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學習鋼琴簡譜入門幼兒鋼琴入門怎麼教

時間 2021-05-05 20: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鋼琴簡譜入門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但是你得有乙個比較好的參照資料來學習,就能更快掌握知識了,好的參考資料簡單易懂,相對於那些枯燥的樂理來說,非常簡單,這裡給你乙個相當值得學習的資料,你可以看下,對你學習簡譜是非常有幫助的:

一.簡譜分類,一般所稱的簡譜,係指數字簡譜。用1、2、3、4、5、6、7代表音階中的7個基本級,讀音為do、re、mi、fa、sol、la、si。

二.簡譜規律,根據第一條對應的簡譜讀音,從do開始,分別對應1、2、3、4、5、6、7。如果是低音區的話,在下面加個點,如果是高音區的話,就在上面加個點。

如果乙個音是2拍,就在那個數字後面加一橫,3拍加二橫,4拍加三橫。以此類推,相信你肯定學會了吧!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星藝琴行

1、2-6歲是兒童進行**啟蒙的最佳時期;6歲以後才是學習樂器的最佳時期。

2、學習鋼琴需要專業的鋼琴老師來教;找乙個辦學時間長,教學環境好,有愛心的老師非常重要。

3、走專業鋼琴路線,需要孩子持續不斷的堅持練習下去。

鋼琴簡譜怎麼寫

3樓:水晶貓

鋼琴並不用簡譜,只用五線譜

想學好鋼琴必須先學五線譜,用簡譜輔助的學習方法是不專業的

4樓:歐歌鋼琴顧問

1 2 3 4 5 6 7 分別代表dao rui mi fa sal la xi,高音在上邊點點兒 ,低音在下邊點點兒!

5樓:歐歌鋼琴城

對應著線譜在五線譜本上寫,簡譜記譜的一些簡單方法:

鋼琴簡譜怎麼配左手,,,

6樓:天津歐歌鋼琴城

左手可以用主旋律伴奏,比如1351,或者2462。或者1531都可以的。

鋼琴可以彈奏簡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可以了。

其次,簡譜較為簡單,很多譜子是有鋼琴譜翻譯而來的再次,簡譜的優內點就容是較為簡便,但是,一般國外較好的曲子都是鋼琴譜。所以五線譜是**學者們的必備技能。而且更為專業。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介於不知道您是否認識五線譜或者簡譜。

第乙個是簡譜版

簡易鋼琴譜版和簡譜版。

鋼琴譜版

可以明顯看到鋼琴的兩隻手合作,聲音更加飽滿。簡譜顯得有些low了。

回答如上。

8樓:光輝鏡

可以的簡譜對於彈琴沒有影響,如果沒有左手的譜子可以憑想象加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簡譜是通用的一種。但是鋼琴的話,涉及到半音,所以簡譜彈起來不方便,所以都不用簡譜的,但可以照著簡譜彈!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一直手彈就可以了。或者自己配伴奏兩隻手彈。

11樓:清清

如果是**學琴的話可以直接看簡譜的,但如果是孩子就不建議了,還是五線譜更重要的,五線譜是學習鋼琴的基礎

12樓:歐歌鋼琴顧問

可以啊,只要你熟bai悉就可以用,不du過zhi

我還是建議您用dao五線譜,因為五

專線譜有助於您的發揮,鋼琴屬是以五線譜為準的,一般來說電子琴適合用簡譜,但話反過來,鋼琴也是琴,也屬於鍵盤樂器當中的一種,當然了,用簡譜,不是不可以,而是可以,就是會低份一些,沒有五線譜高檔.

13樓:胥松

可以的一般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直接彈奏簡譜,這樣會比較生硬

第二種:左手伴奏右手彈簡譜,聽起來比較自然流暢,現在幾乎都是用的這種方法,但這個難度是新人無法達到的

14樓:青煙迷夢

彈是可以彈,只不過要是想專業的學琴,必須要學五線譜,當然也有一些純粹的業餘愛好,用簡譜來學一些鋼琴曲子,也是可以的

15樓:紫光妮妮

可以,但要注意調號和拍號

鋼琴簡譜怎麼配左手,鋼琴簡譜怎麼寫

天津歐歌鋼琴城 左手可以用主旋律伴奏,比如1351,或者2462。或者1531都可以的。鋼琴簡譜怎麼寫 水晶貓 鋼琴並不用簡譜,只用五線譜 想學好鋼琴必須先學五線譜,用簡譜輔助的學習方法是不專業的 歐歌鋼琴顧問 1 2 3 4 5 6 7 分別代表dao rui mi fa sal la xi,高音...

faded鋼琴簡譜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1 42 4 3 44 4 faded 是由傑斯珀 伯根 gunnar greve pettersen 艾蘭 沃克 anders froen作詞,傑斯珀 伯根 gunnar greve pettersen 艾蘭 沃克 anders froen作曲,艾斯琳 索爾海姆演唱的歌曲。 fa...

20歲的人如何學習鋼琴如何夠買鋼琴

我覺得還是鋼琴好 明顯電子琴和鋼琴所用的力度不同 鋼琴的話 珠江的立式鋼琴會適合你 本人用的就是那種 價錢也不會像山葉那麼貴 練習的話 先從基礎練起 音階 湯普森 還有車爾尼的練習曲都是必經之路也只有這些掌握了 你的手指才能駕馭更有難度的曲目 想學琴沒有什麼能阻攔的,學鋼琴就不能用電子琴,一定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