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活著嗎,你還活著嗎?

時間 2022-08-03 1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活著沒意思呢~

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尤其是健康的活著那就簡直是最大的幸福了

有多少人想活都活不下去,想健康的活著都做不到呢!

活著最大的意思就是你還可以去愛,可以去玩,可以去瘋,可以在這裡抱怨你活著沒啥意思!

妹妹(或者弟弟)看你的名字最後2個數字54,正好是我的生日,不管這是你的生日還是你喜歡的數字還是你隨意想的,這是個好數字,人生中最特別的乙個數字,多麼難得,繼續活下去吧,我保證你不會後悔,就算後悔了再死也還來得及!

如果你現在就死了,我保證你後悔都來不及,想活也活不回來了我們要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這是網上說的還是現實說的?

難道樓主與這個人是男女關係、?

如果要是真的自殺的話,我看你應該早就收到風了所以說,應該是沒有自殺的|

還是樓主故意在耍我們這些人呢?。

3樓:果斷指定白給

來一起死,我在找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想活都活不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誒誒 , lz , 問你個事唄 ,

你是啥b卟 草 ,

天 你還活著嗎 活著就請你不要這樣折磨我

親愛的,你26歲了,完全可以自己獨立了。如果養父母不疼你,而且照你的表述他們好像是把你趕出門了,你就好好找份工作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吧,這個世界,別人不愛你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學會愛自己。首先。我對你表示同情。1.我覺得你要把你的身世當成你努力成才的動力。證明自己。你都26了還想啥的家阿。不需要那東...

今天你還活著,你為什麼什麼而活著

1 比一比那些 想活下去 卻被病魔糾纏最終死去的人來說,你能夠活著,就已經是幸運,這生命是那些受苦受難的人所羨慕的!對已經擁有的東西,懷著感恩 珍惜的 心情 受益的是你自己啊!3 多幫助別人 多關心別人 多做善事,人生更有意義,生命才有價值!4 不管是因為什麼而活著,既然已經活著了,為什麼不快快樂樂...

盧本偉還活著嗎,盧本偉還活著嗎?

盧本偉 別名 55開,1993年8月11日 出生於中國香港,前鬥魚tv主播,為該站的直播 三幻神 之一 其他兩位為旭旭寶寶和pdd 前 英雄聯盟 職業選手,曾為皇族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中單,在隊伍獲得s3全球決賽亞軍後退役。曾獲2011tga總決賽冠軍 2013s3全球總決賽中國區冠軍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