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舟白機場都開通了那幾條行線,重慶黔江機場開通了那些航線?

時間 2022-08-04 21: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有四個航班   黔江舟白機場占地面積3065畝,包括一條2400公尺長的跑道,能夠滿足波音737、空客a320等主要機型的起降。   在該機場的通航初期,將由四川航空的emb145機型執飛,「共有50個座位,是不少國際富豪首選的公務機之一。」川航人士表示,屆時,逢周

一、三、五、七都有航班在兩地間穿梭。重慶的起飛時間為上午10點30分,黔江的起飛時間為上午11點50分。川航表示,根據市場的情況,以後力爭達到每天一班。

將開通3條國內航線   除了拉近與主城的距離,黔江的市民以後去上海、北京等一線城市,也不用再去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搭飛機。   據重慶機場集團負責人稱,黔江機場的定位是旅遊支線機場,和江北機場、萬州機場一起,搭起重慶的骨架航線,輻射武陵山區和渝東南以及湖南、湖北等地。   未來,該機場將先期開通3條航線,即輻射京、津、唐的黔江―北京航線;輻射長三角地區的黔江―武漢―上海航線;輻射珠三角地區的黔江―廣州航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舟白機場11月22日開始起飛使用,年前開通重慶至黔江往返航班,年後將逐步開通黔江至上海、北京、廣州等往返航班。主要準備開通3條航線,第一條是黔江—北京,開發京、津、唐客源市場;第二條是黔江—武漢—上海,開發長三角客源市場;第三條是黔江—廣州,開發珠三角客源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開了三條行線

黔江—北京,

黔江—武漢—上海;

黔江—廣州,

重慶黔江機場開通了那些航線?

4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重慶黔江機場已開通重慶、北京、上海、昆明航線。

黔江武陵山機場簡介

黔江武陵山機場地處黔江區舟白街道,距黔江城區3公里,是渝東南地區唯一的民用機場,覆蓋渝東南及相鄰的湘、鄂、黔四省市約800餘萬人。機場覆蓋範圍內旅遊資源非常豐富,其中有武隆仙女山、酉陽桃花源、黔江小南海等多個5a級景區。到鳳凰古城也十分便捷。

黔江武陵山機場為4c級民用支線機場,跑道長2400公尺,停機坪12000平方公尺(兩個c類停機位),航站樓建築面積2900平方公尺,配套建設有國內支線機場較先進的通訊、導航、氣象等空管關鍵設施裝置,可滿足b737系列、a321及以下各種客機起降和高峰小時300人次的旅客吞吐。

黔江武陵山機場於2023年4月建成,11月22日正式通航運營,已開通重慶、北京、上海、昆明航線,即將開通廣州、成都(西安)航線。

5樓:

重慶黔江武陵山機場現已開通至重慶、北京、上海、廣州、昆明 、成都等城市航線。

6樓:優尼

黔江武陵山機場於2023年4月建成,11月22日正式通航運營,已開通重慶、北京、上海、昆明航線,即將開通廣州、成都(西安)航線。重慶-黔江航班,每週六班,執飛機型為巴西產emb145飛機。此外,黔江武陵山機場正積極開拓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區航線。

重慶有哪些飛機場?

7樓:豬小豬

江北國際機場

(目前基本上所有民航線路都在這裡起飛和降落)萬州五橋機場(民用機場,有飛往全國少數幾個城市的航班)白驛軍用機場,(江北機場起用之前的民用機場,現在作為軍用)梁平機場,(之前是軍用機場,也有過民航,但是班次很少,目前已廢棄,成了足球場和放牛場)

黔江機場,(跟梁平機場差不多,現在已沒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重慶所擁有的機場如下:

1、民用機場:重慶江北國際機場、萬州五橋機場 、 黔江武陵山機場;

2、軍用機場:重慶大足登雲機場 、白市驛機場、梁平機場;

3、在建機場:重慶巫山機場 、武隆仙女山機場、重慶江南機場、永川大安通用機場。

重慶將建設「一大四小」五座民用機場,江北機場成為國家區域樞紐機場,國際貨郵吞吐量西部地區領先.2023年8月29日,江北國際機場t3航站樓和第三跑道正式投入運營。

2023年,重慶全市民航完成飛機起降31.4萬架次,同比增長5.3%;旅客吞吐量4287.

5萬人次,同比增長8.1%;貨郵吞吐量38.4萬噸,同比增長4.2%。

9樓:匿名使用者

1.江北國際機場。

2.白釋驛軍用機場(屬空33師)。

3.萬州五橋機場。

4.黔江舟白機場。

5.武隆仙女山機場(在建)。

6.梁平軍用機場(原名梁山機場同屬空33師)。

7.巫溪機場(還在規劃目前還沒審)。

10樓:眺終南最長安

目前只有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概況:重慶江北國際機場(chongqing jiangbei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kg,icao:

zuck),位於中國重慶市渝北區兩路街道,距離市中心19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1]  是中國八大區域樞紐機場之一; 2023年12月成為中國第五個實行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的航空口岸。

軌道交通

(1)重慶軌道交通3號線江北機場站位於t2內,一共有5個出入口:1號出入口位於汽車停車場內;2號出入口位於要客服務區c區入口10公尺處;3號出入口位於t2b內,德克士餐廳旁;4號出入口位於t2b的7號到達口20公尺處。 注:

10號線開通前,乘坐3號線的旅客可在江北機場站下車,在軌道交通4號出口(t2的7號到達口)乘坐免費擺渡車前往t3a。

(2)重慶軌道交通10號線在機場t2、t3a均設有站點,預計2023年底開通。

3.永川大安通用機場專案取得重大進展,目前徵地拆遷工作全部完成,施工單位正加快推進飛行區場道建設,專案計畫於2023年年底前建成投用。

11樓:劉氏天下

永川大安通用機被你吃了嗎?

