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想學經濟管理方向的本科留學國家選擇

時間 2022-09-18 08:20:15

1樓:軒之燕舞

文科生當然可以保經濟管理方向的專業,比如國際經濟與**專業,就是很多高校為文科生設定的,只是隨著高考的改革,現在這個專業開始對理科生開放。

學經濟管理類的留學國家當然是歐美等發達國家和地區,這樣既有利於自己深造,也有利於以後的工作。

你這樣的水平,不知道你是指什麼水平,不過要是留學深造的話,關鍵是先看你英語水平,如果英語不是很好的話,一般第一年是進「預科班」——即有點像學前班,學習語言的學前班,主要是讓你能用英語交流溝通沒問題,這樣才能進入跟上正常的學習進度。

ok,了,不知道回答的你看明白了沒有,希望能令你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你的計畫做好網頁,在你的電腦本機除錯成功。

2、租用虛擬主機,大小根據你設計的**大小來定,一般要比你設計好的**檔案大一些,比如,你**檔案是50m,那麼你最好租100m以上的空間。

3、把你作好的**檔案轉到空間,可以用ftp上傳。

4、申請乙個網域名稱,把網域名稱解釋到你的空間。

5、在電腦位址列輸入你的網域名稱,ok,恭喜,你的站出現了。

6、記得請空間商幫你備案,不用錢的。

7、完成階段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加州大學伯利克分校 商學院 很不錯,我同學在申請中呢

經濟管理的明確就業方向有哪些,經濟管理專業的就業方向

經濟管理就業方向很多的。經濟管理專業的就業方向 大學學經濟管理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 銷售管理 運營管理 財務管理這些崗位都可以,此外,畢業後專業不對口的比例還是挺高的,你也不必拘泥於自己學的專業,作為一名hr,我面試過生物工程專業來當hr的,現在成為我的同事,工作績效很好。 專業還不錯。不過,經濟...

文科生的就業方向,文科生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

公冶同書宰念 文科?是指大學學的專業是文科,還是高中生?如果是高中生的話,報考大學專業的話不一定要報文科系的,如果是文科的話,就業可以做編輯,如果英文好一些,可以去做翻譯。 一個文科生的就業方向一般是根據他的大學所學的專業區分的,不同的專業就業方向不一樣,可能有些文科生在大學讀的是理工類的專業像計算...

文科生適合讀的專業以及就業方向,文科生的就業方向

野蠻老鼠 從就業上考慮,文科生可以選擇經濟類的文科專業,文科生的經濟類專業主要有金融類文科專業 財經類文科專業以及 管理類專業等。具體的文科生專業可以報考國際經濟與 專業 金融學專業 財政學專業 會計專業等,將來可以從事金融,會計等事業。也可以選擇一些語言類藝術類的專業,比如翻譯,播音主持等,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