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INE成團出道,你認為以後的發展是什么样的

時間 2022-09-19 18:10:05

1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青春有你2》成功落幕,九位選手也成功出道。這個結果一半歡喜一半憂愁。有的人覺得很符合出道位置,有的人覺得意難平。

但是我覺得thenine組合都還很不錯,雖然有一些人沒能成功出道,但是出道的人選都是足夠優秀的。所以我覺得thenine組合未來的發展應該是不錯的。01、thenine組合成員有足夠的流量。

在《青春有你2》開播之後,熱搜不斷。從中我們就可以知曉,選手的熱度都是很大的。尤其是幾個比較突出的選手:

虞書欣、趙小棠、劉雨昕等眾人。她們要不就是之前就有足夠的人氣,要不就是在節目裡面表演出眾,從而獲得觀眾的好感。直到現在組合成功出道,流量更是不斷。

02、thenine組合成員有足夠的實力。雖然說thenine組合的流量比較大,但是並不代表實力不夠出眾。出道選手中,基本每乙個人都是有各自的實力特點。

劉雨昕作為全能ace,能夠帶動整個團隊的發,而其他的隊員都有各自擅長的地方。她們能夠組成乙個團隊更加能讓別人看到她們的實力,能夠被更多的人看見。

03、thenine組合成員都有各自的特色。在團裡面,團隊配置其實是很好的,組成乙個團隊是剛剛好。她們在自己的領域能夠得到而更好的發展,同時能夠在團隊裡面發出自己的光,讓團隊表現得更好。

她們不僅有實力,還能夠自帶熱度,自然是能夠在之後的路上越走越好。thenine作為乙個新出女團,絕對有能力超越其他女團。

我作為thenine的粉絲,很喜歡她們。從頭追到尾追完了《青春有你2》,這群小姐姐出道都很不容易,也希望她們越走越遠。

2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她們成團以後的發展我不太看好,首先就是資源方面的問題,她們目前時尚資源和綜藝資源都很短缺,非常缺少**率。

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個團隊以後的發展應該還是不錯的,因為他們現在的名氣比較的大

4樓:孫曉晶

經紀公司規劃好的話,發展的會很好,畢竟中國市場目前缺少這樣的組合。

thenine成團後話題不斷,聽說冠亞軍不和?

5樓:農家小妹婉兒

應該是這樣的,亞軍和冠軍關係不怎麼樣。所以不可以和在一起,那麼可以導致這樣的一些衝突,讓人不是特別喜歡。

6樓:開桖邇

她們日常互動就很有愛,**有些捕風捉影

7樓:芝芝莓莓呀

沒有不和,這個只是團隊需要的炒作而已,有話題才能更出名。

8樓:秋風體育

冠亞軍並沒有不和,這只是**的捕風捉影而已。

9樓:花花就是我

這個只是傳聞罷了,其實她們幾個人的關係挺好的,只不過想要博取關注度而已

《青春有你2》成功出道的成員誰最合適做門面擔當?

10樓:細節娛

說起《青春有你2》決賽收官這一期,可謂是百般意難平:李宇春當嘉賓只唱了一首歌就走了;謝娜主持只主持了前半部分;lisa和ella只能隔著螢幕看選手畢業(為了安全,可以理解)……但這也都算了,最重要的是成團人員名單,王承渲沒能出道,金子涵也沒能出道,就連乃萬也是卡十不能出道。前八人成團名單都猜到了,偏偏最後乙個卻「寒了心」。

(不是說陸柯燃不好,只是可能會有比她更適合、更好的成團人選,不過既然都成團了,要好好的不辜負青春製作人的期望)

言歸正傳吧,先來說說《青春有你2》成功出道的成員:

第一名劉雨昕,第二名虞書欣,第三名許佳琪,第四名喻言,第五名謝可寅,第六名安琦,第七名趙小棠,第八名孔雪兒,第九名陸柯燃。

其實這9人也都是各有所長,個人有個人的特點,在節目開播以來人氣,排名都與出道名次差不多,所以成團人員並沒有很大的意外,也沒有驚喜。

其次談一下the nine9人的在團隊中的位置吧!這個分配不知道適不適合,總之就是出道了。(沒有最好,剛剛好就是最好)

