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什么好處,結婚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10-02 20: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家裡永遠有個等你的人求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有兩點!1,在你已經準備好了要結婚~對你有很多好處 比如結婚後你就有負擔了~有負擔就有了作為丈夫的責任~有了奮鬥的目標~對你的事業有很多幫助~~ 還有就是結婚後就代表你在一段時間裡就會得到人一生都會有的快樂,那就是你要做爸爸了 ~~呵呵!2,但要是你從來就沒有在結婚這上面做好準備~那對你就好比天空沒有了太陽~生活苦~比如a 在你沒有結婚的時候~你可以一人吃包~全家不餓,結婚後就不一樣了~你要是還是這樣沒有目標的生活,那你和你的老婆就會出現爭吵,會影響你們的感情b 結婚前還可以和朋友出去玩,喝酒喝到天亮《打個比方》都不會有人會說你~但是結婚後就不行了,你很多時候要為老婆考慮了~這又會影響你的友情~ 還有很多就不說了 主要是看自己有沒有結婚的準備~~要考慮清楚~那是不是你要的生活~和你有沒有準備好要履行做乙個好丈夫和好爸爸的責任~這點很重要!!!!

3樓:星月

好處:能讓乙個男人更早的認識到責任.從而變的成熟.

結婚早了.壞處:為了家庭.

為了生存.必須奔波勞累.本人建議.

為了以後能有更幸福的婚姻.結婚前提.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我們必須現實的對待這個社會

4樓:安尤婆婆

有人說,結婚就是墳墓,是走向死亡的途經 結婚意味著自己的生活空間的增大,因為又加了乙個人,它會使你人生的路上多了一些樂趣,有人相伴,互相扶持,快快樂樂的走向生命頂點 所以,結婚,是人生的旅途中乙個重要的轉折點,之前,雖有家人的相扶持,然,你自己什麼也不懂,之後,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一起,幸福,快樂,你會感嘆,人生的樂趣,莫過於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一起渡過。

結婚早了有什麼好處,結婚早有什麼好處?

滑稽小二郎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哪些好處?說得很有道理 鄂俐 現在提倡的是晚婚晚育。但是早和晚都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如果有一個合適的結婚年齡為標準,那麼早結婚和晚結婚都沒有好處。結婚應該考慮生活和生理兩個方面,在生活上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在生理上不能太早的發育不完全,不能太遲的影響生育健康。婚姻...

結婚有什麼好處

俗話說得好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一堆人的事。結婚很麻煩。但結婚早好不好 看看是對男說還是對女說了。對男生來說 結婚早不好,結婚早自己沒有經濟基礎,說句不好聽的孩子的奶粉錢都沒賺夠,那結婚早有啥好處。對女生來說結婚早比結婚晚好,女人嘛年輕就是資本,漂亮啊,就是本錢,到女人老了30多了 你認為還有多...

會員有什么好處,會員有什麼好處

會員的作用和功能 qq郵箱 100m 網路硬碟 128m 網路相簿 100m 網路備忘錄 網路收藏夾 論壇特權 回帖通知 社群廣播 紅色暱稱顯示 過濾全部廣告 會員固定群 qq自定義頭像 聊天記錄上傳 會員密友 好友轉殖複製 好友分組管理 體貼登入提示 伺服器中轉 好友快搜 會員vip伺服器登入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