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驚魂1 2裡每個人所犯何罪?

時間 2023-01-27 06:25:06

1樓:蟲老師

都有罪,二裡面各人的罪不一樣,有販毒的,還有別的作奸犯科的;一裡面,有偷看別人隱私的,還有不關心家人的、不珍惜生命的。有些聽起來似乎不違反法律,但卻是為一些教義所不容的。

2樓:姦夫

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就不配有生命。

所以。 那個老頭。 就相當於 制裁者。

3樓:安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應該好好珍惜 可惜他們沒有做到 最後被老頭玩死 感覺saw3有些牽強。

電鋸驚魂1 亞當犯了什麼罪 要這樣折磨他到死?聽說是被阿曼達殺了,那老頭沒管好手下,真是失職。

4樓:冰帝灬環境

豎鋸想讓阿曼達放了的,阿曼達沒有放然後死了成為道具一直放著成了骨頭架子。

《電鋸驚魂1-6》到底說的是什麼故事。要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得癌老頭為了讓不珍惜生命的人、知道生命的珍貴 而設計的遊戲。

電鋸驚魂1中 阿曼達與豎鋸是什麼關係

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阿曼達與豎鋸的關係類似師徒,開始是受害人與罪犯之間的關係,後來阿曼達從豎鋸的機關中存活,明白生命來之不易。她開始把豎鋸當成自己的信仰,豎鋸也變成了乙個「傳教者」,並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她。

7樓:

一開始是遊戲者(因為阿曼達吸毒),後來他通過了老頭的測驗,成為了老頭的徒弟。

還有的往後看,說了就不好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師徒關係。

時間問題。阿曼達比咯噔醫生和亞當 先玩的遊戲。

9樓:奔放出門

往後看吧,阿曼達是他的同夥。

電鋸驚魂1最後那個戈登醫生活下來了麼?

10樓:藍藍藍

沒有死,活下來了,並且成為約翰的「遺產」的繼承人。

電影中戈登醫生截斷了自己腿,並且走出了浴室,在走廊裡,他遇到了老頭,老頭告訴他他通過了遊戲,接著為戈登做了**處理,並給他安了假肢。

《電鋸驚魂》,系列性恐怖驚悚片,由馬來西亞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首部影片在2023年1月聖丹斯電影節首映,同年10月29日全球各地陸續上映,在北美地區帶來了5518萬美金的票房。

由於第一集的成功,在後來的6年內製作組陸續拍攝了6部續作,影片拍攝時間之短、成本之低、票房之高創下了乙個個記錄,因此它被奉為經典恐怖片。

11樓:搞怪一樂

他沒有死,他截斷了自己腿,並且走出了浴室,在走廊裡,他遇到了老頭,老頭告訴他他通過了遊戲,接著為戈登做了**處理,並給他安了假肢。(第7部有講)

和戈登一起的那個叫亞當,他沒能逃脫浴室,遊戲失敗,老頭把他關在了浴室裡面,他承擔遊戲失敗的後果。

12樓:迷途羔羊在枕邊

如果你想被劇透的話我告訴你,他沒有死,他截斷了自己腿,並且走出了浴室,在走廊裡,他遇到了老頭,老頭告訴他他通過了遊戲,接著為哥登做了**處理,並給他安了假肢。(第7部有講)

(ps:①第2部邁克的眼部手術是戈登做的,把鑰匙塞進邁克的眼中。

②戈登把一張蓮恩醫生的**交給約翰說:「她是最好的醫生。」

③第4部中特雷弗的眼睛也是戈登縫起來的。

④第5部中看起來像是小斯寫給霍夫曼的那張紙條"i know who you are",其實是戈登寫給霍夫曼的。

⑤老頭要戈登留心吉兒,一旦吉兒出事,立刻行動。)另外,和戈登一起的那個叫亞當,他沒能逃脫浴室,遊戲失敗,老頭把他關在了浴室裡面,就像樓上說的,承擔遊戲失敗的後果。不過第3部裡有閃回畫面阿曼達曾回到浴室用塑膠袋將亞當悶死了。

因為她不忍心看著他乙個人孤獨地在黑暗裡被折磨,這時的她還沒有變得很殘酷,就像老頭說的,阿曼達的弱點就是她的感情控制不足。

13樓:約翰

活下來了,並且成為約翰的「遺產」的繼承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活下來,推薦你看看後面的系列,已經6部了吧。後面的劇情交代的,那個醫生後也死了。至於和醫生一起的年輕人,好象就那麼關在密室裡死了。

至於豎鋸為什麼爬起來關門,因為他設定的遊戲就是考驗人的底線的,醫生砍了腳然後走出了房間,但是那個年輕人沒有這麼做,所以在豎鋸的眼中,他遊戲創關失敗了,就必須承擔失敗的結果。

家庭教師reborn 裡每個人的數字是怎麼來的啊

阿綱 27 tsuna,tsu 2 na 7 是27。7可以發音成 或 nana 六道骸 69 rokudou mukuro,69或696 6 9 6 雲雀 18 hibari,是18,hi 1 ba 8 將1和8分開來念。獄寺 59 gokudera,是59,go 5 ku 9 山本 80。yam...

SJ裡每個人喜歡女孩的標準是什麼

晟敏 能so 的一聲鑽進他的懷裡的女生。圭賢 額頭漂亮的女生。赫宰 白一點的,眼睛最好大一點,比如像崔貞媛。東海 白一點,眼睛大一點。圭賢 眼睛大,額頭漂亮的 sj裡每個人喜歡的女孩的型別是什麼?李特 善良,漂亮,可愛,身高160到168公分之間,個性聰明,又只愛我乙個人的女生.希澈 雙腿線條美,綁...

exo 12人對應的超能力,EXO每個人的超能力是什麼? 十二人全部

唔哩熱點 exo成員出道時的超能力設定 南門曼華抗琬 exo m 吳亦凡 kris 飛 鹿晗 luhan 意念移動 張藝興 lay 黃子韜 tao 時間靜止 金珉碩 xiumin 冰凍 金鐘大 chen 電 exo k 金俊綿 suho 水 邊伯賢 baekhyun 光 樸燦烈 chanyeol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