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中韓巨星演唱會

時間 2022-08-02 1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的組合式

wonder gril

演唱的歌曲只有一首

是nobody

2樓:檸檬琦緣

是wonder girls

南韓超火的組合

當天唱的是nobody

好聽,本人也會唱哦

3樓:匿名使用者

wonder girls 超紅女子組合,they are famous for their 站台回位。

4樓:kara小勝研

wonder girls

nobody

5樓:時之印記

哈哈~你是這我今天看未解決的問題中碰到的第很多個問同樣問題的人呢!呵呵!我也是在那次認識她們的。

是很迷人的組合~wonder girls,那天唱的是nobody。她們的tell me也很紅,是南韓的人氣女組合。我超稀飯她們現在!!!

雖然他不是說在cctv3)

看看上面四個,都和你問同樣的問題

要詳細點的資料的話去

6樓:接憐煙

wonder girls

周杰倫09長春演唱會門票

南嶺體育場 8.23 19 30 但不是周杰倫專場 是移動成立十週年慶典 還會有潘瑋柏 she 林志炫薛之謙劉力揚等人到場 票不對外 有三種方式可以得到票 7.10 8.20之間 一 移動公司會對十年vip鑽石卡和金卡使用者免費贈送門票 咱一般人沒戲 二 還可以存話費獲贈門票 最低500 最高190...

誰有陳楚生09年演唱會的完整錄音啊

第二部分 想念 企圖 奇幻之旅 某某 楊宗緯 洋蔥 楊宗緯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一夜 魚樂圈 打鼓 與你同在 第三部分 自由幻想 原來的我 索菲亞 懸崖 夢一場 再回首 乙個人唱情歌 有沒有人告訴你 優酷位址 第一部分 有沒有人告訴你 乙個人的冬天 尋找 乙個人的好天氣 明天 sing 且聽風吟 姑...

防彈少年團2023年北京演唱會票在哪買韓國演唱會票都特別難搶

韓國的票比中國便宜太多了 如果想買前排票的話大概3000 4000 左右 看臺便宜些三位數到1000 左右吧 防彈演唱會門票在哪買?很想去 一般搶票是很難搶到的,只能去黃牛那邊買,可以微博上去搜尋一下 超級達人1號 你看看,舉辦方是誰,就去他們 買不就行了。我想今年7月份去北京看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