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琴58歲四婚 宋丹丹兩次閃婚,老藝術家們的婚姻生活都這麼「豐富」嗎

時間 2022-01-19 04:25:10

1樓:與梅於冬白

不是說老藝術家們的婚姻生活都「豐富」,而是老藝術家們既然稱之為藝術家,都有感情潔癖,對於感情的追求自然有個人的道理,她們對生活有著高於普通人的清醒和覺悟,容不得感情當中的半點不純粹,對藝術苛刻的人一定是極其敏感的,過度的敏感使得她們對於感情極為挑剔,也更加走心,無關乎家世長相物質。劉曉慶和宋丹丹都是如此。

宋丹丹的事業非常的順利,甚至是越來越輝煌,但是她的感情生活確實一波三折。2023年,宋丹丹與戀愛了三個月的男友閃電結婚。當時宋丹丹只有24歲,而對於第一任老公,宋丹丹也一直不願提及,至今也沒人知道她的第一任老公的名字,而這段婚姻也僅僅維持了一年便結束了。

2023年宋丹丹與英達在當時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排演新戲《縱火犯》,英達擔任副導演,類似實習工作,宋丹丹在戲裡出演個戲份很少的角色,兩人通過逐步的接觸而從熟悉轉化為戀人。2023年,英達和宋丹丹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名叫巴圖。然而這段婚姻也在維持了8年之後,兩人宣布離婚,兒子巴圖由宋丹丹撫養。

劉曉慶四次結婚也是為了自己的幸福。

2023年8月,在與英達剛剛離婚7個月之後,宋丹丹就與相識僅28天的現任老公趙玉吉閃婚。宋丹丹帶著巴圖,張玉吉帶著女兒,就這樣4個人組成了一家四口。

宋丹丹如今的生活可謂是非常甜蜜幸福,老公趙玉吉身價百億,對她一直都很關愛,一雙兒女又乖巧又懂事,而且也很有才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豐富,因老藝術家的生活都**在我們眾人的眼中,所以她們的婚姻生活比我們難上百倍,當然也有非常幸福的

3樓:痴痴的吉吉仔

他們兩個是他們兩個的事情,不能代表所有老藝術家的婚姻生活。

4樓:

劉曉琴58歲四婚、宋丹丹兩次閃婚,老藝術家的婚姻生活有的閃婚,因為他們接觸的人多,所以閃婚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兩位只是代表了一小部分人,只能說優秀的女人選擇也多,性格也比較直,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6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不是老藝術家,而是演藝圈的人大部分婚姻都比較坎坷,當然也有很幸福的

7樓:流浪的毛小孩

只能說湊巧,婚姻生活都不順利。

8樓:

不能說「豐富」,只能說這些老藝術家的閱歷很深厚,經歷的事情很多,看清了是是非非,不想將就罷了。

9樓:樹二驢說事兒

不叫「豐富」,只是相對於普通人來說,她們經歷得更多,不會遷就婚姻委屈自己而已。

10樓:我叫鶴鳳

不能說豐富,過生活不能委屈自己,她們婚姻或許很坎坷,但是最後是幸福的

11樓:江劍波

肯定豐富啊,首先他們都是藝術家都很有個性,所以他們都很揮霍。

12樓:

答都是明人,明人的生活應該都這麼精采吧

劉曉燕拼音怎麼打出來,劉曉燕拼音怎麼寫

劉曉燕拼音如下 劉曉燕 li xi o y n 劉曉燕拼音 li xi o y n 劉曉燕拼音怎麼寫 您的問題,我的回答,感謝有這樣的交集 閣下的滿意,閣下的採納,將是我不斷完善答案的動力 love豆豆 liu xiao yan 最強奇葩社 liu xiao yan 劉曉燕 用英文名字?用什麼好,怎...

何曉琴這字共有幾筆劃,何曉琴這三個字共有幾筆劃

神話中的美麗 何曉琴簡體筆畫 7 10 12 康熙字典筆畫 7 16 13 65 天格數理 8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半吉 人格數理 23 火 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 暗示 壯麗 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

劉曉祥的書法多少錢一尺,劉曉祥書法多少錢一尺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不同時刻 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所以是很難判斷的。這裡特別提出的是 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劉曉祥書法多少錢一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