都對她讚賞有加。

婚禮當天,雙方父母早早來到現場,迎接到來的親朋好友,李英俊緊張地腿抖個不停,金美笑讓他先吃了點清心丸來穩定情緒,婚禮開始,李英俊和金美笑手挽手走入會場,一起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兩個有情人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終於在大家的見證下結成眷屬。

《金秘書為何那樣》是bonfactory公司製作的一部電視劇集,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該劇於2023年6月6日在南韓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講述財閥二世、「唯一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秘書金美素的故事。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主線設計確實是俗套的:富家子愛上草根女,白馬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故事無疑是毫無驚喜。一切有關二人如何相識、重遇、曖昧、拍拖與成婚,都是一貫主流韓劇最大眾化的橋段。

但有些時候,就是大眾化,我們越容易忽略它的重要。偶然重提一次,想一下,也有提醒它背後的作用。

4樓:小奶牛爺爺

在劇中朴敘俊飾演天上天下為我獨尊的唯一集團總裁李英俊,可謂是要顏值有顏值,要才華有才華的人。其身邊有個一直努力幫著解決問題的金美笑,就此在他身邊長達9年的人,突然有天一句我要辭職,打破了平靜的日常。要知道這個有些自戀的總裁,總是習慣性地在鏡子面前,擺弄自己的頭髮,進行自我完美欣賞。

除此之外,李泰煥在劇中飾演李英俊的哥哥,是個多情的暢銷書作家李成彥。

偏偏對弟弟的女秘書,有著強烈的好感,於是這三角戀關係就此。當女秘書金笑美準備要遞出辭呈,說出我愛你時,不料這個自戀總裁是這麼表述,就是千萬別把我愛你說出口。結果這個辭呈,淪為了整個劇中的謎點。

由於該劇是改編自漫畫**版,最終結局肯定是這個傲嬌的總裁李英俊,和自己的秘書譜寫了一段超級蘇瑪麗的劇情吧。至於,具體劇情還需坐等該劇播出吧。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劇情介紹

最近韓劇基本上都是律政題材的,雖然劇情很吸引人,但是太多同型別的題材也會引起網友的疲憊感!最近又有一部甜死人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劇情講述了超級自戀的集團副會長為了挽留身邊打算辭職的女秘書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看完前幾集的劇情,小編才知道這部劇火的理由!

由朴敘俊飾演的男主李英俊真的龜毛又極度自戀。

比如在酒會上,他突然暫停和外國大使的對話,帶著一臉「後退我要開始裝x了」的表情向一群美女走去。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他直接走過美女們來到了一面鏡子前,用「鏡子裡這個帥哥是誰」這種眼神審視自己。遇到這樣的老闆女主還能強行給他挽尊,怪不得我們的英俊總裁離不開她了。

在劇中他為了挽留女主跟女主說願意跟她戀愛,但是被女主拒絕後一臉不敢相信也是非常爆笑了。女主回家後還會發簡訊質問你是不是不正常,能把自戀狂演得這麼討喜真的要給瘋狂打call!

李英俊即使有交往的物件,也不讓對方靠近,唯獨金秘書是不同的,李英俊的父母更是相當中意金秘書,回家吃頓飯都是招待兒媳婦的節奏,更經常幫兩人送作堆。而金秘書離職的真正原因,就是想追回屬於自己的人生與時間,當秘書為了伺候上司,私人時間非常少,現在的她,想花時間談談戀愛、結婚、生子。得知金秘書為了結婚而辭職的真相後,李英俊煩惱過後親自追到了金秘書的家門口,對她說:

我李英俊要和你結婚。

結婚的事情被金秘書一口拒絕,以為李英俊喝醉了!之後,李英俊順著友人樸社長的提案,結婚前應該要先談戀愛,而開始放低姿態,參加了員工的聚餐,還送金秘書回家,更發表了要跟金秘書戀愛的宣言。不過,金秘書再次果斷拒絕,因為李英俊完全沒想過金秘書要的是什麼,金秘書更對他說:

(對方)不想要的體貼,就不是體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了解金秘書為何那樣

6樓:諾諾王

最終兩個人當然是在一起了呀!!!一家人也都和解了,電視劇集金秘書的爸爸還沒有上場。應該後面幾集會交代。

中文版的原著**好像也有**買了版權翻譯了,可以看全文啦!

搜尋千言**,金秘書應該能找到!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主角和哥哥有什麼矛盾

金助理為什麼那樣韓劇有哪些打動你的情節?

7樓:代號速度

《金助理為什麼那樣》這部劇打動我的地方還挺多的,其中最印象深刻的不是男女主之間怎麼,而是男主的媽媽,簡直就是世紀好婆婆啊,對女主那叫乙個好。特意帶女主去商場買衣服,女主就挑了一件,結果媽媽大手一揮,全買了。

然後又去買包包,女主不想要啊,矜持啊,媽媽可不管那麼多,又是包下整個店的包包。買了這些之後,又說要有一雙合適的鞋子,帶女主去買,又是全部買下。帶著自己準兒媳花錢那叫乙個痛快!

