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學校寢室的作文,描寫宿舍的作文有哪些

時間 2022-07-29 12:05:07

1樓:家產

俗話說:「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可是,到了我們這兒,就變成了「寢室有一本難念的經。

」為什麼呢?快看我們的寢室mtv。大懶蟲口水戰「起床了,起床了!

」生活老師又叫起床了!「好煩,別吵!」被吵醒的幾

描寫宿舍的作文有哪些

描寫寢室的句子

2樓:天蠍

1. 文明宿舍一條心,團結友愛溢溫馨,

關於寢室的句子

。2. 作為一名新生,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擁有「家」——自己獨立的家。這個家很特殊,她是由不同地方,不同姓氏的青春者共同組成的。

3. 滄海橫流,我們的家不會變,它永遠是我們的依靠。就像孩子依賴著肩膀;詩人依賴著月亮;海豚依賴著海洋……這就是我們的宿舍,我們的家,幸福和溫暖是我們家永恆不變的主題。

3樓:完柳亥婉儀

每天都有悅耳的歌聲相伴,每天都有親切的關懷和問候,每天都有歡樂的笑語,每晚都有學習的身影,在歡樂中一起成長,在笑語中一起開懷,使我們的寢室有了家的溫暖。

求一篇關於大學寢室的文章

描寫寢室的乙個場景的作文

描寫秋天的作文包含落葉小溪等,描寫秋天的作文400字包含落葉小溪等

當蕭瑟的西風將天空洗滌得愈加渺遠,當青絲般的草兒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當田塍畦間的孩子望著一群南飛的大雁,我才驚歎於秋的到來 人啊,總在不經意間錯過這黃葉如花,繁星熠熠.琥珀色黃昏像一塊糖在很美的遠方,點點陽光在明淨的窗上跳躍 窗外,一棵不知名的老樹搖曳著滿樹的蔥蘢.一片樹葉飄落,那飄蕩的曲線,驀然劃亮...

描寫人物的作文開頭和結尾,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開頭 結尾

對幸福生活極力的追求 他又不平凡在與眾不同的心靈 當跌倒時,他會義無反顧地站起來 當看別人難過時,他會比別人更難受 當我自卑時,他會陪到我身邊.尾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永遠為他人著想的人.在他的字典中,從來就沒有過退縮這個詞.我自己寫的,多多光照 頭 日子從身邊悄悄溜走,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閉...

描寫葡萄作文,描寫葡萄的作文

描寫葡萄的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紅彤彤的蘋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 但我最愛吃的水果要屬葡萄了,它不僅僅是玲瓏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葡萄沒成熟時,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由於。很多,所以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白色,紫色核燃,綠色,紅色 在那又大又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