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出道很久,為何一直沒有爆紅

時間 2022-09-05 12:10:05

1樓:可樂愛喝可樂

最早認識到馮紹峰的時候其實 是看《宮》的時候,但是他好像只是當時火了一陣子之後就杳無音訊了。我認為馮紹峰沒有爆紅是因為之後沒有什麼影視作品了,並且《宮》這種作品是很難讓人回看的,自己也沒什麼努力所以就淡出了人的視野中了。

一、馮紹峰出演完《宮》後就沒什麼作品了。馮紹峰真的是演完《宮》之後給人的感覺就想靠這一部作品火到老的感覺,當時《宮》的大火可能一時之間讓他沖昏了頭腦一般,再無其他的作品出來了。我們都知道沒有人能夠靠一部作品就能夠火到退休的,這種東西都是非常具有時效性的,過時了你就不火了,娛樂圈中的這種現象實在是太常見了。

二、《宮》這個作品很難有回頭客。我們都知道《宮》剛出來的時候大火,這種穿越題材的電視劇集給人麼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但是後一步出來的《步步驚心》製作可是要比《宮》是要好個很多倍的清穿作品。像《宮》這種也就是個快餐,圖個一樂。

看完了一遍之後就不會想再看第二遍的那種感覺,所以馮紹峰的這個作品是很難能夠叫人反覆**的,所以粉絲流失的也是非常的快的,沒有什麼可圈可點的地方。

三、馮紹峰自己也沒什麼努力。我們知道在娛樂圈中真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拼盡全力才能夠一直常紅,不然就只能夠火一陣就不再火了。馮紹峰那時候可能也是被《宮》的喜悅給沖昏了頭腦,覺得自己已經達到了巔峰火到不能再火了,所以自身就不再努力了,誰知道風頭過了整個人就直接被扔在了一邊無人問津了。

對馮紹峰的經歷你有什麼其他的看法呢?

2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是因為馮紹峰沒有讓人眼前一亮的點,覺得他就是乙個普通的明星和演員,所以才一直沒有爆紅,因為他沒有這種潛質。

3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馮紹峰比較低調。雖然演技比較好,但是從來不炒作,所以一直沒有爆紅。

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所飾演的角色都沒有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沒有讓觀眾眼前一亮

馮紹峰出演了那麼多的主角兒,為什麼他一直沒有大紅大紫呢?

5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可以說這個原因有很多,首先是因為馮紹峰的觀眾緣不太好,就比如說之前非常火的一部劇宮,在這部劇中,馮紹峰是妥妥的男一號,而且在這部劇播出以後,**還給他和楊冪炒了各種各樣的緋聞,就差說他們兩個已經結婚了。並且這部劇當時也非常的火,很多人都喜歡看。但是馮紹峰依然沒有火起來,真正火起來的只有楊冪。

其次馮紹峰的演技還有待磨練,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女兒國這部電影。馮紹峰在這部電影裡面扮演唐僧,從頭看到尾,我沒有覺得馮紹峰的演技有任何驚豔的地方,可以說平平無奇,並且這個電影的劇本寫得也很垃圾,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根本不可能大紅大紫,只能夠堪堪做乙個二線的男演員。

此外就是馮紹峰的緋聞特別的多,就是不經意間會爆出來他和哪乙個女星在酒店裡面過夜,然後又把誰帶回家裡面,但是他卻在微博上面隻字不提,唯一**的一段戀愛就是倪妮,但是這段戀情最後也以分手告終。導致很多人就覺得馮紹峰是乙個渣男,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肯定不會大紅大紫。

除此之外馮紹峰是乙個富二代,然後家裡面也不缺什麼錢,對演戲什麼的肯定也太上心,做不到前輩的那種兢兢業業的地步,所以在很多導演和製片人那裡,馮紹峰的表現就是平平無奇的,然後就一直沒有真正的火起來。

6樓:蟲蟲大作戰

[cp]#馮紹峰[超話]#寫這些文字前,我關注紹峰很久了,看他的作品,了解他的一些採訪和訪談。我是70前人士,比紹峰年齡大。我不像年輕人那樣盲目追星。

做為中年人,我是冷靜公平客**待社會和各類現象的,不激進不頹廢。我敬佩紹峰。 他肯吃苦,敬業認真,真的用心琢磨每個自己飾演的角色,用心做很多功課,把自己催眠成角色,肯犧牲自己的外在形象完全融入角色,對角色拿捏得當,不過火不夾生,是真正的好演員。

他願意嘗試各類角色,不是單純因為哪一類擅長就迎合觀眾總去演這一類角色,願意不斷突破自己,這是很令人欽佩的。現在的演員大多數為掙錢為紅,迎合觀眾和粉絲的口味一味飾演擅長的角色,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好演員。紹峰有很多優點,我喜歡他安靜不驕不燥,踏實淡定,不掙名利,脾氣溫和內斂善良,有知識有文化有修養。

但他過於溫和佛系,不為自己辯解,在這個複雜的演藝圈娛樂圈和弱肉強食的社會,還是很受傷害的。他也確實需要麗穎這樣內心強大的人為他支撐。希望他們倆一直攜手走下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永遠幸福平安。

[/cp]

7樓:一棄空城

馮紹峰出演了很多的電視劇集電影,有男一也有男二,最終沒有大火還是角色選的不敢。

8樓:

因為馮紹峰演了挺多電視劇集,而且都是非常到位的,也很出色,可能是沒有遇到好的劇本吧。

9樓:ks文化說

還是演技不太好。或者他選擇的電視劇集電影不適合自己。才會一直沒有火起來。

10樓:

