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苦力怕經常在哪兒出現

時間 2021-09-18 13:29:31

1樓:楓葉茶館

creeper(苦力怕)是我的世界基本怪物之一。

只要開啟非和平模式,系統就會生成怪物,像這種普通怪遍地都是。只要光亮度小於7,並有足夠的空間,那個地方就會隨機刷怪,刷出苦力怕的機率雖然不高,但是可以說到處都是。

苦力怕身體呈綠色,因為是由組合錯誤的豬模型所製成,所以苦力怕見到玩家是有時會低頭。當玩家接近苦力怕大概10~15格的範圍時,苦力怕會自動發現並追蹤玩家。當與玩家僅剩下1~3格的範圍時苦力怕會開始像氣球一樣鼓脹,併發出“嘶~~~”的聲音(導火索被點燃的聲音)。

當大概2~4秒之後苦力怕便會**,對一定範圍內的所有方塊及動物造成破壞(基岩和黑耀巖除外,因為它們可以防爆)。

苦力怕沒有手,所以不會攻擊玩家,唯一對玩家造成傷害的方式便是自爆,當苦力怕引爆自己時你可以和它重新拉開一段較長的距離,那麼它就會停止**。

很小很小的機率會有一道閃電恰好擊中一個苦力怕,此時這隻苦力怕不會掉血,而是會演變成一個叫做“高壓苦力怕”的稀有怪物。殺死它任然和殺死普通苦力怕一樣簡單,掉落物品也一樣。但是高壓苦力怕會比普通苦力怕的**威力高出4倍。

被譽為對玩家所做建築威脅最大的生物,頭疼指數一直名列前茅。務必想辦法讓它們遠離自己的家園。

2樓:d單行線

在亮度較低的主世界就會生成,跟殭屍、骷髏、蜘蛛一樣

我的世界1 7 10村民在哪兒,我的世界1 7 10怎麼和村民

可準備好木板,到周圍叢林中多砍點樹,一定要準備點木板,待會木板會用上的,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的村民生小孩!步驟閱讀 2把一部分木板合成木門!記住是木門!不知道木門怎麼合成的看下面的圖形,木板 木板 空白 木板 木板 空白 木板 木板 空白 這樣我們就能得到木門了 步驟閱讀 3通過以上我們得到木門 木...

世界上最大的隕石在哪兒,世界上最大的地震發生在哪兒

瀋陽古隕石群形成於45億年前,隕落於19億年前。其中,最大一塊位於東陵區李相鎮滑石臺山,長160米,寬50米,高42米,重約200萬噸,是迄今為止世界上發現的體積最大 隕落時間最早的古隕石。 1976年3月8日15時許,隨著一陣震耳欲聾的轟鳴,一位來自遠古的客人,突然造訪了地球,它就是現在吉林市博物...

歷屆世界盃都是在哪兒舉辦的,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地分別是?

世界盃歷史回顧 第1屆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 本屆盃賽沒有預選賽,只有13支國家隊參賽,兩個南美國家烏拉圭和阿根廷攜手進入決賽。烏拉圭國家足球隊成為第乙個世界盃冠軍。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為世界足球運動開創了乙個新紀元。第2屆 1934年義大利世界盃 本屆盃賽第一次進行了電台的實況轉播。義大利與捷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