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宋丹丹好看沒宋丹丹紅的梁歡,憑什么搶走宋丹丹的男人

時間 2022-09-18 08:20:13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很重要的乙個原因是因為宋丹丹本身,在一次採訪中,英達曾經表示過宋丹丹是乙個很強勢的人,而且在這段婚姻當中,宋丹丹一直處於主導地位,這讓英達感覺到在婚姻生活中很壓抑,並且在宋丹丹的書中以及一些個人採訪當中,宋丹丹也表示在這段婚姻當中自己確實有不對的地方。

英達在婚姻和家庭生活中得不到理解,更沒有辦法與自己的妻子有正常的交流和溝通,那麼這個時候影響他後半輩子的女人梁歡出現了,梁歡也是一位編劇,不但在事業上能夠跟英達有共鳴,而且在生活中梁歡又是個比較溫柔的女人,這一切都是英達所需要的,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英達自認為自己生活在不幸的家庭當中,這時候出現了乙個理解他並能夠給予他支援的女人英達自然而然也就投入到了這個女人的懷抱之中。

其實在生活當中我們會發現乙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那些有婚外情的男士,他們找到的情人,有的時候確實沒有自己的妻子漂亮,也沒有妻子能幹,那麼為什麼他們還要與這樣的女人產生感情呢?那就是因為男人在現有的婚姻當中得不到他想要的溫柔與理解,這個時候男人是不會在乎妻子以外人的容貌,而更在乎的是內心世界的交流。

我個人覺得不好去評價,在這段婚姻當中,究竟是宋丹丹的錯誤多一些還是英達的錯誤多一些,因為清官難斷家務事,婚姻更是一件讓人說不清楚又講不明白的事情,總之現在無論是宋丹丹還是英達,他們兩個人都生活的比較不錯,而且也都上了年紀,我想他們內心現在也應該趨於平靜,忘卻了過去,希望他們兩個真正的能夠各自有幸福的生活。

2樓:花花就是我

雖然她沒有宋丹丹好看,也沒有宋丹丹紅,但是她對付男人很有一手,所以能夠搶走她的男人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梁歡比宋丹丹的性格好,她比較溫柔,善解人意。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很可能是因為梁歡的情商比較高,而且他懂得如何與男人溝通,也懂得如何理解去包容乙個男人,我覺得這也是宋丹丹不如她的地方。

5樓:想停下來的風

男人娶妻娶善解人意,溫柔賢惠的,宋丹丹應該是太強勢,那時候她太紅,壓的英達不痛快

6樓:老太太偶爾路過

女人在外面可以是女人也可以是男人,但回到家裡一定是女人,不管你有什麼本事,因為男人結婚是找個女人生活

7樓:你是我的朋友

見過幾次宋,宋丹丹真的太瘋,一點都沒女人味。

8樓:採蘑菇

有一種渣男是女的就行,不看長相和其他,不是梁歡也會出現李歡,王歡……

9樓:艾凡凡

哪有那麼多原因啊,就是梁歡和英達更臭味相投唄!

10樓:同一匹布

就憑她兒子,那個打冰球的,就說明,她們家種好

宋丹丹唯一的一次出軌是和誰發生的?

11樓:挺難挺難的

省省心吧!費這麼多心不怕死的快!

長相平庸,才華一般,英達為什麼願意為了她和宋丹丹離婚?

12樓:迪迦不殺人

但是愛情這種事情本身就是變化莫測的,可以能上一秒還愛的死去活來,下一秒就已經不愛了;普通人的愛情就是如此,更別說是娛樂圈的演員和明星了。

宋丹丹和英達的愛情和婚姻一度被傳為佳話,後面兩人低調分開,也是別人自己的選擇;但是如果真的是要討論說,為什麼乙個男人會放棄貌美如花還能在事業上幫助自己的女人,說明在日常的相處中,兩人有很多不適合的地方;比如雙方的價值觀、不同的性格以及日常瑣碎的生活習慣等等;

那麼,英達為什麼會選擇梁歡呢?

因為英達在對外置手採訪時說,他和梁歡的相處模式就是「男主外女主內」,梁歡把家裡操持的很好,甚至於買房裝修也是她一手搞定;英達可能更需要的是這樣的女人當老婆;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達導演和宋丹丹兩個明星的婚姻,可以說是讓人很意外了,也有人說,英達和宋丹丹的婚姻是「十年緣盡,和平分手」,跟宋丹丹離婚之後,英達在不久之後就跟著名的演員梁天的姐姐梁歡結婚了。

其實很多人都在傳引導和宋丹丹離婚,是因為這個第三者梁歡。但是後來記者證實了,當年英達和宋丹丹是和平分手,而目前英達和梁歡生活的幸福不存在什麼第三者插足的個問題。我覺得英達和宋丹丹分手主要是有幾個原因吧。

