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南鋼琴(behning son)

時間 2022-09-24 07:00:05

1樓:培爾金特

2023年開始,中國國際品牌調查中心就開始對貝南鋼琴的品質、企業概況、原材料配置、企業信譽進行考核。經過兩年的調查,貝南鋼琴系列產品品質的提公升,進口裝置,進口原材料配件的使用,以及日益增長的製琴工藝,得到了《中國名牌企業聯合會》及《中國國際品牌調查中心》的高度肯定,入選中國優質品牌名冊。

2樓:匿名使用者

貝南鋼琴屬於國內比較大的鋼琴品牌了 用的都是進口材料加工。 121琴還不錯,適合學鋼琴的孩子使用, 應該在兩萬左右吧!具體要看當地琴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琴是不錯的,市場認可度也搞,尤其是貝南鋼琴在核心部件上的高科技含量是目前所有行業內走的比較靠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貝南鋼琴(behning&son)品牌起源地是德國,至今也有是百年的老品牌,進入國內市場後市場口碑還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製造的德系琴!貝南鋼琴大部分材料都是進口的!價效比高得很

6樓:金澤雪

在選擇鋼琴的時候應該去選擇音色、手感、做工精緻的鋼琴,你所提問的貝南鋼琴(behning&son)品牌起源地是德國,進入國內市場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也是地道的老品牌,在買鋼琴的時候可以貨比三家來進行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德合資鋼琴,英文名字就是behning&son

8樓:糖果小小餅乾

貝南鋼琴(behning&son)國內30000平方鋼琴生產基地,擁有國內同行中先進的音板自動噴塗生產線和數碼、高頻加工裝置,擁有多條共鳴盤生產線,鋼琴弦列鐵板精鑄基地,擁有馬克獨立研發資料,外殼自主生產裝置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品牌,來國內已經很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貝南鋼琴是我們值得入手的好品牌,不僅僅是**實惠,更是品質的保障。

廣西買貝南鋼琴(behning&son)鋼琴怎麼樣?

11樓:

貝南鋼琴也國內口碑不錯的,選它的人不少,當然在買前也得再三挑選一款合適自己的琴,比如音色手感等方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在廣西,還是其他等地區,建議要去正規的貝南直營店,或者經銷店入手,貝南品牌名聲大在國內各地區都有經銷店的,目前市場上些人打人家貝南品牌然後換標誌低價銷售的,一定要小心,這種琴沒有售後保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貝南鋼琴在國內置廠都有幾十年了,市場**比較透明,質量也很穩定。相比於同價位的國產其他品牌配置要高一些。你可以去看看

14樓:唯藝**工作室

好品牌,質量不錯,搭配家具很不錯。品質也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鋼琴老師的身份回答,從我接觸的鋼琴中,還是偏向貝南鋼琴,貝南全部是實木的,音色手感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琴不錯,特別是音質,聽著很舒服

2萬預算,打算買貝南鋼琴,買的人多不?

17樓:中騫北

家用高階琴,國內鋼琴市場的銷售冠軍 ,品質很好的

18樓:

覺得如果說想要買貝南鋼琴的話,還要去正規的琴行進行購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做調律工作很多年了,給貝南鋼琴做新琴調音做的挺多的,音色手感方面挺受使用者追捧的。

20樓:暴從波

behning & son貝南鋼琴起源地是德國,20世紀進入國內市場,鋼琴個人感覺全音域內音色均勻統一,鋼琴彈起來無雜音、啞音、音雅、穩定、和諧,是一台好鋼琴該有的表現。

21樓:法景輝

2萬預算,在貝南鋼琴可以選擇**專享系列是 121、123都是不錯的,比較穩定的乙個品牌,買琴可以重點看看威爾德曼鋼琴品牌的

22樓:

這個品牌的琴可以,音色很柔和細膩

23樓:不會彈琴的鋼琴小王子

推薦121,買的人多**也比較實惠,關鍵音色手感都不錯

撒貝南多高,撒貝南真實身高多少

撒貝南的官方身高應該是172厘公尺。撒貝南,1976年3月23日出生於廣東湛江,祖籍安徽和縣。電視台節目主持人。1999年開始主持法制節目 今日說法 2011年主持央視娛樂節目 我們有一套 2012年1月11日,撒貝南現身春晚,成為龍年春晚主持第七人。2013年2月9日,撒貝南繼續主持央視蛇年春晚。...

撒貝南老婆李白多大,撒貝南老婆李白簡歷照片

尚無李白出生年月,大約30左右。李白 lisa 出生於英國利物浦,曾經是 五洲唱響 組合成員,當年該團體在星光大道中擁有很高的人氣,之後李白離隊。現擔任金氏世界紀錄大中華區裁判。2016年3月28日,微博爆出撒貝南與李白領證結婚的訊息,並曬出二人手持結婚證的合影。人物經歷 李白出生在英國利物浦,在這...

你認為撒貝南高顏值高嗎?撒貝南多高?

我認為他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他長得也是非常清秀的,他年輕的時候也是乙個很好看的人。顏值還是比較高的,撒貝南也屬於主持界比較帥的了,而且撒貝南也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非常有魅力。覺得撒貝南的顏值一般,並不是很好看,但是也不醜,和其他主持人比起來,他確實不太帥氣。我覺得他顏值並不高,身高也沒有優勢,但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