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聖鬥士冰河的清晰好圖,求《聖鬥士星矢 》裡冰河和瞬出場集數

時間 2022-07-27 22:05:10

1樓:庹友

好圖獻上 覺得清晰

2樓:

這張是冰河穿上水瓶座**聖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x讓風帶走

求《聖鬥士星矢ω》裡冰河和瞬出場集數

5樓:一灘新約

冰河出場的集數是第62集、第68集、第77集、第78集、第80集、第85集、第88集、第93集、第95集。

瞬出場的集數是第12集、第59集、第68集、第77集、第78集、第79集、第79集、第81集、第82集、第85集、第88集、第93集、第95集。

《聖鬥士星矢ω》由原作者車田正美授權東映完成製作的續作,是《聖鬥士星矢》的後傳。

擴充套件資料

冰河在原著中被指定為「水瓶座**聖鬥士」的繼承者,動畫《聖鬥士星矢ω》中以「傳說中的聖鬥士」登場,擁有遠遠凌駕於**聖鬥士之上的戰鬥力,身體不動僅憑意識就能製造絕對零度的凍氣,但星座仍是白鳥座。

瞬是仙女座青銅聖鬥士,冥王哈迪斯的人間體,鳳凰座一輝的弟弟,因一輝代替前往死亡皇后島,改而去傳說之島安德洛美達島修行,主要使用兩條攻防一體的鎖鏈,失去鎖鏈後也可以通過小宇宙製造出鎖鏈。

聖鬥士星矢ω於2023年4月1日播出。

6樓:太陽下的

瞬的我知道:12集,59集,79集,96集冰河的好像:21集,80集,96集

我個人喜歡阿瞬多一些,所以冰河的不是很清楚這幾集都是直接描寫戰鬥的不是回憶也不是醬油

聖鬥士冥王神話篇的完整劇情,急求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篇的分集劇情

一灘新約 故事講述243年前,剛從青銅聖鬥士上升為 聖鬥士的年輕的童虎和史昂二人,得知冥王今世選中的肉體所在的地方,於是決定私自行動。到達目的地時他們發現冥王選中的少年是一個喜愛繪畫的少年 亞倫。正當童虎和史昂要襲擊亞倫的時候,亞倫的摯友天馬出現,不知聖鬥士為何物的天馬卻穿上了天馬星座的青銅聖衣,並...

求聖鬥士BL同人文

土豆遇見熊 綜漫 睡神養成計劃 修普洛斯cp波塞冬聖鬥士 咦!竟然是面癱 哈迪斯cp史昂 綜漫 啥!居然是菠菜 波塞冬cp哈迪斯 綜漫 雙魚的幸福 阿布羅狄cp雅柏菲卡聖鬥士 草萱色 風 史昂,塔納託斯,修普諾斯 希神家教聖鬥士 不是洗具,是戰神 哈迪斯cp阿瑞斯 主聖鬥士 冥界之王 哈迪斯cp輝火...

聖鬥士裡面的白銀聖鬥士的實力如何

雪月森林 聖鬥士是 聖鬥士星矢 系列中的人物,身披 聖衣,實力一般在青銅聖鬥士之上 絕大部分 聖鬥士實力遠不及 聖鬥士,少量 聖鬥士實力持平 聖鬥士,如仙王座的亞路比奧 ss 天琴座的奧路菲 ss 巨爵座的水鏡 nd 聖鬥士是聖域中第二級別的聖鬥士,實力一般在青銅聖鬥士之上,只要一接到聖域的指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