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經紀人每年能賺多少錢

時間 2022-09-19 18:05:05

1樓:萬能導師

每個人的合同裡面,他個人賺最少的話是80萬元左右。

據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周琦他個人是cba的頂級內部人員,而且他個人曾經進入nba,現在他個人是在cba的新疆男子籃球隊工作的,周琦他個人是新疆隊內線的中堅力量。王哲林他個人也是mvp最大的競爭對手,他個人的資料也不錯,丁彦雨他個人也是當時的頂級一線,而且實力不錯。

睢冉他個人作為周琦、小丁、王哲林三個人的經紀人,他個人在這三名球員中的年收入是多少,小丁還有周琦還有王哲林他們三個其實都是cba的頂級球員,而且他們的收入幾乎觸碰到了cba聯賽的上限。而且睢冉他個人與三名頂級球員合作非常成功,其次我個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能力。

目前,在他們的合同到期後,這三名球員仍然可以獲得cba的超級最高薪水。不出意外,睢冉他個人可以與這三名球員合作直到他們退役,這樣,睢冉他個人的收入絕對很高。如上所述,周琦他個人與新疆簽訂的合同為2,000,000年。

而且根據cba經紀人所提取工資的10%-15%的比例。

睢冉他個人幾乎每年可以在周琦的合同中獲得150萬元,至少100萬,小丁他個人的年薪是800萬,周琦他個人最多可以拿到120萬,王哲林他個人將近800萬,他個人也可以從中獲得大約120萬。因此,他個人作為一名cba經紀人,睢冉的收入仍然非常可觀,甚至他個人超過了一些球員,而且他的薪水甚至超過了許多球員,這也是他個人自己的奮鬥。

2樓:不會飛的肥豬

80萬元左右,他的年薪是比較可觀的,甚至超過了一些球員。

3樓:秋風體育

睢冉經紀人每年大概可以賺300萬人民幣以上,還是特別賺錢的。

4樓:海角之鄰

這是和球員本身的價值有關係,一般經紀人都是拿球員工資的4%左右。

賣菜一天能賺多少錢,馬雲一天能賺多少錢?

本報刊登白沙洲市場蔬菜批發價後,不少市民拿著報紙去買菜,卻給菜販帶來不小的麻煩。部分菜販打進晨報 向記者訴苦 蔬菜的零售價雖比批發價高了許多,可是賣小菜真的賺不了多少錢。零售價翻番為何還賺不到錢?這翻倍的錢被誰賺走了?記者採訪了解到蔬菜小販 從販菜到賣菜一天所需繳納的其他全部費用。以一名菜販每天 1...

半掛車月能賺多少錢,半掛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開半掛車掙多少錢決定於老闆怎麼給你算工資。按公里表,你可以買個跑表器,一般修電路的都有賣。按油耗,又給你辦了加油卡,油單價全國誤差大,你可以給老闆報最高的單價,每升大約有一元以上收入 這可不好吃要看拉什麼貨了是專線還是配貨了 微商一般能賺多少錢一個月? 靠自己賣貨賺的很少,或者說賺的錢都不夠壓的貨錢...

UU跑腿一天能賺多少錢

更上百層樓 uu跑腿一天能送幾單,主要取決於對送餐路線的熟練程度和送餐技巧,通常新手外賣員一天掙到兩百左右。uu跑腿送外賣是新型服務行業,是未來可期的,送外賣也是較為辛苦得,要有相當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天二三百沒問題,收入不低的 uu跑腿送外賣主要就是看能不能適應得了這種工作強度,幾個平臺來說,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