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火紅,又好看的韓劇結婚嗎,有什麼火紅,又好看的韓劇結婚嗎?

時間 2022-10-01 23:05:07

1樓:燮後微笑

我最喜歡的韓劇有

錢的化身,姜至奐主演的,很好看,幽默現實又諷刺。看來這部之後很長時間出沒能從劇情中走出來。

屋塔房王世子 估計你看過吧,一般提問的都是看過很多韓劇的。

聽見你的聲音 李鍾碩主演,姐弟戀,看了之後我也喜歡買便利貼寫字貼起來了。

近期演的韓劇有有她的神話,金楨勳演的,不過我不喜歡劇中那種型別的男主。

two week 李準基演的。

韓劇基本都被我看過了所以我現在開始看美劇了,發現其實美劇更好看,智商更高,

最近剛看的完的蛇蠍女傭很好看,幽默又懸疑。還有一個重口味的最近在看 行屍走肉 ,讓你知道世界上比行屍更可怕的是人心。

還有英劇也有好看的,德伯家的苔絲 根據名著苔絲拍的,超感人。

希望你能採納吧,雖然我不是隻說了韓劇。

2樓:

聽見你的聲音 很感人哦

善良的男人 女主不矯情不作

重磅推薦短腿的反擊 巨棒 相當於美劇生活大**破產姐妹型別

3樓:安靜聽他唱歌

主君的太陽,聽見你的聲音

有什麼好看韓劇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原來是美男。幽靈 哇嘎嘎 這個好看到爆!還有就是 49日 也非常好看!謝謝。他們生活的世界 主演 玄彬 宋慧喬。伊甸園之東 主演 宋承憲 延正勳 李妍熙。新妓生傳 主演 成勛 林秀香 韓惠琳。韓邦店的老闆告訴我 幽靈 好看哦!原來是美男啊。戀空。目前正在看 新娘面具 剛剛完結的紳士的品格也不錯。有什...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間諜明月 城市獵人 守護boss 瑪麗外宿中 你為我著迷 女人的香氣 您聽到我的心嗎 你真漂亮 新妓生傳 對我說謊試試 浪漫小鎮 你睡著的時候 不屈的兒媳 甜蜜的心跳 我們家的女人們 miss歐巴桑 公主的男人 絕不認輸 birdie buddy 都是新出的,等起來很辛苦的,建議你看舊的 城市獵人 ...

好看的韓劇,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百年的新娘 擁抱太陽的月亮 原來是美男 你為我著迷 來自星星的你 匹諾曹 阿娘使道傳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美女的誕生 拜託小姐 最佳愛情 沒關係,是愛情啊 善良的男人 繼承者們 doctor異鄉人 杜鵑之巢 剩餘公主 歡迎來到皇家別墅 想你 那年冬天,風在吹 南韓小姐 歐若拉公主 致美麗的你 最佳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