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Y的問題,關於SY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2-09-20 11:00:10

1樓:

對你這種說假話的人只有乙個人字:該

關於sy的一些問題~

2樓:瞎膊適瞬屯

我 3 人之初 銅

是  0  性本善 塢

女 7 性相近 浴

兼  6  習相遠 哨

職 2 苟不教 募

1 性乃遷

需  6 教之道 排

要 1 貴以專

+ 5 ...... 啼

我 右 活

邊  橙

數 眩字 叄

關於sy-ucomm 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幫助文件啊(同2樓). sy-ucomm 記錄你的任何操作. 至於sy-ucomm = 『onli』.

sy-ucomm = 『 『.根據你自己在gui status 裡面的定義其意義,圖示等... 然後在程式中寫出其執行的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選擇畫面,onli = f8 , 空 = enter這些在status裡面都可以自己設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check sy-ucomm = 'onli'.和check sy-ucomm+0(1) '%'.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study,abap中的源**有很多系統詞看不明白。

關於sy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sy如果一周控制在兩到三次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是你剛才說用塑膠袋,那是絕對會有細菌進入的,病變也是有可能的。不過癌症和不治之症倒是不用擔心。腰疼是腎虛的表現,建議你這一兩年都不要再去sy了。

肯定過度了,建議去醫院看看,不排除被塑膠袋感染引發病變的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戒sy不晚

sy出問題是很正常的,只要慢慢養,都會漸漸好起來的前提是認真戒,外加養生做到位

你可以去戒色吧看看,一大堆sy的人在戒。sy長的幾十年都有,很多大神sy都十多年,他們都通過努力戒恢復了,你怕什麼呢

9樓:戕

只要下決心戒除,都不晚!「戒色吧」裡有許多人比你嚴重得多都恢復了,所以相信我,不晚!你的身體雖然出現問題,但只要戒除,情況便不會惡化!

但要恢復,還要精心調養,這也是你付出的代價!請你去「戒色吧」看看,裡面有許多恢復方法,一定有用!相信我,你一定會恢復,一定會成功!

關於sy的問題~

問一些關於韓國的問題,關於韓國的一些問題

1.在韓國,一件衣服要多少錢 比如象以純 美特斯綁威在中國的知名度那樣的衣服 韓元?這不算大品牌吧 這類別的大概2萬 10萬韓元 rmb大概150 800元 不等 高檔品牌就更貴了 2 有120萬韓元在韓國可以生存多久 單算住房 生活 那要看怎麼消費了,簡單生活的話最多3個月吧,省吃儉用那種 不包括...

問一些關於筆記本的問題

品牌類 個人認為dell價效比最高 然後是hp ibm第三檔比較多 聯想 華碩 巨集碁 明基 第四檔 方正 海爾 長城不建議購買 sony 三星 樣子雖然好看但 非常不實在如果支援國貨 你可以選擇聯想 效能與質量今非昔比。1萬一下能選的太多了 記憶體嘛很便宜 自己買條2g金士頓 記憶體王者 180元...

問一些關於語文的簡單問題 共題

1.填寫成語。嵬 然不動 蔚 然成風 膛 目 結舌 耳 聞 目 睹 生 死 相依 2.在括號裡填上恰當的詞,將名句補充完整。世界用圖畫和我說話,我的心靈以 應答 印度 泰戈爾 兒童的 天真 和老人的智商是兩個季節所結的果實。英 布萊克 冬天過去了,春天 還會遠嗎?英 雪萊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