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屋後有一塊荒地我們一直打理著裡,別人沒有打理還想要我刻怎么辦

時間 2022-09-20 11:15:06

1樓:

首先要弄明白你現在打理的這塊地,雖然是一塊荒地,但是不是早已經名花有主,如果是別人的那就痛快還給人家,如果不是,那麼別人也無權和你要。

2樓:凹賽

按理肯定是誰先到誰打理給誰,可現實是遇到不講理的你也沒招啊,本來也是無主的地找誰也不能給你做主。就是看中了你老實好欺負,要麼打一架要麼拱手讓給對方。

3樓:文畫蝶

如果對方有手續,那要也合情合理,如果對方沒有什麼理由就是要,這就說不過去了,你也沒有說原因,希望你能綜合考慮一下,或者諮詢一下村委班子,協商解決最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4樓:池謠雷專欄

不給,誰打理就該給誰,你一直打理著,現在是眼紅了,所以肯定不能給他了,

5樓:換個名兒真難

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就想不勞而獲,撿現成便宜。你家屋後的荒地一直是你在打理,於情於理都是你的。他有土地證明嗎?

如果有證明可以證明這塊土地是屬於他的,那沒話說。等地裡的東西收完了自然要歸還給他。如果不能證明是他的,嗯,理所當然,你不用理會。

他可能看你比較老實好欺負,如果他要跟你來硬的,你也說狠話,就不給,看他能把你怎麼樣。這世界上的惡人都是這樣,都是欺善怕惡,你就狠一個給他看。

幾年前,我家花錢把村裡的荒地挖成了一個魚塘,沒有合同,現在村裡揹著我家把魚塘賣給別人,我們該怎麼辦

6樓:夜爆張小扎

開荒有合同村裡不能租,沒有合同的,因你你父親使土地生產能力提高了,即挖了魚塘,所以應予以補償。再村委會無權自行租給別人,需經村民大會三分之二以上成員或三分之二以上村民代表同意,村委會才能將本集體的四荒地承包給集體組織外的人。

我的房子和果樹都種在我家年九的荒地裡,沒有土地證你怎麼辦?

7樓:malianfu樂園

你家的房子和果樹都重在酒店,沒開光的弟弟。你可以申請承包你家果樹地地,但是房子是不會給你土地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土地證,就沒有土地證了,那麼你看一下能不能搞到一個承包證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作是看護用房,但是不要建圍牆。

我家的荒地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鄰居辦到了他家宅基證上?

10樓:雨中漫步享靜

弄在他家地上的,可能是村裡出具的相關檔案證明 這屬於他家,或者相關部門有人唄(現在這種情況比較少),解決的話,你得拿出這個荒地是你們的證據,比如當時村裡開會時的檔案(最好的),沒得的話,只能根據那個村規來一步步查證地是你們的,(具體程式我不是很瞭解,可以在網上找一下有關法律諮詢的,問一下),有了證據直接向土地部門反應,沒解決直接法院。

建議:儘早把村規用手機拍下來,積極尋找證據,瞭解相關土地的法律。網上諮詢也行,現在有些可以付費諮詢,一個小時20元,一對一的那種,我覺的服務還行。

大隊的荒地,我家種上樹,沒有任何證,現在國家佔地給佔了,我們得著多少錢?

11樓:合雅容

大隊的地。你隨便就給栽上樹了。植樹造林是好事。但是你沒有承包。這事情不好辦。只能是樹歸你

我家的荒地有樹村裡強行佔用我該怎麼辦?

12樓:況以苼

是你的個人。責任田還是開荒地呀?要是開荒帝就沒有辦法啦,我是你個人的,就是國家給你分的那個責任田。村上不能強行佔用,如果是開荒地的話,那地不是你的,去村裡有權佔用收回

在農村,我家自己挖的荒地被本村人霸佔了,關鍵這塊荒地沒有登記著,現在我想要回來,怎麼可以才要得回來

13樓:賺錢不忘修仙

在中國不存在荒地,你們都是無權佔有,你可以向土地管理部門舉報

手機電池帶兩塊替換用還是一直用一塊

當然兩塊輪換著用了,電池長時間不用更易壞的。經常用的電池壽命更長些。 十四條不可不知的手機電池充電技巧 如果使用者希望延長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除了充電器的質量要 外,正確的充電技巧也必不可少,因為質量差的充電器或錯誤的充電方法都將影響電池的使用時間和迴圈壽命,下面就是筆者整理出來的有關充電技巧 1 ...

狗狗肚子突然有好多一塊塊紅色的是什麼?一直不停的抓,怎麼治療呢

凝露為霜時 狗狗的肚子突然多了一塊一塊紅色的斑的話,最好是到醫院去看一看,讓寵物醫生給檢查,不要自己隨便用藥。 吳詩妍好 這明顯就是 病。可以去寵物醫院買一些藥物進行浸泡 也可以買一些藥膏行動起來吧。 是不是得 病了,去寵物醫院拿點藥膏塗一下,然後觀察者一陣子,如果沒有消退,就要諮詢醫生了。 憨豆桂...

我有一塊琥珀,裡面有一條蟲子,和一直類似蜘蛛的昆蟲,石頭沒有經過加工打磨,求懂行的給我鑑定一下

厲害了昂 明顯是人工的。分文不值。 看樣子是人工做的啊。天然的琥珀是松香包裹的,顏色和這個不同。上一搜就能搜到很多這種 撿到一塊半透明的石頭,裡面有兩個類似蟲子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琥珀?給大家看下圖,幫忙辨認一下 肯德麥當勞 瑪瑙質地,中間類似蟲子的東西是其形成時進入的雜質。不是琥珀的,琥珀硬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