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鋸驚魂》幕後花絮,求《電鋸驚魂》1 7錄影帶裡老頭說的所有話,

時間 2022-07-29 12:05:09

1樓:昂首向天笑

到這個裡邊看看吧 內容很全面

2樓:絕世小俠

1到4的花絮

求《電鋸驚魂》1~7錄影帶裡老頭說的所有話,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多年,收集不易。應該是前幾部的,沒有最新的。如果你想收集,推薦用千千靜聽把電影裡的音訊擷取出來就行。

求鋸迷們詳解一下電鋸驚魂1-6全部的劇情 按照時間順序說 稍微詳細點

4樓:溫暖橙色

呵呵,這有電鋸驚魂吧的帖子,**並茂,希望有幫助:http://tieba.

求電影《電鋸驚魂》中豎鋸的扮演者托賓·貝爾年輕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年輕時應該跟莉莉科爾很像

6樓:

其實托賓貝爾年輕時的樣子和現在差不多的,只是沒有那麼多皺紋而已。下面這張圖是我找到的托賓貝爾所有**裡最年輕的了,你可以把這個和他現在的**比較一下。

求電鋸驚魂系列全部 100

7樓:

《電鋸驚魂》,2023年出品的恐怖驚慄片,由詹姆斯·溫執導。本片只用了十八天拍攝,在2023年1月的聖丹斯電影節中首映。在同年10月29日在全球各地陸續上映。

最後在北美地區帶來了5518萬美金的收支。由於第一輯的成功,後來出現了續集《電鋸驚魂2》、《電鋸驚魂3》、《電鋸驚魂4》、《電鋸驚魂5》和《電鋸驚魂6》,目前有訊息傳出《電鋸驚魂7》將以好萊塢最新的3d技術拍攝,正當「電鋸門」門徒們為搶奪門主遺留下來的那件殘忍無情的寶物而鬥得你死我活時,之前那些電鋸遊戲倖存者們聚集在一起,向「自救門」門主----電鋸遊戲倖存者鮑比·大根尋求幫助,而鮑比自身的暗黑秘密引發出新一輪的恐怖狂潮……

電鋸驚魂1中賽普的考驗是什麼,電鋸驚魂1講的什麼

電鋸們就是要懲罰不尊重生命的人。而zeep 不是泰普哦。那個是警察 在醫院說老頭 他叫約翰,是個很有趣的人。當時老頭有絕症啊。so。其實算報復吧。如果算的話,就是讓他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回三個人 醫生一家。的生命吧。電鋸驚魂1講的什麼 當年輕的亞當 雷 沃納爾飾 漸漸從昏迷中甦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被鎖在一...

電鋸驚魂很嚇人嗎,電鋸驚魂很嚇人嗎 10

血腥,嚇人到不太覺得。只是很血腥,你可以想像下,看著電影裡的人自殘。當然,比自殘嚴重點。你看過 應該知道 建議你從1慢慢看唄,挺有教育意義的。看著沒那麼嚇人,但你要是一聽裡面角色因為疼痛的呻吟。你就能體會到了。 不知你所說的嚇人是什麼意思?該片不是日本鬼片那種驚悚似得,而是典型的歐美式的血腥暴力,如...

電鋸驚魂8為啥到現在還沒訊息,電鋸驚魂第八部現在出來沒

據說有第八部,不知是否屬實,不過我覺得七部曲已經足夠了,再多真就羅嗦了 電鋸驚魂第八部現在出來沒 7就已經完結了呀,你看七的劇情就應該知道不會出續集了 電鋸驚魂是不會出8的了 第七部已經是大 結局 而且第七部和第八部已經是合併了 電鋸驚魂8到底有沒有說明理由 沒有懸賞分啊?要不這樣吧,如果lz看我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