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冬天的蘋果臉不再出現

時間 2022-09-20 11:25:04

1樓:紅色笑嘻嘻_丼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周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冬天把臉凍了,怎樣讓凍傷的臉最快的好起來

1 低溫寒冷侵襲所引起的損傷稱凍傷。凍傷可為區域性或全身 凍僵,多因寒冷 潮濕 衣物及鞋帶過緊所致,常發生於 及手 足 指 趾 耳 鼻等處。凍傷分四度。第一度凍傷最輕,亦既常見的 凍瘡 受損在表皮層,受凍部位 紅腫充血,自覺熱 癢 灼痛,症狀在數日後消失,癒後除表皮膠落外,不留瘢痕。二度凍傷傷及真皮...

對我有好感的女孩,當我從此不再出現在她的眼裡,從此再也看不見我了,她會有什麼感覺

陌小辰 對你有好感,不一定就已經喜歡上你。在沒喜歡上你的情況下,最多乙個禮拜,不會有太明顯的感覺,也就在心裡想想 咦怎麼不見那誰了?如果這女孩喜歡你,她可能會到處打聽你的去向,患得患失,會有種失落的感覺。不知道你實際情況如何? 張馬雷 剛開始她會想你,慢慢的她覺得你們不可能了,那種感覺就會消失,到最...

怎樣能使臉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遊子逸 瘦臉的方法 一 鐵湯匙瘦臉法 首先讓光滑平潤湯匙放在冰箱裡面冰凍20分鐘,之後將湯匙拿出來,讓湯匙順著臉部的輪廓來輕輕地刮,這樣長久堅持下去,瘦臉功效很好。因為通過湯匙刮臉可以迅速排除臉部的排毒,這樣臉部囤積的多餘脂肪也會相應的減少,從而達到瘦臉的目的。二 冷熱交替敷臉 每次洗臉時堅持先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