最後,再說回題目一開始的問題「成功出道成員裡,誰最適合門面擔當?」

的確,這個問題確實值得吃瓜群眾思考,因為都有個人特點,顏值也都差不多。如果要說在沒成團裡或者遺憾沒成團裡挑門面擔當,那一定是金子涵。金子涵其實真的就是乙個寶藏女孩,顏值身材方面是受過國際大眾以及評委認可的,對於觀眾更不用說了,一開始的她沒有很顯眼,不爭不搶少說話,但越到後面越覺得金子涵是個大有實力的寶藏女孩,唱歌好聽,跳舞又專業,真的是女團成員的不二人選。

(呃……好像又偏題了,那就趕緊跑回來吧)出道人員裡誰最適合門面擔當?我覺得有三人。

喻言,孔雪兒,許佳琪網路上也看到這個問題的投票,喻言和孔雪兒誰更適合門面擔當?截至到自己投票之前,孔雪兒票數是比較多一點的,但與喻言也幾乎是打平的,也就是,她倆也是觀眾公認的門面擔當,其實確實稱得上,喻言屬於冷豔型,孔雪兒屬於大眾認可美女型。不過除了這兩人外,許佳琪也是可以成為門面擔當的,可愛甜美冷酷各種風格都還能hold住,也是隊內的顏值擔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許佳琪kiki吧

本人是劉雨昕的粉絲,許佳琪的路人粉,之前希望金子涵當門面的結果她沒有出道啊,綜合所有成員來看,許佳琪五官是真的精緻

12樓:

虞書欣,這可以說是毋庸置疑了,在《青春有你2》中,可謂是捧紅了虞書欣,每每上熱搜看見的都是虞書欣,可是說是很適合做門面擔當了

13樓:魚樂聊娛樂

第三個我認為適合當門面擔當的人是謝可寅。第三個我認為適合當門面擔當的人是謝可寅。謝可寅,她的說唱能力十分的強而且她的外貌也很突出。

如果有這麼乙個個性強烈的人來擔當門面的話,可以體現出這個組合的與眾不同。我個人非常喜歡謝可寅,也希望她能夠成為這個組合的門面擔當。

14樓:匿名使用者

虞書欣作為自節目開播以來就人氣最高的學員,再加上清麗的長相,競爭門面擔當可以說是絕對夠資格的。

15樓:歧山蘭

我認為虞書欣更適合做門面擔當,因為她長得非常的可愛,而且有個人魅力。

16樓:椒鹽味的奶茶

青春有你二成功出道的成員當中,孔雪兒和許佳琪最適合做門面擔當,因為她們的顏值都很高,而且在團隊當中很突出。

17樓:尕軋

我覺得最適合當門面擔當的應該是許佳琪,她不僅有身材而很有顏值,同時也是很有魅力和氣質的

18樓:寶藏女孩

我認為是喻言哦,她能跳舞,會說唱,唱歌還好聽,每種風格她都適合,長的一點也不比許佳琪差

19樓:star攸寧

虞書欣啊,現在己經出道道了,也很火

20樓:昊然家的小迷妹

劉雨盺和許佳琪叭~顏值都超高的!!愛了愛了

你認為網路到底對人際關係的發展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來吧土人 對於社會來說,任何一件新生事物的產生必然有它存在的原因。網路的出現讓遠在他鄉的我們多了一種與親人朋友的 讓我們即使相隔天涯也能見到面 說上話。同樣的,網路也讓我們有了更多機會認識陌生人,讓我們去接觸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領域。而且讓整個世界的資訊更透明化,讓人類清晰的認識到世界的變化於發展。當然...

你認為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

如果存在前生和來世,洛陽有牡丹盛開,濟南有荷花凋謝,金陵的梅花飄香,我們的前生和來世的家又在 從西晉到東晉,從長安到西安,三生三世,你還在我心底。我們一直形影不離,蝶翅約定了雙飛,是誰在亭子裡彈琴?杏花紛紛,紛紛落在地上變成塵埃。從楷書到行書,從長箋到簡訊,萬水千山,我還在你夢裡。我們始終沒有分別,...

你認為在酒店房間裡面,最沒用的物品設施是什麼

悅悅的飛飛 酒店介紹卡。因為這個東西很少會有人碰,更別說看了。 木子花華 毛巾,住酒店基本都是自帶的毛巾,酒店的毛巾根本就不敢用,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誰知道是不是擦過馬桶 沉夜孤星 應該說用的最少 而不是最沒用。酒店提供的東西肯定有人用,只不過就是使用人群只是極小一部分啦! 湯姆奧亞 抽屜應該是酒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