12樓:申夏杞從陽

重慶市目前一共有5個機場:

民用機場3個:重慶江北機場;萬州五橋機場

黔江舟白機場(現在叫武陵山機場)

軍用機場2個:白市驛機場

梁平機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黔江機場明明在用,你這樣說,一看不是黔江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我們梁平的機場廢棄了?還成了放牛場?睜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軍用機場,蠢貨

15樓:很健康嘎嘎嘎嘎

很健康嘎嘎嘎嘎

1 分鐘前

1、江北國際機場(核心主城區/民用)

2、正興國際機場(核心主城區/民用/在建)3、江南機場(主城大區/民用)

4、萬州國際機場(渝東北大區/民用)

5、白市驛機場(核心主城區/軍用)

6、大安機場(主城大區/培訓和其他)

7、榮昌機場(主城大區/貨運/擬建)

8、登雲機場(主城大區/軍用)

9、仙女山機場(渝東南大區/民用)

10、黔江機場(渝東南大區/民用)

11、梁平機場(渝東北大區/民用)

12、巫山機場(渝東北大區/民用)

13、開州機場(渝東北大區/民用)

備註:2023年重慶「主城區」由原「主城九區」擴容為「主城大區」,共21區。

因此在2023年時,重慶市共計3個國際機場,8個國內民用機場,2個軍用機場,共計13個。

目前,各區縣都至少通一條高速,到2023年時;各區縣基本全通高鐵,各區縣到最近機場基本都在100公里範圍內。

全手寫,望採納!

16樓:豬豬

從福建回麻旺,坐飛機怎麼坐?

重慶黔江舟白機場什麼時候通航

17樓:

重慶黔江舟白機場定位為4c級支線民用機場,位於重慶市黔江區舟白鎮,機場於2023年建成,已於2023年5月30日校飛,2023年7月15日試航成功。機場始建於2023年,後因機場過小等原因,進行了多次擴建。

黔江舟白機場(英文:chongqing qianjiang zhoubai airport)為4c級支線民用機場,位於重慶市黔江區舟白鎮,跑道長度2400公尺,寬度45公尺,占地2037畝,總投資6.318億元。

距黔江城區4公里,可滿足多尼爾328、crj200、erj145、波音737、空中巴士a320等c類飛機,並可減載飛行波音757、767,最遠可飛北京。機場於2023年建成,預計2023年5月試航,旅客吞吐量計畫約為15萬人次,2023年為26萬人次,2023年為46萬人次。

重慶黔江舟白機場原設計為3c級支線民用機場,並計畫於2023年竣工通航,後由於更改設計,延長跑道200公尺達到2300公尺,擴建停機坪7000平方公尺達到15000平方公尺,新增航站樓1200平方公尺達到2400平方公尺,提公升為4c級支線民用機場,致使通航時間拖延至2023年10月。正式執行後,機場可同時停靠2架飛機,能降落的最大機型為波音737。

18樓:cf天天微笑

具體什麼時候正式開通還不清楚,但是在國慶節就已經試飛了。 祝你好運!

19樓:渝東南小

11月22日,開始時***18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11月22號,過幾天就知道結果了

重慶到機場的地鐵開通了嗎? 如果開通了,是幾號線呢? 10

21樓:偵察兵

開通了是 3號線;重慶機場-二塘;1、2、3號線都能換乘-換乘點在 大坪-1號和2號線、兩路口-1號和3號線、牛角沱-2號和3號線;可能我這樣說-你不是很明白,沒關係進了輕軌地鐵站就明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地鐵,是輕軌3號線,二塘到江北機場的。輕軌2號線,較場口到大渡口區,可以在牛角沱換乘3號線,大坪換乘地鐵1號線。地鐵1號線,沙坪壩到小十字,可以在兩路口換乘3號線。

你在這些地方的沿途上車,都可以換乘的,很方便。

23樓:野外軍團

有兩條 單軌3號線 地鐵10號線 2023年就開通了 現在來問早就運營多少年了

重慶機場大巴,重慶江北機場,機場大巴的執行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1.重慶市區 重慶江北機場 首班6 00 末班18 00 每半小時一班 2.上清寺重慶民航機票銷售中心 觀音橋 海關 重慶江北機場 買票的地方就在旁邊的 長江 輪船公司那裡的玻璃窗口買,15元錢一人 整天都有乙個喇叭在那裡喊 前往機場的旅客,請在此購票 上清寺到機場最快也得需要25分鐘左右,請注意航...

重慶南坪到江北機場路線,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市中心的路線是什麼?

我才訂了來,還很方便,以後訂機票可打966666機場訂票 可享受免費機場大巴車,安檢vip快速通道。呵呵。祝好運。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市中心的路線是什麼?重慶江北機場到南坪萬達有多遠 43分鐘 28.6公里 打車約69元 途經 機場路 江南大道重慶江北機場 從重回慶江北國際機場到機場路,行駛750米靠...

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火車站,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站有多遠,

京敬曦鄭東 你可以選擇打車去重慶火車北站,只有那裡才有動車組等快車。能買到5 30的火車票 k577次列車。正好是5 30開車的,8 57到成都。你也可以選擇等到8 00去坐d5101的動車組,9 59到成都。但這個等車期間確實沒什麼好去的地方,畢竟是半夜,在火車站賓館開個帶上網的鐘點房吧! 丘雲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