他真的是一好演員,他的每一部影片我都看了,不敢說個個爐火純青,但真的什麼型別都有,都演得很不錯。

11樓:sillyfox敲可愛

可能是因為他的演技有點問題吧,而且他選劇本的能力也不好,所以他出道早但卻沒紅過。

12樓:帥氣的貓

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家族利益》進入演藝圈,科班出身的他長相帥氣,演戲也是非常專業,卻沒有大紅大紫。

13樓:匿名使用者

馮紹峰沒有大紅過?你是瘋了還是傻了?你去看看2023年到2023年的娛樂節目,馮紹峰是當時最火的男演員。

演宮火了以後就轉戰電影圈了,還獲得了百花獎影帝。他現在不走流量路線。過去兩年確實作品不火,但馮仍是妥妥的一線男明星。

14樓:

馮紹峰前十年已經很火了,不走流量,不吹捧自己,做個踏實的演員,這樣才是他想要的生活

15樓:一生一雙鍋

你說的都對,但照樣壓番85花。可能11年到13年您斷網了

16樓:亢安露

我個人覺得這可能是演技上還需要有一定的提公升,然後就是他也可能只把這個當做副業吧!

馮紹峰演了那麼多主角為什麼不紅?

17樓:啞巴太陽陽

因為他演的這些主角人設都太油膩了,大部分的劇本也不是非常有賣點,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小鮮肉太多了,喜歡看瑪麗蘇的觀眾們都去別人的牆頭了。馮紹峰這麼多年演過很多電視劇集的男主角,比如說那片星空那片海,說出這部電視劇集以後相信很多人都覺得特別懵,馮紹峰都是乙個40歲的大老爺們兒了,竟然還演過這麼瑪麗蘇的劇!

不過仔細想一想也確實是他的特點,不然為什麼出道這麼多年,馮紹峰都沒有大火。接下來就用這部電視劇集來講述一下馮紹峰作為男主角的人設,這部電視劇集講述的是平凡的女人和美人魚的愛情故事,大部分人都會覺得美人魚是散落在人間的海底公主,然而這部電視劇集裡的美人魚,確實馮紹峰扮演的油膩男子。

看完簡介以後,或許會有許多重口味的觀眾去欣賞這部美男魚和普通人類的絕美愛情故事,但是看完以後就會發現,為什麼這部電視劇集和韓劇的劇情是一模一樣的。這部電視劇集當初我也看過,只是看了一集就忍不下去了,為什麼馮紹峰出現的時候就一定要有大的場面,當街撞車是什麼鬼?

如果想看美人魚和平凡女子的絕美愛戀的話,那麼大家也要失望了,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第一次相見是在風和日麗的早上,披著一頭散飯的油膩男搶了美女的礦泉水,然後導演對這部劇來了乙個360度轉彎的慢鏡頭……接下來也不用說了,所以你也明白了,為什麼馮紹峰這麼多年還沒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太無知了!馮紹峰是娛樂圈著名的大器晚成,2023年33歲憑藉《宮》爆紅,還因為當時太紅受邀上過央視春晚,與楊冪的cp更是風靡一時。馮紹峰絕對是2011-2023年最火的男明星,後來轉戰電影圈,還獲得了百花獎影帝,有多部電影佳作傍身。

雖然最近兩年作品不火,馮紹峰仍然是妥妥的一線男明星。建議你先去科普一下2011-2023年的娛樂新聞再開口,別再問出那麼可笑的問題了!馮紹峰早就大火過了。

19樓:倩世有約

馮紹峰沒紅可能由於自己的演戲風格有關係吧

20樓:喵喵喵

早就大紅大火過了,帥氣有才華,又很低調,性格又好的大明星,我喜歡馮紹峰

21樓:欠我個未來

馮紹峰長得帥沒有紅是沒有碰到機會。

22樓:885885一

感覺他太追求自我了,紅不紅沒關係

馮紹峰有過幾段情史,馮紹峰昔日情史太豐富,有哪些小細節看出趙麗穎所託非良人 ?

馮紹峰幾乎每拍一部戲,就會和女主傳出一段情史,一起來分析一下,共有六段。徐麒雯,許多人並不是很熟悉,據悉她是馮紹峰的初戀女友,因出演清宮穿越劇 宮 中 金枝 一角而被熟知,兩人同是上戲的校友,2001年兩人拍攝電視劇集 崛起 而定情,但是因為當時兩人都還不是知名演員,所以這段戀情並沒怎麼被關注,不久...

馮紹峰決定與趙麗穎補辦婚禮,馮紹峰和趙麗穎還會補辦婚禮婚禮嗎?

聽說趙麗穎馮紹峰將在10月16日補辦婚禮,地點定於巴厘島,而10月16日正是趙麗穎生日,引發了不少的熱議。趙麗穎馮紹峰兩人是在上一年10月16日直接跳過戀愛期,直接 官宣 兩人結婚的喜訊,因為訊息太震撼,直接把微博都搞崩潰了。隨後,兩人又在今年元旦公布了懷孕的喜訊,在三月份就喜得一子,給們帶來了不少...

馮紹峰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馮紹峰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w雅丫吖吖呀 馮紹峰也是一位實力派明星,而且出道很早,之前拍攝的電視劇 蘭陵王 據說都火到了臺灣,有一大批臺灣的忠實粉絲!電影 狼圖騰 更是讓馮紹峰紅的一塌糊塗!也正是因為人紅了,關於他的傳聞也就多了起來!緋聞女友多的數不過來.很多都認為他是一個花心大蘿蔔,實則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公,對趙麗穎愛護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