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盧巧音《三角志》歌詞,誰知道盧巧音《三角志》歌詞

時間 2022-09-21 03:55:05

1樓:zz我在想你呢

聽多了就會唱諧音了,一邊跟著學效果會更好!

我也喜歡這首歌,這幾天學的差不多了

跪求 盧巧音 - 三角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有,1 看我簡介,裡面有很多哦斯大林之死

誰有盧巧音,三角戀的歌詞?? 40

3樓:怎麼去喵星

歌曲 : 三角戀

演唱 : 傅振輝/黃思婷/龍千玉

熟悉你是我這世的心願

愛著你是我一生所夢

一個心願 一個所夢 要愛誰人怎樣選

為情來犧牲 付出我心甘

為愛吃酸吃苦我情願

一個心甘 一個情願 離開誰人攏負擔

不知你的心內 甘也有別人

最怕你的瞑別人來入夢

不是我踏雙帆 不是我來戲弄 三角戀夢兩邊為難啊~放也不甘 啊~切也不願 真是一場苦戀夢(間奏請稍候)

為情來犧牲 付出我心甘

為愛吃酸吃苦我情願

一個心甘 一個情願 離開誰人攏負擔

不知你的心內 甘也有別人

最怕你的瞑別人來入夢

不是我踏雙帆 不是我來戲弄 三角戀夢兩邊為難啊~放也不甘 啊~切也不願 真是一場苦戀夢

求粵語歌詞諧音 陳小春的撲火和盧巧音的三角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粵語歌曲諧音網上面查查,有這首歌的音譯諧音版本的。可以邊聽歌曲,邊看翻譯好的粵語諧音歌詞哦!照著多聽幾遍就會唱了!

5樓:粵語歌詞諧音網

歌曲:撲火(諧音)

歌手:陳小春

愛上我你蠢不蠢

(愛桑我內春八春 )

最愛你我懂不懂

(最愛內我懂八懂 )

雨傘裡哪怕會撲空

(雨三雷哪怕微潑轟)

直到雙手痠疼

(急都桑掃勳痛)

方知怎叫艱苦的抱擁

(方基展giu甘服得剖擁)

就算不分輕重不管吉與凶

(朝薰八分hing重八滾嘎與轟)

如能讓我為你犯錯

(魚囊陽我歪內帆錯)

寧願沒有做對過

(寧暈木瑤粥對過)

剛開始學唱粵語歌曲的時候建議找諧音歌詞跟著原唱唱,然後在唱的過程對比下哪個發音不準,並加以改正,記在心裡就可以啦!

誰知道反三角函式的轉換公式,反三角函式可以轉換成三角函式嗎?怎樣轉換?轉換公式是怎麼?

姚沐雪 反三角函式公式 arcsin x arcsinx arccos x arccosx arctan x arctanx arccot x arccotx arcsinx arccosx 2 arctanx arccotx sin arcsinx x cos arccosx tan arctan...

誰知道奇歪歪三角粑的製作方法啊?

三角粑。大公尺被譽為 五穀之首 大公尺是補充營養素的基礎食物,經發酵成公尺糊,發酵好的公尺餬口感更佳,被廣泛用於蒸公尺粑,烙重慶特色三角粑,熨斗糕,製作泡粑發糕等,口感潤滑。大公尺經發酵,營養成分經轉化,大公尺中的澱粉轉化成單醣和低聚醣,除了富含碳水化合物外,還含有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及11種礦物質...

有誰知道如何計算外匯中的三角套利 套利公式是什麼 將套利公式

哎啊哦奧 在 這個三角套匯時我們先引入乙個概念 交叉匯率,它指的是一種非美元貨幣表示另一種非美元貨幣的 因為現在國際上通常用美元來表示其他貨幣 例如某個市場上美元 日元 120,美圓 港幣 7.80.假定某個市場交叉匯率港幣 日圓 16 因為許多時候不同市場上的交叉匯率是不同的 有時同一市場上的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