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暑假經常在室外游泳面板被曬得很黑半年了也沒變白一點美白方法

時間 2022-07-29 12:10:06

1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的方法和方式有很多種,而且因人而異,找到適合自己的長期做,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以下有一些大家常用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性的嘗試一下:

1、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2、牛奶100毫公升,士多啤梨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濕潤、細膩。

3、鮮牛奶50毫公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4、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2樓:業正浩

最健康的方式,少曬太陽,多吃水果。其實黑黑健康啦

3樓:失落的喪屍

阿拉伯長袍頭巾適合你

4樓:天蠍少皇

也許多吃一點桃子可以

經常在室內游泳池游泳,會對面板產生什麼影響

回答天天游泳是好壞都有的只要游泳池的水能保證乾淨,只要你把握好乙個度就行,最好去衛生條件好點的泳池或是在自己家的泳池裡游,尤其是長有青春痘 痤瘡 的朋友最好不要天天游泳 提問請問游泳池中的消毒劑對人肺部有什麼危害?回答對肺部是有影響的,消毒水含有次氯酸,分解厚形成鹽酸,如果量大,對肺是有影響的,如果...

我經常剪手皮和腳皮怎麼辦,手經常脫皮該怎麼辦呢?

你經常減手臂和腳皮,這個經常是怎麼定義的呢?是每天還是每個星期呢?如果沒有腳皮和首評,那你怎麼去減呢?既然你經常減手臂和腳皮形成的這種習慣,實際上也是乙個良好的習慣,但是如果你一天撿很多次,每天都在撿,這就是一種強迫症,你最好去看心理醫生。可能是缺營養,去藥店買點維生素的藥。回答經常用剪子絞手皮腳皮...

女朋友經常在我面前提起她前男友,女朋友經常在我面前提她前男友。 10

瀧喬樂正飛翮 開誠坦白和她談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和前男友分手,讓她做一個決定 琦炎羅晨濡 你女友是卜是真德有外遇還是.你們如果彼此都深愛著對方我想那都卜算事 夙波保熙星 他若是在乎你的話,可能是在逗你。也可能是覺得你還沒有達到他心裡的水平吧,故意用 ta 來刺激你的。呵呵加油啊 如果她在那樣時,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