這是多麼感人的畫面啊。

在這個婆媳關係不怎麼好的社會,這麼好的絕世好婆婆上**找。對女主的細心,為女主各種花錢,這份關心女主的心情真的很打動我。搞笑中帶著感動,試問誰不想擁有這麼好的媽媽。

劇情介紹

身為神的傑作,整個世界圍繞著他運作,天上天下為我獨尊的唯一集團總裁李英俊,他的個人秘書金美蘇是唯一幫他解決麻煩的人。外貌滿分性格滿分的她9年間在總裁身邊,有時是個人助理,有時是司機,有時是派對策劃。

突然有一天,金美蘇的一句「我要辭職了」打破了平靜的日常。不知不覺間早已愛上金秘書的李英俊決定用盡一切挽留她。

8樓:花生十七

《金助理為什麼那樣》因為高甜的劇情和清新不做作的人設而廣受好評,追劇的時候看著其他方面樣樣精通唯獨在金秘書這犯傻的副會長,只想把民政局拉過來讓他倆趕緊在一起啊。電視劇集中,動人的情節有很多,都是兩人瘋狂撒糖的時刻。

在書城開業典禮上,李英俊因為看到李成寅拉住金秘書而誤會,然後又看到新書發布會上李成寅當眾表白金秘書,副會長一氣之下跑了出去,不想誤會加深的金秘書也追了上去,明明白白的向李英俊告白,李英俊被感動到想要吻她,卻被夢魘嚇到停住了,這時金微笑卻主動吻住他,兩個人終於確定了關係。愛情是雙方的,不留遺憾不存嫌隙,方能走得更長遠。

在李英俊和金秘書確定了關係之後,副會長大人就藉著權利讓全秘書室去體驗spa,美名其曰說是檢驗一下新收購的酒店spa服務,其實就是想讓自己親愛的金秘書能有時間放鬆休息,男人的小心思啊。而金秘書那邊和金智雅、奉科長一起做spa,被問及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時,回答說喜歡非常體貼又溫暖的男人,結果金智雅接話說那不就是副會長的反面嗎,但她其實不知道的是副會長的體貼與溫柔都給了他心愛的女人。兩個人用資訊交流著,愛心泡泡飛滿天,越看嘴角就收不住的上揚,心動溢於言表。

在金秘書和李英俊決定了婚期之後,李英俊就一心撲在這上面,推掉工作幫金微笑選婚紗、做頭型,金微笑感激但卻心理彆扭,故意推脫不去拍婚紗照,讓李英俊等到天黑,為了賠罪把李英俊帶到了咖啡廳,卻忘了這是她之前相親的地方,李英俊更生氣了,兩個人就這樣鬧起了彆扭,副會長在家裡翻來覆去一聽,一直在看手機等著微笑給他發的訊息,那又想看見又不願先低頭的樣子像極了現實裡熱戀期吵架的男女。後來金秘書穿著婚紗出現在了客廳裡,從她出來副會長的眼睛就沒離開過她,更是甜話飛起,說比想象中的樣子還要美5兆5億倍,惹得金秘書心花怒放,兩人相視,眼裡滿滿都是愛意,後面的一吻,也代表兩人真的做好準備要一起共度餘生了。看到這時,有種老母親看到傻兒子終於找到漂亮又能幹的老婆的感覺,感動和淚水迸發。

《金助理為什麼那樣》這部劇主角們談戀愛的劇情看一百集也會覺得夠,真希望還能出第二部,講述他們幸福快樂的婚後生活。

9樓:遠方的大大

很抱歉,這部劇沒有打動我的地方。這並不是說,我認為這部劇非常不值得**。恰恰相反,我很喜歡看。還安利了我的幾個室友給我一起看。

《金秘書》。這部劇我是等完結之後才開始看的,最後是熬夜追完的。因為劇情的節奏發展很快,所以也沒有快進,全程帶著姨母笑,一集集看完了。

像這類愛情喜劇,一般都不會打動我內心的柔軟。我認為這部劇就是我的快樂源泉。

特別是男主角那種自大又自戀的樣子,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有趣的。再加上這一部劇,大概一天多的時間就看完了,而且我看電視劇集很少注意一些細節問題,也不會主動去思考,所以除了羨慕這種甜甜的戀愛,我也就沒啥感想了。

10樓:酥

1、男女主從小認識,一起遭遇綁架案,長大後來在公司又相遇,女主認不出男專主,男主選屬女主為秘書。

2、男主哥哥因嫉妒心捉弄男主,卻導致男主被綁架,哥哥精神壓力過大,選擇性遺忘,並替換角色,以為自己才是被綁架的那個。

韓劇《金秘書為什麼這樣》百度雲網盤_分享

11樓:

憑本事單身的李英俊   你準備第幾集親到金微笑

金秘書的微笑冬暖夏涼啊

12樓:好棒的慶兒

好看的,我有,就在我看我簡戒,,,裡,裡面有很多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13樓:飯島小丘

金秘書為何這樣我也許不撞南牆不會回頭的,不到黃河不會死心的,我的世界裡已經沒有你了!

黑糖群俠傳第8集的吻戲為什么沒有?郭靖和見寧的

我看得也沒有,估計是在後幾集,就像曉寶對小聾女說的一段話 如果說你的白馬王子變成了像我這樣貪圖市儈的小人 這段 也是沒有按預告來走 至於剪的問題 應該不會剪的一點都不剩 是andy哥覺得看的人大多還是有些未成年的人 偶就是 所以只有剪!第七集末尾的下集預告確實有提到吻戲 但是我想那應該不是第八集的內...

為什么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她的表現基本上是懷孕了,但最好還是要重證據。1 我教你,先到診所買一張早孕試紙條,很便宜,3塊錢一根,按照包裝上的說明,給她測一下是不是懷孕了,這個方法很準的。如果你不放心或者沒有測出來,參看2 2 到醫院裡作個b超,也很便宜,25 50元,絕對看得出來了。3 如果上面兩種方法試過之後確認懷孕,那就...

為什么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青春期現象,是正常的。剛開始,因為有新鮮感,所以會產生好感,正如你所說的那樣,甚至想去追她們。後來,新鮮感沒了,也漸漸了解了她們,所以就沒感覺了。其實人的心理就這樣 當在某類事上遇到挫折就會感覺這類似的事都是不可相信的,其實不然,就打我說吧!記得我當初與她真是愛得海勢山盟,她就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