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三生三世枕下卷結局

時間 2022-07-24 14:25:20

1樓:斑點貓

求採納我的答案!!!!萬分感謝~~~~若終歸無緣,卻為何要讓你我今生相見,一眼萬年?

迷霧重重的夢境中,穿行了誰的影子,湮滅了誰的相思,又掩埋了,誰的今生前世?「沉浮於夢境中的帝姬,你想要的是什麼呢?」「畢生所求,不過是在他的眼中,能看到我的影子。」

有一句話是情深緣淺,情深是她,緣淺是她和東華。

有乙個詞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到他,他福薄,所以錯過她。

「他很好,我和他,沒有緣分罷了。」

「天命說有緣如何,無緣又如何, 本君不曾懼怕過天命,也無須天命施捨。」

天命如何定下你我的因緣?乙個人的疑惑,一眾人的旋渦。

2樓:半瓶子時代

已經出了

結局是在一起了 還有了個孩子 只是結局剛開始的時候有點虐

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枕上書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

迪麗熱巴超級好看有木有?追答處自取鏈結好不好 三生三世枕上書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青丘帝姬鳳九和東華帝君三生三世的情傷痴纏。青丘帝姬白鳳九得了東華帝君的救命之恩,為報恩去太晨宮做了宮婢300多年,兩人卻沒有照面。當東華帝君被鎖入十惡蓮花鏡,鳳九用九尾狐身交換,化身靈狐救了東華帝君。此後,鳳九便一直以靈...

求三生三世枕上書上下卷番外全本百度雲

三生三世z上書 唐 七公子,pan.baidu.com s 19atryred 5goh1mpbxqma 享受著他的愛意 當時鳳九因為生病神志不清 似乎是在保護這一側的紅衣少女 三生三世枕上書,那是過之無不及 帝君對她愛的執著 也沒有像當初那麼意外了 三生三世z上書 唐 七公子,並不影響 枕上書 的...

跪求蕭正楠《三生三世》歌詞

三世情緣 三生三世 作曲 羅曉音 填詞 郭敬明 演唱 王蓉 蕭正楠 女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遮住了我想你的天 紅塵中的我看不穿 是你曾經想我的眼 來生我是桃花一片 曾經凋零在你的指尖 聽著你紅塵中的長嘆 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顏 男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紅塵中將寂寞開滿 想你的我在花叢中留戀 看思念在冷月中...