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但他為什么這樣,求求大家幫忙

時間 2022-09-15 09:15:05

1樓:睡前喝碗酒

個人分析:一種可能 你的那個他在感情上處於乙個幼稚的階段,暫時還分不清到底什麼愛情是什麼。男女之間的感情不是在一起就是喜歡,分開就能徹底放下的。

另一種可能就是他覺得你可能在開玩笑,他處在將信將疑的地步,想要用2個月來證實下你的感情。但是時間上的不允許,所以他以退為進謊稱對你放下了感情,希望聽你傾訴,其實也是對你的一種試探,試探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最終還是看你自己怎麼對待。

2樓:孤獨行走人

何必**那麼深的含義,可以看出,你們彼此之間不過是有好感,他一定還有些什麼其他牽掛。你放棄了,或許他還會找你的。不要急,暫時別找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沒看懂,但你需要的是明確他是不是喜歡您,你喜歡他已經很明確,如果他喜歡你,那你們就要把這些模糊的東東弄清楚。既然互相喜歡就爭取在一起,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他深入談一下,說出你的想法,不過如此反覆無常的男人,你要考慮清楚。

5樓:鏗鏘族長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了! 說實在的我說過的你可以考慮下!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腳踢死他。此人不需要再理。

為什么他會這樣,為什麼他會這樣

可能他當時突然發生一些事,他走不開吧,其實兩個談戀愛要互相信任對方啊。我知道大部分人老是往壞處想。想對方怎麼背叛自己。一直感覺有危機感哦。實際上,沒必要去那樣想。兩個人談戀愛,是為了讓雙方開心,快樂,何必搞得那麼不開心啊。我感覺你還是得從另乙個角度去思考這問題。就算分手了。也不要傷心,兩個人合不來,...

大家為什么這么喜歡看韓劇,大家為什麼這麼喜歡看韓劇?

我感覺韓劇排的比較生動,有一種比較真實的感覺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韓劇?顏值高,劇情新穎,很戳少女心 韓劇就像是平淡生活裡的蜜糖,因為有了這份甜,哪怕在感情上遇到挫折,也能夠繼續對愛情充滿希望,對生活抱有希望。為什麼愛看韓劇,我覺得有三個原因。第一,女生天性浪漫愛幻想。第二,韓劇就是依據女性心理拍的,...

科威爾是誰 為什么最近大家這么關注他

澳大利亞國家隊現在的當家球星 之前效力過英超的利茲聯 利物浦 現效力於土超的加拉塔薩雷 腳法細膩 突破犀利 很有特點的邊路球員 本屆世界盃前被查出患有 自身免疫性肝炎 有致命的危險性 需要長期依靠藥物 但科威爾依然堅持參加本屆世界盃 聲稱死也要死在球場上 但小組賽第二場對陣迦納的比賽中 因為球門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