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樂園結局是啥?劇透一下謝謝了

時間 2022-10-09 22:05:18

1樓:起名太難了啊

結局:面對這意想不到的邂逅,雄二和天音無法隱藏驚訝之情,但事態不允許他們有沉浸在重逢感慨中的時間了。浮在太平洋上的巨大人工物·塔爾塔羅斯。

那是世界之敵,以及風見雄二的宿敵,希斯·奧斯陸的居城。之後,化身為復仇之鬼的雄二來到塔爾塔羅斯之時,他發出了歡喜的聲音。

另一方面,塔娜托斯與美濱的少女們目送著奔赴塔爾塔羅斯的雄二,為了給深愛著的而又罪孽深重的他準備歸所,而開始了某個計畫。想要得到能安心的樂園,為了實現這一微薄卻又懇切的願望,眾人面臨戰鬥,打鬥中,船**,天音把雄二救出。

灰色的樂園的劇情簡介 · · · · · ·

故事發生在名為三嶋崎的海邊小鎮之上,私立美濱學園中,來了一位名叫風見雄二(櫻井孝巨集 配音)的轉學生,然而,讓雄二沒有想到的是,在學園之中只有五名學生,並且全部都是女性,就這樣,在小小的高牆之中,雄二的新生活就此。

擁有美麗外表但性格孤僻的大小姐榊由美子(田中涼子 配 音)、個性開朗活潑,稍稍有些男孩子氣的周防天音(田口巨集子 配音)、倔強傲嬌運氣極差的松島滿(水橋香織 配音)、外表天真可愛實則有著悲慘過去的入巢蒔菜(民安智惠 配音)和盡忠職守的天然呆小嶺幸(清水愛 配音),五個表面看來天真爛漫的女孩,各自卻有著灰暗的過去,雄二的到來能否掃清她們心中的陰霾?

2樓:小熊玩科技

為了實現微薄卻又懇切的願望,眾人面臨了最後的戰鬥。

浮在太平洋上的巨大人工物·塔爾塔羅斯。那是世界之敵,以及風見雄二的宿敵,希斯·奧斯陸的居城。他在靜靜地等待著,為了成就自己野望的最後的鑰匙·風見雄二再次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那一瞬間。

之後,化身為復仇之鬼的雄二來到塔爾塔羅斯之時,他發出了歡喜的聲音。另一方面,塔娜托斯與美濱的少女們目送著奔赴塔爾塔羅斯的雄二,為了給深愛著的而又罪孽深重的他準備歸所,而開始了某個計畫。想要得到能安心的場所——「樂園」。

3樓:zyh小笨

女生們把男主救出來了,但是他回去找那個男人,很自然的,在歷經困難之後把對方殺死,那艘船**,男主自然沒死,之後和女生們呆在那座小島,順帶一說他姐姐那不是假肢,她沒有斷手。 求採納。

4樓:幽夜宇

這原本是遊戲,你想要什麼結局都有。當然動漫結局就是大家在一起沒羞沒臊的生活在一起。

5樓:幻想我

結局很好啊,挺喜歡的

6樓:極度v夢幻

我是直接看的大結局 最後男主回到 島上?跟那個女生坐在岸邊 因為是直接看大結局不知道那個女的叫啥 結局不賴

灰色的樂園結局的劇情是什麼

7樓:童話中的光與暗

男主殺了奧洛斯但自己也受傷走不了等了半年才回到了小島上

請看過《進擊的巨人》的人劇透一下

陽光會使巨人行動變緩慢和僵硬 阿尼 利昂納德 亞妮 雷恩哈特 萊納 布朗 貝特霍爾德 胡佛 這三個人是按順序對應你的三個 好壞未知,但是按照漫畫劇情,他們是有苦衷的 至於苦衷是好是壞就說不准了 不過具體好壞未知 女巨人 阿尼 利昂納德 凱之巨人 萊納 布朗 巨型巨人 貝特霍爾德 胡佛 現階段來說,他...

誰能劇透一下黑執事第三季的結局

我們常說的 其實就是 電影的簡稱,指的是借用風格簡練 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動漫 動漫,即動畫 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 動漫 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其中,日本動漫是動漫領域中的典型代表,是動漫領域的領軍人。在很多場合,動漫 一詞...

親愛的回家大結局是什么?說一下,親愛的回家大結局是什麼? 說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點點。o o謝謝 親愛的回家大結局 親愛的回家大結局劇情 電視劇集 親愛的,回家 中,韓雪飾演乙個善良 樂觀 對愛情和幸福生活勇往直前的好女孩,她坦言這個角色最難演的就是她超越極限的忍受力。我演的女孩天天受虐待,承受能力超出了正常人的想象。韓雪也坦言,拍完 親愛的,回家 後,想嘗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