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信星座嗎

時間 2022-08-04 21:05:10

1樓:奈兒妖妖

研究星座很多年了,這樣說吧,星座只有12 ,屬相也只有12 。 但是人卻不計其數,就我個人而言,認為:星座+血型+屬相才能是了解乙個人全部的30%。

而,這3種都各佔比例10%

很多時候,也就是這僅有的10%恰好與他的行為表現有了相似之處,所以才會使我們去相信這些,當然星座什麼的存在很多年,也總結了一些各星座的「通性」必然有其規律之處。所以,並不是全部相信,也不可全盤屏棄。只能作以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還很準確,不過也不能全部相信

3樓:一切為了上大學

都是騙人的,就是撒網的方法,比如他說乙個月是乙個星座吧,1個月裡出生的人這麼多,你說有可能每個人的性格都一樣的?他只是正好被有些性格符合它所說的人碰上了才會覺得是很準的,而且還有些誤導作用。比如他說某個星座的人大膽,卻優柔寡斷。

你剛好就是那個星座,你就會考慮說:我會不會優柔寡斷呢。於是本來不會的,漸漸地被它誤導的。

所以星座根本是無稽之談

4樓:黑熊大俠

信與不信其實也沒多大區別,它只是一種心理行為或者是一種心理暗示.像以星座為依據把人分類就是不可取的.人的性格是由社會,家庭等多方面決定的,怎麼可能因為星座相同而相同呢

5樓:萆嶶啲_尛醜

很多時候都信,當他準的那一次兩次時候就覺得好準啊!當他不准的時候,我也就沒想到星座這回事,所以我一直還是很信星座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時候可以參考下愉悅身心,但不深信.

7樓:小燕子會游泳

一半半吧,因為有的的確很準,但是同一星座的人的命運肯定是不同的。不然我也可以做世界首富了撒…

8樓:

我不信、星座那些完全都是迷信、只適合無聊時看著玩、

什麼是真愛, 你們信嗎

現實裡是有真愛的,但是不多!愛乙個人的時候,你可以給她做任何犧牲都可以不計回報!但是經濟社會發展到今天,有真愛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我相信,我和我的女友在一起兩年,在去年的冬天分開了,我們曾經許下承諾,一輩子在一起,但是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但是我依然愛她,我覺得只要努力,她有一天會感動的,她會明白的,...

你們相信只通過聲音就能喜歡上人,你們信嗎

看電影 她 你就會明白 特立獨行 相信,不過肯定要見面,聲音體現思想看你要內還是外哦 請採納 謝謝 相信,不過你要學會現實。不要在不了解這個人的情況下就喜歡上他。 聽聲音喜歡乙個人我信 別嚇扯了,如果她長的很醜呢?你喜歡的是你自己想象出來假象和她聲音的合體,因為不是全空想所以讓你覺得不離譜,你這叫自...

你們說都同居了還沒接吻過,你們信嗎

咳。這同居是一間房還是兩間房啊?真 同居 還是假的啊?我的意見是 如果是睡一塊的話我就不信。睡兩間房的話就信。咳。其實她的問題和你沒多大關係吧。囧.你自己不信不就完了.還特地問別人.懸賞20分.囧囧囧囧 給我最佳吧.嘎嘎 裝13女釣魚,願者上鉤唄。你相信的話別人說什麼你還是相信,如果你不信的話說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