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長城作文,幫忙看一下哪裡可以改的

時間 2022-10-10 0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在描寫長城的時可在詳細些,比如說長城的高度,及長城的建築材料,在建築時的艱辛,

還有在爬長城時,個人感受可以描寫的更詳細一點,爬起來其實還是有些難度的,把那種感覺在描寫的的細些。

作者文筆不錯,思維也很廣,可以聯想到政治上,不過好像提高全民素質好像應當是道德範疇,說政治好像有點大,您覺得呢?

個人想法,大家交流一下下,希望對您能有幫助,說的不對的地方,請您好多多包涵。

2樓:後園的桃樹

寫的很好,有敘述,有議論,還有「在居庸關上放飛了帶著我們夢想的飛鴿」這樣的抒情句子,但是,乙個明顯的不足,就是過於平淡、鬆散,沒有很好地抓住讀者,有感而發方面,還沒有力度,像那句話「在居庸關上放飛了帶著我們夢想的飛鴿」,安排在段落前面,顯得很突然,抒情不夠自然,結束段,敘述也不很妥當,一般情況下,結束段都要明示或暗示文章主題,最好,加上抒情的句子,或讓人聯想,或發人深思,或餘音繞梁,總之,結束段敘述和抒情,都要精心安排。

建議從長城的一兩處,對你印象深的地方,重點去寫,比如,有個烽火台,殘缺不全,據說,這裡面有個典故等等,聯想起古代的情形,發議論,談感想,結束時,把你的感想,高度地概括,或進一步昇華,就可以了。

比如,最後一句,當我們乘車離開那裡的時候,遠遠望去,長城和那裡的烽火台,還靜靜地佇立在落日的餘輝中,儘管的它的身影漸漸地遠去,但它身上所發生的故事,卻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總有一天,我要在那裡,放飛夢想的飛鴿。

以上供參考。

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不合,大師幫忙看一下 這個八字不合?

還富於民 合婚分數是不正確的,合婚要靠人工分析雙方的五行的生克制化與刑沖合害的關係,看雙方運程,看將來的福氣,及雙方八字是不是真的相剋的.所有這些就目前來說還沒有那個電腦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所以需要真正的高手來批雙方的八字才能準確的說明實際情況。一般來說,相親相愛的情侶都不會存在八字相剋,如果...

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

東海肝病醫院 您好,報告中顯示前兩項也就是轉氨酶偏高,超出正常值範圍。轉氨酶高,說明肝臟受損害。肝臟當中含有大量谷丙轉氨酶,當肝臟受損時,肝臟中的大量轉氨酶釋放到血液中。引起肝臟損害使血液中的轉氨酶升高的原因很多,如 四氯化碳中毒 酒精中毒 寄生蟲病 勞累過度也能使轉氨酶增高,有人吃了 藥 增加了肝...

幫忙看一下真偽

九指千殤 從銀幣包獎,字型,及正反面自然留通磨損現象。個人看真。 這種東西看 看不出真假,得看實物。 夢娜安妮 就憑一張圖,就變真偽啦,太草率了吧! 拾夢少年丶丶 這個用 能看出來絕對是專家啊,用次氯酸檢驗下吧 這種錢是真的?在孫中山時今代也可以用 以我的經驗看。這是個假的 假的,真的到不了你手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