二、**人宣傳的推動。英達和宋丹丹都是屬於娛樂圈的人,尤其是宋丹丹。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的監督下並被無限放大。

英達也曾經說過,他和宋丹丹生活的的十年當中共同的私生活實在太少,很多甚至不是自己的意思,都順著**走了,根本沒有無法解釋,所以他現在才懂得了要保護婚姻保護梁歡,從未在**中共同露面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達極聰明 是個成功的演員和導演 有錢有地位 他當然知道自己要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 宋丹丹是個有名的演員 但在家也許不是個稱職的老婆 山口百惠在日本 近五十年沒出來比她更有魅力的明星 結婚後退出演藝圈 相夫教子 孝敬公婆 現在老了 但日孑是很快樂的 英達不需要明星老婆 要的是賢妻良母

15樓:

英達和宋丹是因戲結緣的,本是恩愛的情侶,婚後沒幾年就離婚了。婚姻和戀愛不一樣,合不合適只有真的每天在一起生活才知道,既然發現不合適,分開就是最好的選擇。

況且兩人本就是性格不同的,走向離婚是必然的。1、性格不合:英達為傳統男人,沉默寡言,導演職業重謀劃,講究以己為中心,這種男人比較喜歡崇拜他,溫柔體貼他的女人;宋丹丹性格開朗大大咧咧,不拘小節,說話想必經常戳中英達痛點而不自知。

梁歡剛好是處處以英達為中心,連工作都需要向上級英達申報。

2、兩個缺少感情基礎:他們成婚只因門當戶對,所以裂痕出現,一拍兩散。3、兩個處於感情敏感期:

都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重組,男人此時更現實,只會珍惜他需要的;而女人往往希望不要再出現下次失敗的婚姻,所以當時宋丹丹各種糾結掙扎其實是唱獨角戲。現在的宋丹丹也找到了自己認為對的人,生活過得也是很愜意。

不過作為吃瓜群眾,局外人的我們所看到的一些東西和表象,並不一定真實。所以,我無法也不具備資格,去判斷誰是誰非,誰錯誰對。倒是對於巴圖的處境和經歷感同身受。

皆因同是成長於單親家庭,經歷同樣殘缺的父或母的關愛。真的很同情巴圖,父母因個性強勢,走上離異之路。受傷最大的是未成年的孩子,沒經歷不會了解。

16樓:追劇情報社

因為英達當時和宋丹丹的婚姻已經處於崩潰的邊緣,兩個人性格不合適。當梁歡出現在英達面前時,英達被梁歡的性格吸引,與顏值沒有太大的關係。

英達的渣是我們否認不了的,無論我們怎麼琢磨,都弄不太清楚究竟是什麼讓曾經那麼般配的兩個人走到了離婚並且不認兒子的地步。

當宋丹丹和英達相遇的時候,宋丹丹已經是當時最火的女明星之一了。相反的是當時的英達只是乙個副導演很多男人都接受不了女強男弱的這個設定。而經常關注宋丹丹的人都知道,她是乙個非常有主見的女人,性格上絕對不是乙個在婚姻中會依賴丈夫,做小伏低的女人。

雖然宋丹丹比較強勢,但是在這一段婚姻當中她的付出是絕對要比英達多的。當英達處於事業的低谷期時,宋丹丹也一直在他身邊陪伴著,不管他做什麼都會鼎力支援。甚至說英達的成名作《我愛我家》也是憑藉宋丹丹的影響力才找到演員來出演的。

但也正是這一次的拍攝,讓他們的婚姻走向了盡頭。當時梁歡是《我愛我家》的編劇,英達和梁歡的感情,或許也是在這一次萌發的。在《我愛我家》爆紅之後,隨之而來的是英達的越來越忙碌。

現在看來,這就是冷暴力的開始,當宋丹丹每次與英達聯絡時,英達都在不停地敷衍。

在這一次的感情風暴裡,宋丹丹也有了一次婚外情。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她就告訴英達實情,並且提出了離婚。這個提議也正是英達的想法,他迫不及待地答應了。

至此,兩個人分道揚鑣。

確實,梁歡長得一點都不好看,與宋丹丹相比,可以說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但是翻看這些年來英達的回應,我們可以看出梁歡是乙個性格比較隨和的人,她能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英達開心,他們兩個的相處也更加和睦。

幸虧宋丹丹也早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度過那段最黑暗的時光,她也能心無波瀾的當中說出感謝英達這樣的話。其實婚姻就是這樣,愛情不能寄託在別人身上,婚姻也不是依附,而是攜手同行。

