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會列舉一下各國的出名的球員

時間 2022-09-15 02:30:07

1樓:黑豆加白菊花

西班牙 托雷斯 哈維

阿根廷 梅西 伊瓜因

葡萄牙 c羅

巴西 卡卡 法比亞諾

象牙海岸 德羅巴

法國 亨利

義大利 卡納瓦羅 布馮

南韓 朴智星

日本 中村俊輔

朝鮮 鄭大世

智利 巴爾迪比亞

瑞士 恩庫弗

紐西蘭 基倫

斯洛伐克 薩帕拉

宏都拉斯 塞薩爾

巴拉圭 貝尼特斯 蘇亞雷斯

丹麥 羅梅達爾 本特納

喀麥隆 埃托奧

德國 拉姆 克洛澤

美國 多諾萬

阿爾及利亞 塞菲

塞爾維亞 斯坦科維奇 日基奇

荷蘭 斯內德 羅本

澳大利亞 卡希爾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

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

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

塞薩爾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

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公尺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德 國 :

三次阿根廷、烏拉圭:兩次法 國、英格蘭: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卡卡

阿根廷---梅西

英格蘭---碧鹹姆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梅西、特維斯、伊瓜因、阿奎羅、公尺利托、帕勒莫

西班牙 托雷斯,比利亞

荷蘭 范佩西,庫伊特,羅本,范博梅爾,范德法特,斯內德

湖人和魔術誰會奪冠呢?大家一起分析一下把

全面分析湖人對陣魔術,還是奪冠機會非常大!1.主場優勢,從今天的第一場就可以看出湖人的決心與鬥志,贏了第一場主場優勢就很明顯了2.經驗優勢。魔術隊毫無總決賽經驗,這個細節將在關鍵時刻爆發巨大的作用 掘金在輸給湖人的兩場比賽中都是發球失誤,基本可以歸結為經驗不足,雖然馬丁有總決賽經驗,但是他不是乙個善...

列舉我國風景名勝,世界各國的風景名勝,列舉一下

wuli小亮仔 1.義大利 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最具啟發性的文化寶藏和壯麗的風景 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不會集中如此多的美麗。這裡還有威尼斯,佛羅倫斯,以及與他們不同的羅馬建築,這裡是大自然的傑作,托斯卡納連綿起伏的丘陵,葡萄園和白雪山讓人無限嚮往。這裡有著完美的自然主義畫作,即阿馬爾菲海岸或馬焦雷湖...

大家一下呼市的ktv,大家推薦一下呼市的ktv

smoker 沐恩 也不知道你想找個什麼樣檔次的啊 如果想檔次高點的我首推公安廳東邊的錢櫃,是全國連鎖我是搞活動的時候去的,如果沒有活動的話應該有點貴了但是音效及環境超棒,尤其是音效,是我在呼市見過的最好的了下午去了還有自助餐 如果檔次差不多的我給你兩個選擇 一個是牛街北頭的牽手,音效和環境都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