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套二手房,我想買套二手房。

時間 2022-09-25 22:15:05

1樓:鐵嶺美食潮流

還是得買商品房或者以前單位的已夠公房.使用權的房子是不能交易的.

商品房過戶不麻煩,如果是通過中介買基本上不會費什麼勁,都是他們去做了.

2樓:張茂榮律師團隊

經濟適用房同商品房的主要區別是不能上市交易,也就是說不能買賣,房地產證是綠本,屬限制產權,商品房是紅本房地產證,是完全產權。

3樓:武漢來了

據規定,購買經濟適用住房不滿5年的,不得上市交易,購房人因特殊原因確需轉讓經濟適用住房的,由**按照原**並考慮折舊和物價水平等因素進行回購;購買經濟適用住房滿5年,購房人可以轉讓經濟適用住房,**可優先回購。**時應當按照屆時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和經濟適用住房差價的一定比例向**交納土地收益等價款。對已領取經濟適用住房貨幣補貼款的家庭,將所購房屋上市交易或購買其他住房的,應當向**退還原貨幣補貼款。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適用房交易是可以交易的,但是要交乙個另外的稅,不滿10年交易交差額的50%滿10年交30%,別買經濟適用房比較好!

經濟適用房沒什麼優勢

現在買套二手房要加多少稅,想買一套二手房,請問買二手房要交哪些稅

一般的情況二手房交易需要交納的稅費如下 一 買房人應繳納稅費 1 契稅 房款的1.5 面積在144平公尺以上的或二套購房的需要繳納3 首套購房面積在90平公尺以下並且是首套房的可以繳納1 2 交易費 3元 平方公尺3 測繪費 按各區具體規定 4 權屬登記費及取證費 一般情況是在200元內。二 賣房人...

我買一套二手房共要交多少稅費,買二手房要交多少稅費

二手房交易稅費是指在二手房交易中,稅務部門向買賣雙方徵收的各類稅費,包括 增值稅 原營業稅 個人所得稅 土地增值稅 印花稅 城市維護建設稅 契稅 教育費附加等。對居民個人轉讓普通住宅的,暫免徵收土地增值稅 印花稅為房屋買賣成交價的年至今暫免 個人所得稅的計稅依據為以轉讓財產的收入額減除財產原值和合理...

二手房過戶房主不配合怎麼辦,買了套二手房,原房主不辦理二手房過戶,我該怎麼辦?

鑽誠投資擔保 1 由於戶口不能強制遷出,如果買賣合同上沒有約定戶口違約的問題的話,法院也不會受理。2 關於房東戶口沒有遷出的通常處理方式 1 買方憑產權證和房屋買賣合同,到派出所申請遷入戶口 然後將戶口簿上的戶主直接更換為買方 而原業主的戶籍仍然保留,但不再是戶主,變成掛靠戶。2 原業主憑戶口簿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