17樓:澳的澳澳

宋丹丹與英達之間離婚的秘密,了解一下。提到戲劇明星,人們就會想到宋丹丹。然而,宋丹丹早已經離婚了,曾經的男友就是喜劇明星英達。

那麼,兩人為啥離婚呢?對於英達,很多人是在《我愛我家》這部電視劇集中認識的。英達是滿族人,無論是扮演影片《大腕》中的路易王,還是主持綜藝節目,英達都表現得活靈活現,游刃有餘。

導演的戲更多,比如《我愛我家》、《閒人馬大姐》、等系列喜劇,都有很多擁躉。

兩個缺少感情基礎:他們成婚只因門當戶對,所以裂痕出現,一拍兩散。兩個處於感情敏感期:

都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重組,男人此時更現實,只會珍惜他需要的;而女人往往希望不要再出現下次失敗的婚姻,所以當時宋丹丹各種糾結掙扎其實是唱獨角戲。

宋丹丹曾經在自傳《幸福深處》當中透露過她與英達離婚的內幕。宋丹丹說就在離婚當天,她也發現了英達婚外戀的證據。二次婚姻的乙個月後,英達就與比自己小8歲、長期與自己有著良好合作關係的梁歡結婚了。

英達曾經很幽默地面對**說,像他這樣的長相和脾氣性格,是不大可能讓別人對他一見鐘情的。

他們的婚姻一直是被人津津樂道的一對模範夫妻。該文章這樣表達了英達回首往事的感慨:「英達說:

其實,在我和宋丹丹共同生活的這十年當中,我們共同的私生活實在太少了,很多不該說甚至不是自己意思的東西都順著**的意思走了。

18樓:沃n瑪

宋丹丹與英達在當時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排演新戲《縱火犯》,英達擔任副導演,類似實習工作,宋丹丹在戲裡出演個戲份很少的角色,兩人通過逐步的接觸而從熟悉轉化為戀人,後來結婚。不過英達是大男子主義,也是個極度自我自負的人,他不願意被人說成,某某人的丈夫,特別是宋丹丹,社會地位和影響力太傷「男人」的自尊了,是可忍孰不可忍!雖然她年輕漂亮。

但是大男子主義受不了,這個時候梁歡的出現,正好展現了他這個大男人。

英達於2023年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大學心理學及密蘇里大學喜劇扮演系。據悉,英達閱歷過三段婚姻,而宋丹丹是他的第二任妻子,第三任妻子則是比英達小8歲的梁歡,也是他的現任妻子,兩人已育有本人的兒女多年,然兩人屬於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家庭,梁歡很少出頭露面,並且回絕**宣傳。梁歡極其低調,但是據悉,梁歡身為《我愛我家》編劇之一,是著名演員、導演梁天的妹妹,還被譽為「北大才女」,所以英達對這個現任妻子也是寵愛有加。

英達做客某節目時終於道出了真相!原來最大的原因是梁歡她:「性格好啊,所謂性格好第一,也特別逗是吧,寫喜劇出身抖包袱」,拿她開玩笑時梁歡不急也不生氣,很能理解,有時還會相互逗趣,使得生活很有樂趣,宋丹丹則正好相反,她屬於比較強勢的女人,讓他受不了。

所以大家覺得性格不合分開還是勉強在一起呢?

為什麼宋丹丹不嫁給趙本山,今天小品宋丹丹為什麼不跟趙本山上

杯具設揮 因為老趙喜歡年輕漂亮的,要對的上胃口的嘛 男人不都是如此嗎 工作上的搭檔,在生活中並不一樣最合拍,如果工作生活都在一起,那得多少矛盾呀! 要知道老趙離婚是把錢,和車子全部留給老婆的呢,91年離婚,他分蚊未帶,全部給女和老婆了 不過暫來歇足 因為他倆都已經是二婚了,再離再結,多不好意思呀。 ...

宋丹丹的老公是誰,宋丹丹三個老公是誰

第一任婚姻是24歲時,聽說就戀愛3個月的男友閃電結婚後一年就分手了。老公名字不知道。第二任丈夫是英達。現在的老公趙玉吉。宋丹丹三個老公是誰 第一任丈夫沒人知曉。第二任丈夫英達。第三人丈夫趙玉吉。1986年宋丹丹與戀愛了三個月的男友閃電結宋丹丹婚。當時宋丹丹24歲,沒人知道她的第一位丈夫的名字,這段婚...

24年前,倪萍好心救了宋丹丹一命,為何宋丹丹至今不愛搭理倪萍

這是因為倪萍平時是乙個非常大大咧咧的人。因為無意的乙個玩笑,刺傷了宋丹丹的心。所以和人相處一定要注意分寸。雖然救了宋丹丹的性命,但是她們後來對對方的所作所為根本看不慣,所以仍舊關係不好。這是因為之前倪萍在一檔綜藝節目中開宋丹丹的玩笑,而且倪萍在節目中說她們兩個人只是認識的關係,所以導致宋丹丹至今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